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205)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蒋苗听到这忍不住笑了,顾南泽皱眉问他:“你笑什么?”
  蒋苗:“你刚才好像在打广告,XX牌度假村,满足你一切需要。”
  顾南泽:“……一会把你刚才的话录下来在度假村门口反复播放。”
  “别,”蒋苗拉住他的胳膊,“我就是随口一说,别让我公开处刑。”
  顾南泽在他脑袋上揉了一把,“想去市场自己买,还是让酒店做好了送过来?”
  “去市场吧,让人送过来就没有自己烧烤的灵魂了。”蒋苗说。
  顾南泽:“你想好了,不仅要去市场自己买,而且还要洗,自己切,你会处理海鲜吗?”
  “没处理过还没吃过吗?走吧走吧,自己动手吃着才放心,而且还有趣,不要那么懒嘛。”蒋苗推着顾南泽催促着他去市场。
  他们搜到附近有个海鲜市场,其实还是要开车去,到了海鲜市场,蒋苗看着里面各种各样的海鱼、蚌类、海螺、螃蟹,惊得站在门口呆了好久。
  他从穿越前就不经常吃海鲜,穿越之后家里也不靠海边,就还保持着穿越前的习惯,现在让他买,他也不知道什么海鲜烧烤好吃,提起烧烤他想到的还是五花肉、牛肉、羊肉……
  “要两个龙虾烤着吃吧,”蒋苗看着水里到龙虾,“我以前就吃过刺身,不知道靠着吃好不好吃。”
  “每个人的口味都不同,尝尝就知道了。”顾南泽让人挑了两只大的,“还想吃什么。”
  “吃生蚝吧,”蒋苗说着嘿嘿笑着看着顾南泽:“给你补补。”
  顾南泽:“好。”
  蒋苗赶紧拉住他,“跟你开玩笑呢,给我自己补补,你再补我受不了了。”
  顾南泽瞥了一眼他领口的麦,蒋苗也低头瞥了一眼,又回头看了一眼摄像机,“太放松,忘记咱们在录节目了。”
  顾南泽:“……”
  蒋苗有点担心:“晚上也要录吗?如果一个多月两个月,晚上都不能……”
  顾南泽捂住他的嘴,“再说不能播了。”
  蒋苗点点头,扒着他的手问他“那要怎么办啊?”
  顾南泽:“又不是二十四小时拍摄,你担心什么?”
  蒋苗嘿嘿笑着对着摄像机说:“这段也掐了别播。”
  顾南泽:“……”
  “再买几只螃蟹吧,没想到螃蟹有这么多种类。”蒋苗去挑螃蟹,又挑了几条漂亮的海鱼,还要了些鲍鱼,“好漂亮啊,肯定好吃,不对,漂亮的不一定好吃,这么贵,肯定好吃。”
  顾南泽:“贵也不一定好吃,不用每样都买,太多了吃不了,死了就不新鲜了。”
  蒋苗:“可以叫其他人一起吃,咱们买回去,就可以让别人来处理了。”
  顾南泽:“刚才是谁说自己洗自己切才有灵魂?”
  “对哦,我也会参与进去的,大家一起弄才有意思。”蒋苗说着看到了象拔蚌,他指了指,“哇,这个形状……”
  顾南泽:“……”
  蒋苗嘿嘿的笑了笑,买了两只大的,“跟你的比,谁的大……”
  蒋苗没说完,嘴巴被顾南泽给捂住了。
  蒋苗跟顾南泽买完了东西回去,发现好像又有人来过了,但是房子里还是空的。
  “是不是每个人到了之后发现没有人,然后就出去了?”蒋苗看了看外面,“这里风景确实好,没人能放着外面的美景不去,待在屋子里的。”
  蒋苗说着拉着顾南泽去厨房,“既然没有人,咱们就自己去烤吧。”
  “买了这么多。”顾南泽看了看自己手里的袋子。
  “没关系,咱们三个人吃,”蒋苗说着看了看身后的摄影师,问他:“你要不要吃?”
  摄像机上下摇晃了两下。
  “吃就过来一起弄。”蒋苗想去接他手里的摄像机,被顾南泽拦住。
  “太重了,你拿不动。”顾南泽说。
  “怎么会,你小看我。”蒋苗看了一眼,“算了,这边不是还有别的机位嘛,让他把摄像机放到桌子上,固定拍摄你们的手就好了。”
  顾南泽:“拍摄我们,你呢?”
  最后顾南泽总算知道蒋苗做什么,蒋苗去沙发上瘫着了,顾南泽也没有让摄影师帮忙,所有的准备工作都是顾南泽一个人完成的。
  蒋苗说不困了,不去睡觉了,顾南泽处理那些鱼虾的时候蒋苗就睡着了,等顾南泽把所有的一切都弄好了,还在海滩上找了个位置,炭火也弄好了,烤架也架起来了,那些不容易熟的已经放到火上开始烤了,他才把蒋苗给叫起来。
  蒋苗一睁眼,就发现自己躺在沙滩上的一个躺椅上,他有点懵的看了看四周,四周的景色很美,但因为还没有游客入住,所以很空旷,他懵了好一会才说:“我还以为在我睡着的时候被你扔到海里,我漂到了一个孤岛上一样,一般电影里的那种孤岛才是这样,景色优美还没人,后来我闻到了香味才被勾到了现实。”
  顾南泽:“……起来吃吧。”
  蒋苗打着哈切跑过来,“我的口水都要流下来了,你好棒啊,怪不得大家都想找男朋友谈恋爱呢。”
  顾南泽:“找一个你这样的男朋友?”
  “你觉得找一个我这样的男朋友就倒霉了吗?”蒋苗看着龙虾流口水,“帮我把壳去掉。”
  顾南泽:“……”
  蒋苗:“我还要喝冰可乐,在家怕孩子们看到跟我学喝可乐,怕他们喝多了牙齿坏掉,他们不在,我可以肆无忌惮的喝了。”
  顾南泽捏了捏他的脸,顾南泽的手掌很大,手指也很长,拇指和食指捏住蒋苗的两边脸颊捏了捏,蒋苗的嘴巴被挤得嘟起来,“以前以为你不知道,既然知道就不要喝,不然回家给孩子们循环播放。”
  蒋苗仰着头不满的看着他,“你真是恶魔,我就喝一罐,不多喝。”
  顾南泽:“让人循环给孩子们播放,他们又不懂,会以为你一罐接着一罐。”
  蒋苗气的冲他吼,“你真是一个魔鬼!我不喝了可以吧,我喝啤酒。”
  顾南泽:“……你想喝多了在沙滩上裸奔?”
  蒋苗:“我喝气泡水总行了吧。”
  顾南泽:“你想喝什么就喝什么,没有人拦着你。”
  “你太奸诈了。威胁我,还说没人拦着我。”将苗说着转头看着镜头,“你们都看到了没有,在家我就是这么的卑微,平时都是他让我往东我不敢往西,他让他喝白开水我绝对不敢喝可乐。”
  蒋苗说完一转头,脸颊就贴到了一个冰冰凉凉的东西。
  他低头一看,发现是可乐,“啊!”
  蒋苗开心的捧住可乐,“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可乐!”
  顾南泽:“只能和一罐可乐。”
  “你让我喝两罐我也喝不了两罐。”蒋苗围在烤架旁边,什么熟了马上吃什么,顾南泽在旁边给他烤。
  蒋苗问他:“你怎么不吃?”
  顾南泽:“你看我还有手吃吗?”
  “你用手吃?”蒋苗说完不好意思的笑了,拿着筷子夹鱼肉喂他,“你尝尝这个好不好吃?”
  顾南泽:“你这语气,好像是你烤的一样。”
  “你计较这些做什么?咱们是一心同体,你做的就相当于我做的,我做的还是我做的。”蒋苗说完整个人靠在顾南泽身上,用胳膊蹭他的胳膊,“对不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