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113)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蒋苗心里一突,顺着声音看向门口,发现居然是蒋禾!
  他记得小说原剧情里原主不是在被顾南泽囚.禁就是被顾南泽囚.禁的路上,现在他穿越进来了,顾南泽没有囚.禁他,改成蒋禾囚.禁他了?
  果然,囚.禁是这本小说的灵魂,囚.禁虽然会迟到,但永远不会消失……
  只不过相比起被顾南泽囚.禁,被这个风批蒋禾囚.禁更危险。
  原文里说蒋禾喜欢折磨人,看到喜欢的人痛苦他会很快乐。
  之前表哥的几根手指就是蒋禾给弄断的,自己在他手里能活多久?
  “你用车撞了我?又把我关在这里?”蒋苗揉着脑袋试图先跟他沟通一下,想试探一下对方的态度。
  “我只是恰巧在路上看到你被车撞了,我好心把你救回来,还给你包扎好了伤口,”蒋禾走到床边坐下,抬手捋了捋他的头发,“疼吗?”
  蒋苗疼的要死,但是他不能跟蒋禾说自己的感受,他怕蒋禾会兴奋。
  “如果你真的那么好心,为什么不把我送去医院?”蒋苗问他。
  “这点小伤,我完全可以应付。”蒋禾看着他额头缠着的那一圈纱布上渗出来的血,眼神明显闪过一丝兴奋的光芒,“真好看,就像雪地里开出了一朵花,就是不够鲜艳了,如果能再开几朵就好了。”
  蒋苗害怕的往后缩了缩,“你要干什么?我跟你说,他们发现我不见了,会立马报警的,你难道想下辈子在监狱里度过?”
  蒋禾勾了勾嘴角,“我已经给你的经纪人发消息了,跟她说最近心情不好,想一个人出去静一静,我想她不会来打扰一个感情破裂快要离婚的伤心人吧?”
  蒋禾看着他摇了摇头,“本来以为你跟了他会得到幸福,早知道最后会这样,我当初就不该把你让给他。”
  “不是你让给他,是我喜欢跟他在一起。”蒋苗捂着脑袋,他现在害怕极了,但是却装作淡定的样子。
  他不知道蒋禾会做什么,这人疯起来可是要人命的。
  他现在就特别想念顾南泽,如果顾南泽在,自己哪里会遇到这种危险。
  但是他又害怕顾南泽会知道他被蒋禾绑架的事,顾南泽生着病,要是过来肯定打不过蒋禾,到时候蒋禾再把人给杀了……
  “你爱他?”蒋禾拿出蒋苗的手机,“如果你爱他,就不会跟他离婚了,你看看这两天他给你发的消息,每一条消息后面都要加一句我爱你,如果你爱他,怎么会跟他离婚?”
  蒋苗看着屏幕上顾南泽的消息,还真是每一条消息后头都加了一句我爱你。
  以前他怎么要求顾南泽,顾南泽都不会说我爱你,现在这句我爱你成了批发的了,非要每句话都加上才行?
  蒋苗愣了一下抬手去抢自己的手机,被蒋禾躲过去了,他还差点从床上翻下去。
  蒋禾扶住他,把他推到床上,“你乖乖在这待着,我不会对你怎么样。”
  “我已经被你关起来两天了?”蒋苗倒在床上,警惕的看着蒋禾,发现蒋禾并没有要对他做什么,他这才放松了一些,“就算你跟我经纪人说我想去散心,消失一两天还好说,如果消失时间长了,她总会起疑心,到时候报警了,我看你怎么办。”
  “放心,”蒋禾手指在他脸上轻轻抚摸了两下,“我会在那之前,先让你爱上我。”
  “你特么是不是疯了?我怎么会爱上你?”蒋苗狠狠地瞪着他,“而且我是你哥。”
  “我不是咱爸的亲儿子,我跟你没有任何的血缘关系。”蒋禾勾着勾着嘴角,露出一个变态的笑,“至于怎么让你爱上我,我自有办法,你不要不相信,说不定我把你关久了,你就患上斯德哥尔摩综合症也说不定呢。”
  蒋苗无语的白他一眼,“你病的不轻,赶紧去看看脑子吧。”
  蒋禾脸色一沉,“你被我关起来的这两天什么都没吃,要不要继续挨饿,要看你的态度。”
  “呸!”蒋苗呸的太用力了,头上的伤口疼,他捂着脑袋趴在床上铺,蒋禾看到他哭更兴奋了。
  蒋苗又在这呆了两天,这两天蒋禾就真的没有给他吃饭,只给他喝了少量的水,后来连水都不给他喝了。
  蒋苗又饿又渴,伤口好像也发炎了,浑身滚烫,他感觉蒋禾真的想要他的命。
  “饿吗?想吃东西吗?”蒋禾端了一碗饭蹲在床边看着他,“想吃就说点好听的,说你爱我,对了,最好在我爱你前面加一个称呼,主人我爱你。”
  “你变态吧!”蒋苗想吼他,可是力气太小,很哼哼一样。
  “不要总是这么大脾气,”蒋禾摸了摸他的伤口,看着蒋苗疼的呲牙咧嘴的样子,笑的很满足,“我看你还能撑多久,我出去一趟,希望我回来之前,你能想清楚。”
  ……
  顾南泽这几天在医院没事就给蒋苗发消息,他对怎么追人谈恋爱也不清楚,所以买了不少书籍,从上面学习。
  可是无论他发什么,蒋苗都不回他,打电话也直接按掉。
  他没当回事,只觉得蒋苗现在还不想接受他的追求,可是管家却说蒋苗好几天都没回家了。
  这也正常,毕竟蒋苗说了要跟他离婚,自然不会回他家住。
  最让他觉得奇怪的事幼儿园入园时间到了,蒋苗没有送孩子去上幼儿园,幼儿园的人给他打电话他才知道蒋苗没带孩子去幼儿园。
  蒋苗心情不好对其他事不上心也说的过去,可是孩子的事他不应当给忘记了。
  好在他之前给蒋苗的手机上安装了定位,这是他跟蒋苗最开始在一起时就在蒋苗的手机上弄了定位,但是一直也没用上,后来也忘记把这东西弄掉,没想到这时候有了用处。
  他不顾医生的阻拦强行出院开车去了蒋苗所在的位置,他总觉得蒋苗出事了,无论如何,他都要过去看一眼,确认蒋苗安全再回来。
  他到了地方,没下车先观察了一下周围,很偏僻的一个小区,虽然是别墅区,但是这里空着一大半,蒋苗所在的那栋房子周围都没人。
  他知道,蒋苗在这没有房子,更没有朋友在这边有房子,他怎么会来这边。
  他把车停在一个隐蔽些的地方,没有贸然去敲门,等了差不多十几分钟,他看到有人从房子里出来。
  那个人他也认得,是蒋禾。
  他意识到情况不对劲,等蒋禾消失在视野中,他过去开门,他用蒋苗的生日试了一下密码,大门被打开了。
  他推开门,听了下里面的动静,确认没有其他人,这才进去。
  他在二楼的一个房间里看到了蒋苗,他快步走到跟前,看到了奄奄一息昏死在床上的蒋苗。
  蒋苗就像一只濒死的小兽,嘴巴里发出呜呜呜的哭声,“顾南泽,顾南泽我饿。”
  作者有话要说:  他们俩和好全靠他。
  蒋禾:“我欠他们的吗?妈的真晦气。”
  .感谢在2021-04-22 15:12:33~2021-04-22 21:19:1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lone_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一片树叶的故事 30瓶;初 20瓶;



第85章
  “你果然来了。”
  蒋禾的声音出现在身后,顾南泽转身时正好看到蒋禾抓起一把椅子向他扔过来。
  正常情况下顾南泽肯定可以躲开,可是蒋苗就在他身后,如果他躲开了,这把椅子必定会砸到蒋苗的身上。
  他硬生生的用身体挡下了这一击,原本身体就没好,被砸的脚下踉跄了一下。
  “你还挺爱他,可惜他不喜欢你了。”蒋禾冲上来一拳挥了过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