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81)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蒋苗神神秘秘的指了指自己,问两个崽崽,“我是谁?”
  哥哥奶声奶气的说了声,“爸,爸爸!”
  妹妹也跟着叫,“爸爸!”
  蒋苗开心的直笑,他又指了指顾南泽,“他是谁?”
  两个崽崽看向顾南泽,哥哥好像断电了一样,好半天没出声,妹妹挠了挠头发,一副使劲思考的样子。
  “我之前教过你们的,你们再好好想想。”蒋苗耐心的指着顾南泽,“再想想你们管他叫什么,不要关键时刻掉链子。”
  顾南泽没想到蒋苗居然还教孩子们管他叫爸爸,竟然有点感动。
  然后他就听到掉了线的哥哥终于开口说了句声,“爹。”
  顾南泽一愣,心说也许这是蒋苗为了让孩子们区分他们两个人的称呼,所以让孩子们管蒋苗叫爸爸,管他叫爹。
  紧接着他听到妹妹喊了声,“咪。”
  顾南泽:“?”
  哥哥冲着他喊,“爹咪!”
  妹妹也跟着喊,“爹咪!”
  顾南泽无语的看向蒋苗,看到蒋苗笑的花枝乱颤,阴着脸问他,“从哪学来的不正经的词?”
  蒋苗笑的更大声了,“什么不正经的词,这歌词很正经好嘛,这是我从网上学的,好多人都这么叫呢。”
  顾南泽:“……”
  “怎么样,开不开心啊?”蒋苗凑近他,笑的非常不正经。
  顾南泽无奈的叹了口气,对着崽崽们指了指自己,“你们也得叫我爸爸。”
  两个崽崽一脸茫然的歪着头看他。
  “叫爸爸。”顾南泽又重复。
  两个崽崽喊他,“爹咪!”
  顾南泽试着让他们叫蒋苗,他们喊蒋苗的时候就喊爸爸,再喊他就喊爹咪。
  “你怎么教他们的?”顾南泽无语的问。
  “就是拿着你的照片指着给他们看。”蒋苗笑着说。
  “必须得让他们改回来。”顾南泽总觉得现在不改,这辈子都改不回来了。
  “你们也得管我叫爸爸。”顾南泽指指自己。
  两个崽崽好像烦了,又开启了断电模式。
  蒋苗笑累了,好心给他出主意,“你每句话都太长了,他们抓不住重点,你试着只说你想教的内容。”
  顾南泽觉得他这话有道理,对着孩子们说:“爸爸。”
  “诶!”非常整齐的三个声音。
  顾南泽无语的看着蒋苗和两个幸灾乐祸的崽崽,终于知道之前蒋苗为什么害怕他会把崽崽教坏,现在崽崽们已经跟着蒋苗学坏了。
  顾南泽把两个崽崽抱着放回他们的小床上,然后拎着蒋苗回了房间。
  一回房间,他就把蒋苗扔到床上,欺身压了上去。
  蒋苗吓得惊呼一声,“才叫了爸爸,现在就要这么叫爸爸?孝心变质的也太快了吧!”
  …………
  昨天晚上蒋苗因为得奖兴奋过度的折腾了半天,又被顾南泽给压在床上日了一整个晚上,第二天早上顾南泽醒的时候他就醒了一次,但是很快又昏睡过去了。
  后来迷迷糊糊的又醒了一次,好像顾南泽把他抱起来给他喂了点水,然后他就又睡着了。
  这一觉睡得时间很长,让他有种仿佛回到怀孕时候的感觉。
  等他再次醒过来都晚上了,他看着窗外的夕阳迷瞪了一会,才猛地坐起来,动作太猛差点闪了腰。
  他揉着自己的腰,“我,我我我,居然睡了这么久?”
  “是啊,把人都给睡结巴了。”顾南泽在旁边说。
  蒋苗看到他坐在床边用pad看新闻,懒洋洋的靠过去,靠在顾南泽的怀里,“马上就要过年了,这段日子我除了乐队排练就休息了,你呢?”
  “年三十的下午休息。”顾南泽说。
  “要是没有法定节假日,员工们必须要放假,你是不是过年都要去公司?”蒋苗问。
  “恩。”顾南泽应了一声继续看新闻。
  蒋苗揉了揉肚子,“饿了。”
  “厨房正做着呢,等一会。”顾南泽说完往他嘴里塞了块糖。
  蒋苗吧嗒一下嘴,还是奶糖。
  蒋苗嚼着糖,瞥了几眼顾南泽看的新闻,没什么意思,他拿出手机刷娱乐新闻。
  这么一看,还看到了熟悉的人。
  “怎么胡导演那事还没过去呢?我还以为比赛结束之后就完事了呢。”蒋苗打了个哈切,随手翻了翻,居然翻到小少爷出来说胡导演当初逼他在节目上跟蒋苗吵架。
  蒋苗来了兴致,仔细看了两眼。
  小少爷说他原本跟胡导演谈好了要演胡导演下部戏的男主角,后来上了这个节目后,胡导演又跟他说必须得在节目上跟蒋苗吵架,不然那个男主角就取消。
  他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大堆,显得自己很可怜一样。
  蒋苗也不知道真的假的,“这是墙倒众人推,还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感觉这个小少爷挺有心机的,怎么会出来说这种对自己不利的话,他不想演胡导演的戏了?”
  蒋苗转头看向顾南泽,“你做的?”
  “恩。”顾南泽直接就认了,“只是让他说了些实话罢了。”
  “你把他抓起来打了一顿?他为什么要说这些啊?”蒋苗好奇的问顾南泽。
  “用了些手段,成年人的手段,小孩别问。”顾南泽说。
  “怎么还高深莫测的。”蒋苗干笑了几声,继续看这件事的后续。
  小少爷的粉丝倒是挺心疼他的,毕竟他不是空口说的,还有证据,胡导演跟他经纪人的消息截图,里面威胁的意思挺明显的。
  【这也太恶心了吧,小少爷实惨。】
  【小少爷也挺可怜,对方是大导演,他不听可能会被封杀吧,还好现在把实话说出来了,这也算是悬崖勒马了吧。】
  【我记得几年前好像也有个人得罪了胡导演,被胡导演和另外一个导演联手把人封杀了吧?她和她那个同学俩抱团欺负小演员的事几年前挺出名的,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没人提了。】
  【那么之前大家的猜测没错咯,胡导演这么对蒋苗的原因就因为蒋苗明年四月份上映的电影撞上了胡导演她那个同学的电影的上映日期?】
  “真的假的?”蒋苗看网友们都这么说,他都快相信了,转头问顾南泽。
  “恩,差不多吧。”顾南泽说:“就是找不到证据。”
  “没事,没有证据大家也猜出来了。”蒋苗关掉手机,“没想到啊,原因竟然是我挡了别人的路,他们就这么没有信心吗?一定觉得我的电影能影响他们的票房?”
  蒋苗这么一说还挺高兴,“这是不是变相承认我的优秀啊?”
  顾南泽看他居然还在傻乐,在他头上揉了一把,“你怎么越来越单纯?”
  蒋苗还靠在他怀里,被他摸了头,身体一阵柔软,他用脑袋又在他的脖子上蹭了蹭,“还不是全怪你?是你把我保护的太好了。”
  蒋苗说完感觉这话有点像情话,赶紧从他怀里离开,扶着腰站起来,“我要吃饭去了,不管饭熟没熟!”
  蒋苗说完就慌乱的快速逃走了。
  蒋苗逃得太快,顾南泽感觉自己怀里还留着蒋苗身上的体温,暖呼呼的。
  顾南泽摸了摸自己胸口的位置,那种奇怪的感觉又出现了。
  之前这种感觉只在跟蒋苗牵手的时候才存在,现在不仅限于牵手时候。
  蒋苗一天没吃东西,饿的前胸贴后背,下楼看到饭菜端到桌子上了,就直接拿起筷子开始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