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67)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顾南泽皱眉看他,“你都答应了,我说不去还有用吗?”
  蒋苗嘿嘿嘿的笑了笑,“那就去吧,他们都可有意思了,你每天下了班就回家自己待着,都把自己待成退休老年人的性格了,还是多跟我们这些青春洋溢的年轻人们呆一会吧。”
  “你说我老?”顾南泽不满的问。
  “没有没有,你还不算很老。”蒋苗委婉的说,“才三十,男人四十一枝花,你再过十年也是一枝花。”
  顾南泽捏住他的嘴,“闭嘴,睡觉。”
  蒋苗:“呜呜呜。”
  ……
  蒋苗他们队一共淘汰了五个人,淘汰的人数最多,周导演成功的被淘汰了,就剩下三个导演。
  剩下的人再重新打乱分组,这次分组可以自己选择,以个人票数最多的人优先。
  这天要录的节目除了重新分组,还有上一次比赛被淘汰的那些人上台说淘汰感言。
  蒋苗觉得这个环节就很智障,别人都是获奖感言,他们这变成了淘汰感言,一个淘汰有什么好感言的。
  但是他看到他们队的那些人好像都挺开心的,又有露脸的机会了。
  那些被淘汰的人都拼了命的画妆,搭配亮眼的衣服,就好像他们不是被淘汰了,而是要去走红毯了一样。
  他们上台之后,一个个都哭的梨花带雨,蒋苗坐在台下无奈摇头,“要是把这些演技放在拍戏上,你们一个个都能当影帝。”
  蒋苗说到影帝这个词的时候,他倒是有点期盼,自己啥时候能当影帝,自己这辈子有希望当影帝吗?
  他胡思乱想的时候,那些淘汰感言都说完了,该他们去选组了。
  蒋苗早就想分到胡导演那一组,他特别喜欢胡导演的拍摄风格,分过去肯定能有所长进。
  还好他的分数比较高,成功的选进了胡导演那一组。
  下台的时候,他听到有人在说:“分数高有什么好骄傲的,不就是仗着自己粉丝多吗,如果一直是场外观众投票,第一肯定是他不用想了。”
  蒋苗看了他一眼,记得这人之前是胡导演那一组的,但是这次被自己占了名额,他就只能去别人那一组去了。
  蒋苗也没有多骄傲,他知道自己粉丝多,所以票数会多一些,但是听到别人这么说,心里还是不得劲,自己也很努力,不能因为粉丝多,就抹杀掉他的努力啊。
  蒋苗从他身边经过,说了句,“粉丝多证明有人喜欢,被人喜欢也是一种能力。”
  蒋苗说着瞟了他一眼,“至少我知道,爱在别人背后说坏话的人肯定不会让人喜欢。”
  那个人被他气的直瞪眼,但是蒋苗很快被他的姐妹团给围住了。
  姐妹团们瞪了那个人一眼,那个人也不敢过来说蒋苗什么了。
  大家一起出去,讨论着晚上去哪里吃散伙饭。
  “我都叫顾南泽订好了饭店了,你们不是说要吃火锅嘛,我找了一家排名最高的,”蒋苗说着挑了下眉,“好不好吃不知道,反正价格最贵,今天让顾南泽出出血。”
  大家都知道顾南泽有钱,一顿饭根本对顾南泽来说没什么,但是大家就喜欢跟蒋苗开玩笑,也一起说:“对,今天一定要吃穷他。”
  “我为了这顿饭已经饿了三天了,”高个说:“我对象也饿了三天了,今天一定要吃个饱。”
  随后大家又是一阵哄笑,他们出了门之后就看到顾南泽在车前等蒋苗。
  大家看到顾南泽之后都不敢笑了,顾南泽太严肃了,总是给周围的人一种压力感,就像小孩碰见了班主任,一个个都开始装乖了。
  他们也没想到顾南泽真的过来了,因为之前蒋苗让顾南泽送饭来,顾南泽就让别人送过来,顾南泽从来没现过身。
  这次出来吃饭,蒋苗虽然说叫了顾南泽,但是他们以为顾南泽不会来,或者来结个账。
  毕竟他们都是小演员,还是不出名没演技没啥潜力的小演员,怎么配的上跟顾南泽一起吃饭。
  小杨在蒋苗耳边说:“你面子挺大啊,都能请的动顾总来跟我们吃饭。”
  “那天你们不是说一起吃饭吗,我就顺嘴问他了,他说他要来的,不是看我面子。”蒋苗心情有点不一样了。
  “如果他不喜欢你,怎么会过来陪你跟朋友吃饭?”小杨在他肩膀上捏了一下,在他耳边小声说:“承认吧,他就是喜欢你。”
  他们两个经常这样挨得很近趴在对方耳朵上说悄悄话,今天小杨跟往常一样趴在蒋苗的耳朵上说悄悄话,结果才说两句,顾南泽就走到他们两个中间,把他们隔开了。
  小杨没有生气,还跟蒋苗递了个眼神,蒋苗看得出他那眼神里写的是什么,更加害羞了。
  他被顾南泽带上了车,那几个人也分别上了各自的车。
  去火锅店的路上,蒋苗脸红红的,车内很安静,他甚至都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他想问问刚才顾南泽为什么把他们两个隔开,是不是吃醋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4-07 11:46:33~2021-04-07 18:29:2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Lone_ 1个;



第56章
  蒋苗跟那几个人分到一个组之后,经常凑到一块吃饭,尤其是晚上,高个他男朋友还得给他们带夜宵过来,他们就围在一起聊聊天,他们坐在一块什么都敢聊。
  今天吃饭所有人都变成了乖宝宝,说句话都小心翼翼的。
  蒋苗想说点什么也觉得有点不自在,关键是顾南泽太严肃了,在他旁边一坐,就好像领导视察工作一样,谁还敢随便开口说话。
  小杨看气氛不行,想缓和一下气氛,“要不然大家喝点酒吧,就当庆祝了。”
  “庆祝什么?”有人问。
  “庆祝……”小杨看了一圈,有人晋级有人被淘汰,说庆祝什么也不合适啊,“庆祝周导演被淘汰。”
  “好啊!”蒋苗第一个赞同,转头问顾南泽的时候,看到顾南泽拿出了手机,好像在翻什么视频。
  蒋苗瞬间就懂了,低声问他,“你要干什么?”
  顾南泽:“给你看看喝酒的后果。”
  蒋苗发现大家都在看他,他尴尬的笑了笑,在桌子底下偷偷掐了顾南泽一把,“你们喝吧,我不喝了,他不让我喝,你们别看我在外面那么开心,我在家的时候连句话都不敢说。”
  大家都对他投去了心疼的表情,小杨点了酒过来,大家喝了点酒胆子大了点,没刚才那么拘谨,聊起天了。
  蒋苗只能喝着可乐看着他们喝酒,馋的他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他转头看看顾南泽:“我不喝酒,你也不喝酒吗?我怎么没见过你喝酒。”
  “一会要开车。”顾南泽说。
  “叫司机开车呗。”蒋苗说。
  “这么晚,你还要别人过来工作?”顾南泽问。
  “你这么说话一点都不像一个资本家。”蒋苗说。
  顾南泽:“我本来就不是。”
  “不是你怎么赚的那么多钱?我以为你的爱好就是观看员工996工作呢。”蒋苗说。
  顾南泽:“……”
  蒋苗想起来一个事,他问顾南泽,“平时你出去谈生意的时候不喝酒吗?之前跟那个摸你手的小姑娘吃饭也没喝酒吗?”
  顾南泽:“她没摸到。倒是你,刚才跟别人勾肩搭背,还敢当着我的面。”
  “那是我姐妹。”蒋苗怕别人听到,一直压低着声音说:“长眼睛的都能看得出来吧。”
  “行,那个人也是我姐妹。”顾南泽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