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11)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她名声不好还不是因为你?”蒋苗想到早上那件事,“你也真够狠心的,对自己喜欢的人做出这种事。”
  顾南泽摇头,“你的脑子好像不太聪明。”
  “……”蒋苗咧了咧嘴角,把话题又转回剧本上,“可是我的水平拍不了大导演的戏吧,别说男二号了,男三号四号都不行吧。”
  “男主角。”顾南泽说。
  “啊?!我演男主角?”蒋苗差点从椅子上掉下去,又被顾南泽嫌弃的看了一眼,他赶紧坐正了身子,“我行吗?”
  “这个导演喜欢用新人,尤其是像你这种一张白纸的演员,你多看看他的片子就知道了。”顾南泽起身接了个电话,转头跟蒋苗说:“我去趟公司,晚上回来,不许喝酒。”
  “我又不是酒鬼,昨天也没有多喝,你误会我了,其实我不爱喝酒。”他说完突然干呕了一声。
  顾南泽:“……”


第15章
  “肯定是昨天晚上我在院子里吹了风,病了。”蒋苗捂着胃起身,“我还是回去休息一会吧。”
  他话虽然这么说,可是心里就是莫名的有一阵紧张感,毕竟他现在生活在小说世界里,小说里的主角干呕就怀孕了。
  虽然他是个男人,可谁让这个世界的男人也可以怀孕呢。
  他拍拍扑通乱跳的胸口,安慰自己,“我上次吃了避孕药,肯定不会怀孕的!”
  还没走到房间门口,他就接到了妈妈打来的电话。
  妈妈:“下个月你爸爸生日,你回家一趟,穿的得体一点,给他准备个像样的礼物,缓和一下你们的关系。”
  蒋苗:“你们连零用钱都给我停了,我现在又没有工作,怎么给他买礼物?”
  妈妈:“你都长大了,还需要管爸妈要零用钱吗?”
  蒋苗:“可是表哥怎么有零用钱呢?”
  妈妈听到这话,沉默了一会,声音明显在掩饰什么,“你听谁说的?没有的事,而且你表哥他那么可怜,从小就长在孤儿院里,这次受伤了,住了那么长时间的医院,你一次都没来看他……”
  “那他也比我幸福,至少他有亲妈和姨妈疼他,我什么都没有。”蒋苗打开房间门舒服的瘫在床上,“还有事没有,没有我就挂电话了。”
  “你不是跟那个顾南泽在一起吗?他没给你钱花吗?”妈妈怕他挂电话,声音放软了许多,“你那么想跟着他,那就多跟他撒撒娇,为自己多要点东西,别嘴巴那么笨,男人都喜欢图新鲜,过不了多久他就得换人,到时候你名声坏了嫁不出去,留点东西也好。”
  蒋苗没想到自己一个大男人有一天也要听到这种话,也还好对他说这话的人不是他亲妈,如果是他亲妈,他得伤心死。
  他直接挂断了电话,拉过被子准备睡一觉,小南又给他打电话,说明天有个杂志封面要拍,后天有个护肤品的广告。
  “我现在这么红,天天在热搜上挂着,就这么点工作吗?”蒋苗感觉自己还不如穿越前当群演的时候工作量大呢。
  “顾总说你不屑接这些工作,百分之九十九的工作都让我给推了。”小南嘿嘿的笑了笑,“顾总对你真体贴。”
  蒋苗:“那我可真的要谢谢他啊。”
  小南听出他话里的不高兴了,“顾总说既然你喜欢表演,就好好上课,还有高导那边我已经联系过了,电影下个月开机,过两天你得去见见导演。”
  “行,我知道了。”蒋苗打了个哈切,昨天在沙发上没睡好,困得眼皮发沉,“你看着安排吧。”
  他睡了一整天,醒来时已经是傍晚时分,火红的夕阳映照进了屋子里的白墙上。
  蒋苗快醒过来时感觉到有谁在摸他的脸,手指有些微微泛凉,从他的额头到鼻尖然后是嘴唇,之后又回到了他的头发上。
  那指尖摸得他一阵痒痒,醒来的时候还有些发蒙,对上顾南泽那双有些薄凉的眼睛时,更是以为自己还没有醒过来。
  顾南泽的眼神里虽然没有什么感情,但是他的手指却轻柔的在抚摸他的头发,像是在抚摸家里的小狗那样。
  蒋苗每次醒过来的时候身体都燥热的很,别人是晨.勃,他是随时随刻醒了都会勃,今天正巧傍晚醒来,身体立刻就来了个夕阳勃……
  他干哑的喉结滚动了一下,盯着顾南泽的目光里带着几分情愫,脑海里也回忆起了第一天穿越时那些激烈的画面。
  蒋苗拉着顾南泽的手扔到一边去,抱着被子翻了个身,强行压抑住体内的欲望,也掩盖住自己身体的反应。
  “你不是说今天不回来吃晚饭吗?”蒋苗一开口被自己的声音吓了一跳。
  他的声音懒懒的,还带着一丝软糯,就好像被谁欺负过了一样。
  他捏了捏喉结,不敢再开口了。
  “那是昨天,今天我没说过不回来吃晚饭。”顾南泽抬手伸进他胳膊底下,捏着他把他提起来,结果一向温顺任他抱的蒋苗居然挣扎起来。
  “你别动我!你会后悔的!”蒋苗大叫着。
  他不满的皱了皱眉,还是把人抱过来按在了怀里,几乎是肌肤相贴的一瞬间,他就感受到了蒋苗的异常。
  “我就说过你会后悔的,被顶了吧。”蒋苗尴尬的在他肩膀上拍了拍,“还不放我下来。”
  蒋苗没被他放下来,反而在他的表情中看到了嫌弃,好像在说睡个觉就能有这么大的反应,你这个人真够淫.荡。
  蒋苗脸都红了,抬手去抓他的手腕,“你松手。”
  “你这样,是因为我?”顾南泽没有松手,而是低着头看着他。
  “跟你没有关系。”蒋苗用额头抵着他的下巴,用毛茸茸的脑袋胡乱的蹭着他,不让他往下看,“我年轻人火力旺盛,随便被被子蹭一下都能起反应,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不行啊?”
  “你说我不行?”顾南泽的声音冷了几个音调。
  “你要是行能每天抱着我还什么都不做吗?”蒋苗恼羞成怒,挣扎着想要跑,腰却被顾南泽用力压住。
  顾南泽躲开他乱蹭的小脑袋,俯身在他耳边说:“原来这段时间是我让你憋坏了,你身体柔弱,做一次发烧好几天,想心疼心疼你,现在看来根本没有那个必要。”


第16章
  “等一下,你要干什么?”蒋苗感觉到了危险到来,事情好像朝着不受控制的方向开始发展下去了。
  他被顾南泽按在床上,双手双脚都被压制着,他看到顾南泽的表情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但是那双眼睛却死死的盯着他,好像在欣赏着他失控时的反应。
  “变态!”蒋苗喊了一声,之后便紧紧咬着嘴唇不吭声了,因为他发现自己越是发出声音顾南泽越是兴奋。
  结束之后顾南泽擦着手指,嘴角终于露出了一抹笑容,但是那笑容好像是在嘲笑蒋苗速度太快,撑不了两分钟就交代了。
  “我是变态,那么因为两.根.手指就享受成这副模样的人是不是更变态?”顾南泽擦.拭着修长的手指问他。
  蒋苗羞的浑身颤抖,他拉过被子将自己裹起来,他气呼呼的咬着枕头,感觉自己不直了!
  哪有直男被人摸了花花能这样的?
  都怪顾南泽太会了,如果换成别人他肯定不会这样的!
  蒋苗在心里安慰自己,他还是个直男,只不过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生物,给了刺激就会这样,如果顾南泽这么对待别的直男,那个男人也会这种反应的。
  想通这一点之后,他心里多多少少是好受了一些,他掀开被子,结果又对上了顾南泽那双带着些许嘲笑的眼眸,他抓起了一个枕头就砸了过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