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214)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蒋苗看看四周,收回自己的手,小声跟他说:“在我们这个世界,两个男人在一起会被人歧视,如果在大街上手拉手会被人围观,咱们赶紧换个地方再说。”
  蒋苗知道自己的爸妈虽然很爱自己,但是不能接受他喜欢男人,更不能接受他跟男人在一起,之前他以为自己永远的失去了顾南泽,他觉得这辈子自己都不会再爱上任何人了,现在再次见到顾南泽,他一定要跟顾南泽再过一辈子,可是父母那边要慢慢的说服他们,要给父母一些时间做心里准备。
  这里是学校附近,万一被同学看到了传到了爸妈耳朵里,他就会变得很被动,所以还是避避闲的好。
  但是跟顾南泽走了一段路之后他才发现他想多了,就算他当街跟顾南泽拥吻也不会有人认为他们两个在谈恋爱,因为顾南泽颜值太高了,他的颜值又太普通了,可能大家会把他当成男神身边的小跟班吧。
  “你现在是明星吗?这打扮也太……”蒋苗跳起来拍了拍他绑起来的小揪揪,“整的跟爱豆一样,你是男团成员吗?刚刚从国外回来?你还是个混血,好吊的样子。”
  顾南泽:“……”
  “我请你去吃烤肉,我超级喜欢吃我们学校附近的一家烤肉。”蒋苗说着手就伸到顾南泽的口袋里,“你有钱吗?我其实挺穷的,生活费不是很多。”
  顾南泽把自己的黑卡递给他,“老规矩,花我的钱请你?”
  蒋苗看着手里的卡,“你可真走运,穿越了还能当有钱人。”
  顾南泽跟蒋苗死之前已经八十几岁了,那时候的蒋苗已经活泼不起来了,现在的蒋苗又重获年轻,顾南泽看到他的样子,一点都不像蒋苗自己口中所说的那样相貌普通,反而还很可爱,就是这个发型有点短。
  顾南泽抬手摸摸他的头,“你这头发怎么回事?”
  “之前脑袋被撞了一下,”蒋苗尴尬的笑了笑,“就是因为被撞了一下脑袋才穿越了,然后见到了你,也算是因祸得福了吧。”
  蒋苗说着习惯性的拉住他的手进了烤肉店,进店之后发现有人在看他们,他赶紧又松开了手,带着顾南泽去了一个包间,关上门之后他才紧紧的抱住了顾南泽。
  “我好想你啊,我还以为这辈子都见不到你了。”蒋苗紧紧地抱着他,小脸在他的胸前乱蹭着,嗅着他身上的味道,“你身上的味道还是没有变。”
  顾南泽捧住他小猫乱蹭一样的脑袋,发现他的眼圈红了,一副快哭了的可怜模样,低头在他的嘴巴上吻了吻,“别哭,我这不是来了么。”
  “我没哭,这是喜极而泣。”蒋苗对着他嘿嘿笑,但是鼻子还是有点发酸,“你怎么一眼就认出我来了,我跟以前一点都不一样了,以前我一米八,现在我才一米七六,而且这脸、这五官、这眼睛、这发型跟以前一点都不一样,那么普通,也不帅,你怎么一眼就在人群里看到我了?”
  “你不普通,你站在哪里都是最耀眼的那一个,只要你出现,我就能一眼认出你。”顾南泽低头用额头蹭了蹭他的额头,“你现在住在哪里?”
  “我住学校宿舍,没课的时候就住在家里,今天下午没课,我就准备回家来着,”蒋苗看着他,忍不住傻笑,“但是现在看到你了,我就不准备回家了,我一会跟你回家吧。”
  “我现在跟父母住在一起,不方便,等我选好房子之后再带你搬过去。”顾南泽说。
  “你跟父母?”蒋苗皱眉看着,“什么父母?”
  顾南泽简单的跟他讲了一下自己现在的情况,“他们看我看的很紧,我需要过一阵才能搬出来。”
  “哦。”蒋苗点点头,“你这身体原本的人已经死了,那么你就算是投胎到了他的身体里了对不对?你也太会投胎了,我也想当富二代。”
  顾南泽:“……”
  “点菜点菜。”蒋苗暂时先放开他,点了菜,等他们要的菜都上了之后才又关上门,跟顾南泽黏在一起。
  顾南泽抱着他,现在的蒋苗比以前的蒋苗要更瘦弱一些,抱在怀里小小的一只,捏起来也软乎乎的,他这个角度低下头就能看到蒋苗大大的眼睛,水灵灵的。
  蒋苗一口一口的吃肉,停不下来,脸颊都吃的鼓鼓的,顾南泽像往常那样给他烤肉。
  蒋苗吃着吃着发现顾南泽一直盯着他看,看的他都不好意思了,“你是不是发现我没有以前好看,失望了?”
  顾南泽:“比以前好看。”
  蒋苗:“你也比以前好看。”
  顾南泽:“……”
  蒋苗见他脸色一沉,赶紧改口,“没有没有,你以前最好看,毕竟你以前是小说男主角,三次元的人怎么可能跟二次元的人相提并论呢。”
  顾南泽脸色这才缓和了一些,他继续给蒋苗烤肉,“多吃点。”
  “一会你要直接回去吗?”蒋苗舍不得跟他分开,“我们去约会吧?你来到这个世界是不是哪都没去过?我好想带你去我去过的那些地方,让你了解我的生活。”
  “可以晚些回去。”顾南泽正说着手机震动了起来,他拿出来发现是爸爸。
  爸爸刚才就给他打过好多电话了,他说去找个人,爸爸特担心,让他赶紧回公司,或者回家也行,他没回去。
  现在爸爸又给他打电话过来了,“宝,你在哪呢?”
  顾南泽听到这个称呼,眉头皱的紧紧地,“跟一个朋友吃饭。”
  “什么朋友?”爸爸紧张的问,就害怕他又跟那些狐朋狗友在一起。
  “跟我爱人。”顾南泽说。
  “!”爸爸一惊,“谈恋爱了?对方什么人啊?以前没见过你谈恋爱,以为你就喜欢喝酒飙车呢,对方什么人,不是什么不三不四的人吧?”
  “是个很好的人。”顾南泽看着在那边吃的正香的蒋苗,因为吃的开心脸上起了一层薄薄的粉色,很可爱,顾南泽的嘴角也忍不住向上勾了勾。
  爸爸担心的问,“他是做什么工作的?”
  顾南泽:“大学生。”
  爸爸吸了口气,儿子不玩车了,开始玩大学生了?他特别担心,但是一时半会又不知道怎么劝儿子,“你一会早点回家,不要在外面过夜。”
  顾南泽恩了一声,挂断了电话。
  蒋苗问他,“你一会要回家?”
  顾南泽摸了一把自己的头发,“先去把头发剪了,然后跟你去约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