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35)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蒋母今天受的刺激太大了,她抬手在蒋笕的脸上挠了五个手指印,“难道不是因为你把野种带回来,事情会发展到这地步吗?一切都怪你。”
  “你居然敢打我!”
  两个人都跟疯了一样,互撕了起来。
  大姨趁他们两个打架的功夫,收拾了点家里值钱的东西,带着表哥跑路了。
  蒋苗今天结婚,却一点结婚的感觉都没有,中午吃了饭,顾南泽下午还去上班了。
  蒋苗下午没戏拍,就睡了个午觉,这一觉醒来天都快黑了。
  他好久没这么清闲过了,睡得骨头都要酥了。
  他打着哈切起床,床头放着一捧花,花香染了他一身。
  他掀了掀眼皮,看到那花不是上午顾南泽送他的那一捧,连花瓶都是新买的。
  他起来在房间里溜达一圈,发现好多地方都摆了花,香的他仿佛住进了花店。
  他叫来管家,“这怎么回事?”
  管家:“顾先生说您喜欢花,特意叫人准备的,还说以后每天都要换新的花。”
  “不用了。”蒋苗指了指,“让人把那些都拿出吧,就留这一个。”
  蒋苗把上午收到的那些花留下,其他的都叫人拿走。
  他抓着手机溜达着走到阳台,倒在躺椅上准备玩手机,一打开手机就看到一堆未接来电,然后都是一些短信,什么爸爸错了妈妈错了,爸爸爱你妈妈爱你。
  “谁把我手机号泄露给粉丝们了?我怎么有这么多爸爸粉妈妈粉?”蒋苗拿着手机照自己的脸,“我长得那么嫩吗?怎么就没有儿子粉呢?管我叫个爸爸什么的。”
  他给小南发消息,“我的号码泄露了,好多粉丝给我发消息打电话,给我换个手机号。”
  小南特紧张这件事,“怎么泄露的?咱们公司不会有内鬼吧,我去查一查,不然新号也保不住。”
  蒋苗:“好,辛苦了。”
  蒋苗原本还想说一下自己结婚的事,但是想了想又觉得算了,虽然平时他收到一束花就急吼吼的发微博,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但是他不想拿自己的婚姻炒作。
  虽然这个婚姻里没有爱……
  “他也不爱我,非要跟我结婚到底是因为什么啊?”蒋苗之前就想弄清楚顾南泽小时候到底经历过什么,后来看到了他的家人之后貌似就懂了,后来顾南泽对他也还算可以,他就没再深挖顾南泽内心想法,现在婚都结了,还这么随意,他又开始好奇顾南泽为什么要这么做了。
  他仰着头伸了个懒腰,结果就跟身后的顾南泽对视了,“我靠,你吓死我了,你怎么走路都没有声音啊?你回来多久了?”
  “爱情对你来说,就那么重要?”顾南泽问。
  “啊?”蒋苗知道他这是听到自己自言自语的话了,“废话,爱情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好不要。”
  蒋苗心说这个世界就是爱情小说,爱情当然重要了.
  “你为什么会那么瞧不起爱情?是不是因为以前你看到自己妈妈被爸爸欺骗了,所以才会不相信爱情?”蒋苗试探性的问,他不知道顾南泽会不会对他打开心扉。
  毕竟他们现在关系都不一样了,都是合法夫夫关系了。
  谁知道他问完这句话之后,明显看到顾南泽的脸色阴沉下去,并且还冷冷的对他说了句,“多嘴。”
  “行,是我多嘴,以后我也不问了。”蒋苗起来拍拍衣服上的褶皱,“反正你也不爱我,也不想爱我,你出个差都能抽空跟别人单独去吃顿饭,你都没跟我出去吃过一顿饭。”
  蒋苗菜不稀罕跟他出去吃饭呢,他就是故意跟顾南泽抬杠,谁让顾南泽刚才那样看他,吓死人了,这哪里是结婚第一天该对伴侣做出的表情啊。
  “你想去哪吃?”顾南泽问。
  “正常情况下你不是应该先解释一下那个跟你吃饭的女人是谁吗?”蒋苗无奈的摆摆手,“我对你无语了。”
  “你不是说没吃醋,不介意吗?”顾南泽摇头,“听说爱情会让人智商降低,如果没有智商的人呢?”
  “谁说我爱你了,你臭不要脸!”蒋苗骂完赶紧跑,就怕顾南泽揍他。
  结果没跑两步,就被顾南泽一把搂住。
  “你要干什么?家暴是违法的!殴打孕夫也是没有道德的!”蒋苗每次扑腾着想从顾南泽怀里逃走都会失败,这次也一样没能成功。
  “带你出去吃饭。”顾南泽把他抱下楼,让助理给他定一家约会去的餐厅。
  蒋苗刚才睡午觉睡得头发蓬乱,衣服也没来得及换,他压根就没想到晚上会出门吃饭,这形象,要是被人拍到了,估计都得被传成顾南泽家暴他,揪着他的头发来了个过肩摔什么的。
  蒋苗对着镜子拨弄着头发,“你为什么每次都要抱着我走?难道我没有腿吗?”
  “你为什么每次话都这么多?”顾南泽反问他。
  “要你管?”蒋苗气不顺。
  “要你管。”顾南泽也回他了一句一样的。
  蒋苗:“……你看咱们俩这像是两口子吗?真是后悔跟你结婚了,明天早点起,把婚给离了算了。”
  他说完顾南泽沉默了一会人,然后突然开口道:“那天跟合作方吃饭,结果他让他女儿过来,对方就是一小孩,十七八岁,啥也不懂,吃饭的时候还想摸我的手,我就直接走了,我开车门时她跑过来挤进了我的车,还说要跟我回家。”
  “我靠,这么刺激的吗?”蒋苗根本就没有任何吃醋的情绪,只有强烈想吃瓜的情绪,“然后呢?你让没让她跟你回家?”
  “车不要了。”顾南泽说,“第二天他爸赔了一笔车钱。”
  蒋苗:“就这样?一个十七八岁的年轻漂亮小姑娘,想跟你回家,你居然把车卖给了她家?不愧你是,资本家。”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3-24 21:55:10~2021-03-26 13:43:0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鸣蜩二三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青灯的灯 10瓶;悦君兮 2瓶;



第40章
  顾南泽订的那家餐厅还挺浪漫的,装修也是花园主题。
  去的路上,蒋苗一脸嫌弃,“花园儿?在外面吃吗?”
  到了之后他才发现并不是在室外,在顶层,里面的装修都是带着花元素的,但并不是鲜花,有雕刻的,有彩绘的,有瓷器的各种各样造型的花,反正看着挺梦幻的。
  人也不少,里面的音乐也超级浪漫。
  “我还以为你会包场呢。”蒋苗扯了扯衣领,想遮住自己的脸,“我出门脸都没洗啊。”
  “你不是想要爱情么,炫耀不也是爱情的一部分?”顾南泽好像一些“专家”一样,没有实践经验,甚至都不懂这是什么,就理所当然的开口总结。
  蒋苗刚才听了顾南泽的八卦,心情不错,懒得跟他计较,跟他一起走到他们的位置上坐下。
  蒋苗看了菜单之后,终于不是养生餐了,更开心了,一连点了好几道菜。
  等待上菜的功夫,顾南泽竟然还叫人过来给他拉小提琴。
  蒋苗面色复杂,“就是吧,我以前只在电视剧里看到过这种情节,还是那种90年左右的那种电视剧里。”
  顾南泽皱眉看他,“你在变相说我土?”
  “不土不土,”蒋苗赶紧摆手,“虽然现在的电视剧里没有这种情节了,但是现实中还是很浪漫的。”
  “你感受到浪漫了?”顾南泽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