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80)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屏幕前的观众也都惊得连连叫好,并且替蒋苗捏了一把汗。
  弹幕:
  【如果没有意外,应该是胡导演他们这一组得第一吧。】
  【好像有个小组第一和个人第一,估计这两个第一都要被胡导演他们组拿下了。】
  【如果节目组真的让蒋苗拿了第一,那这黑幕就太明显了。】
  【如果节目组弄什么黑幕让蒋苗拿第一,我就去找平台退款,以后再也不充什么会员了。】
  【对,如果节目弄个黑幕出来,我就坚决抵制,让我身边的人也抵制蒋苗。】
  ……
  他们骂的正欢,胡导演那组就结束了表演,蒋苗这一组要上台了。
  林导跟他们说:“不要有心理压力,咱们肯定行。”
  蒋苗也点点头,“恩,咱们应该……”
  “不准说应该,是一定!”有个组员说。
  “恩,一定!”蒋苗点头。
  蒋苗他们那一组上台的时候还有人在弹幕和评论里喝倒彩,可是当他们真正开始演的时候,屏幕上的弹幕就变少了,只有零星的几个,后来干脆没有了。
  节目组还以为出什么故障了,试着让人发了几条,不是故障,是观众们看进去了,根本想不起来发弹幕和评论。
  这片段的原剧情就是个很压抑的悲剧,林导演改动了一下,在压抑的悲剧结尾加了个小小的希望,原本就已经热泪盈眶的观众看到这最后那一幕泪崩了,但是同时心里又不是那么难受,还有点像是阴雨天后晒了点小太阳那样温温暖暖的。
  三组比赛最后一起投票,直到主持人说投票倒计时的时候,观众们才反应过来,大部分都投向了林导演那一组。
  【我靠,太牛逼了,我看完之后手指都在发抖,妈妈问我为何哭着看视频。】
  【我也是,整个人都看麻了,现在还缓不过近来。】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林导演拍的比原片还好看吗?】
  【我们家苗苗牛逼!演的好棒啊!】
  【感觉蒋苗前几期演技不是很差,但也说不上太好,这次他完全把自己的优势全部展现出来了,到底是蒋苗原本就厉害,还是说遇到了林导演才变得这么厉害了?】
  【感觉蒋苗以前就是个蒙尘的珍珠,被林导演将上面的灰尘擦拭掉,并且用了最大功率的补光灯把蒋苗照的闪闪发光了!】
  【果然不是没有好演员,而是没有好导演是吗?】
  【我们家苗也很优秀啊!不对,不是很优秀,是超级优秀,作为粉丝,我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说出我家苗演技很牛逼的话了,谁敢反驳,我就让他去看看眼睛。】
  短短十几分钟,蒋苗的票数就到达了顶峰,不单是他,他们那一组的成员票数都比别的组票数高出一大截。
  蒋苗的心脏扑通扑通的乱跳,感觉一张嘴心就要蹦出来了,这回他才有了点自己要拿冠军的心情。
  听到评委宣布这次第一是他时,他激动地都忘记去领奖,而是跑到了台下,猛冲进了顾南泽的怀里。
  作者有话要说:  晚上还有二更
  .感谢在2021-04-10 20:29:35~2021-04-11 11:51:5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ω\)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哟哟呦 18瓶;41377422 10瓶;



第62章
  事后蒋苗看到有人评论他得奖后的反应是不是太夸张了,还说他这反应完全就是演的,
  拿不拿奖无所谓,目的是为了秀恩爱,给大家嘴里强塞狗粮。
  还有人把顾南泽的每个反应和表情都截图。说顾总的表情太宠溺了,隐藏在渣男外表下的宠妻狂魔。
  其实蒋苗也觉得有点羞耻,哪有谁得了奖连奖杯都没去领,就直接冲下台抱着男朋友不撒手的,最后还是主持人把奖杯给他送到台下去的。
  之后蒋苗就害羞的不敢再上台了,总怕别人笑话他。
  顾南泽也很上道,没让他重新上台,而是抱着他走了。
  蒋苗听着身后一阵阵的起哄声,脸红的不敢抬头,干脆把脸埋到了顾南泽的怀里。
  上车之后,蒋苗捧着奖杯说:“怎么感觉你刚才抱着我离开的时候,特像结婚的时候抱着新娘去入洞房?”
  顾南泽看他兴奋地小脸红扑扑的样子,“是挺像,主要是你像。”
  “我像?我哪里像了,我又没叫你抱我走,是你自己想抱的,”蒋苗笑着逗他,“看你那迫不及待的样子,好像晚一会我就会被人抢走一样。”
  蒋苗见他不说话,继续逗他,“你是不是想说,你这么想我也没办法?”
  顾南泽没有说话,但是他的心里确实有那么蒋苗说的那个想法,怕晚一步蒋苗就被人抢走了。
  当时他看着台上的蒋苗,是那么的耀眼,他身后又坐了一群蒋苗的粉丝,一直在大喊着蒋苗、老公、儿子我爱你,他的妈妈粉女友粉事业粉们在蒋苗得奖的那一刻仿佛就要冲到台上把蒋苗给平分了似的。
  顾南泽当时心底就不受控制的产生了想要把蒋苗藏起来,让蒋苗只属于他一个人的想法。
  蒋苗捧着奖杯自拍,一连拍了十几张,什么角度都好看,他都选择困难了,最后干脆全发了。
  他配的文字就两个字,“第一。”
  评论:
  【就知道你得了第一会来炫耀。】
  【恭喜苗苗得第一,刚才我看到胡导演的脸色,那个臭啊,跟吃了shi一样。】
  【哈哈哈,大好的日子不要提那些煞风景的人,我还想看顾总跟苗苗秀恩爱。】
  【刚才看到你们秀恩爱,还以为顾总把你抱走之后就回家大战几百回合呢,顾总这不行啊。】
  【苗苗快放下手机,去,回家跟顾总抓紧生个二胎。】
  “二胎!”蒋苗被这个词吓得惊呼了一声,转头就看到顾南泽对他挑了下眉。
  顾南泽可从来没有过这种表情,他赶紧捂住了嘴巴,见顾南泽又要开口说话,他赶紧抢在顾南泽之前说:“不生什么二胎,你不要多想!”
  “恩。”顾南泽点头,“两个孩子已经够了。”
  “你以为买东西呢,还两个就够了。”蒋苗脸红红的,紧张的说话差点咬到舌头,“生两个孩子已经够费力了,以后就算你逼我,我都不会再生了,而且我也没精力带四个孩子,我不会把爱分给别的孩子,我只爱我的两个宝贝。”
  蒋苗说着催着顾南泽快点回家,“想回家看崽崽们了,跟他们分享一下我拿第一了。”
  “一个综艺节目的第一,又不是做影帝了,还要让全世界知道吗?”顾南泽笑话他。
  “怎么了,我从小到大就没拿过什么第一,拿一次第一,就不能让我嘚瑟一下?”蒋苗把手机关机,今天晚上他就想开开心心的,不想让任何事情打扰自己。
  他放下手机之后又看向顾南泽,“今天晚上我高兴,你别说扫兴的话。”
  顾南泽点头,“好。”
  晚上回去,蒋苗按着奖杯去崽崽的房间给他们看,两个崽崽不知道他拿进来的是什么,就是冲着他傻乐。
  顾南泽也进来了,不过没考进,就是靠在门口傻乐。
  蒋苗把两个崽崽抱在怀里,对顾南泽招招手,“你过来,我教他们说话了,你要不要来听。”
  “会说话了?”顾南泽一听这话来了精神,他自认为自己跟孩子们相处的时间比蒋苗跟孩子们相处的时间要长,没想到孩子们第一次说话不是对着他,而是对着蒋苗。
  真是两个小没良心的,顾南泽低声笑了笑,走过去坐到蒋苗旁边,“他们会说什么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