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50)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他这个问法,就好像这俩缺心眼跟他没有任何关系一样。
  顾南泽淡淡的瞥了他一眼,“现在的你智商虽然不高,但是知道自己要什么,不会把自己置于危险之中,走一步看几步,不让自己吃亏,谁惹你,你就把对方摁死。还会利用人,比如我。”
  “我这么牛逼吗?那我怎么还缺心眼呢?”蒋苗难得听顾南泽夸他。
  顾南泽被他吵得耳朵疼,“问你自己。再跟我说话,晚上睡花园。”
  “别了,外头下雨呢,”蒋苗赶紧拉住他的胳膊,“老公人家错啦~”
  他又被顾南泽瞪了一眼,他缩了下脖子,但是还不死心的问,“你是喜欢现在的我,还是以前的我?”
  “我连现在的你都不喜欢,以前的你我会喜欢?爱情本来就是不存在的东西,放弃那些不切实际的幻想。”顾南泽扯开他,上楼了。
  蒋苗摸摸自己的胸口,这种又开心又伤心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蒋苗上楼先去洗澡,把自己洗的香香的,然后才去看两个崽崽。
  崽崽们刚喝完奶,正无聊的躺在床上吐泡泡。
  蒋苗过去的时候正巧看到小薯片要把手指放到嘴巴里嘬,他一把抓住小薯片的手手,给她的嘴巴里塞了个奶嘴,五花肉在旁边嗷嗷的叫唤,蒋苗以为他也要,往他嘴巴里也塞了个奶嘴。
  两个孩子好久都没看到他了,开心的直拍手手。
  “我给你们唱个摇篮曲吧。”蒋苗今天唱歌唱兴奋了,这个劲还没过去呢,他又唱起来了。
  别人家的家长给孩子唱摇篮曲是为了哄孩子睡觉,他这摇篮曲唱得两个孩子也跟着兴奋,伸着小手手晃来晃去,跟粉丝见面会似的。
  蒋苗被他俩这可爱劲逗得哈哈直笑,俩小崽崽也跟着咯咯直笑。
  蒋苗能看得出来两个小孩子很喜欢他,他这么一走就是好几个月,还是他们才出生一个月就走了,他们两个肯定听难受吧。
  蒋苗趴在他们的小床边,摸摸他们的小脸,不仅孩子们依赖他,他也依赖孩子们。
  “下次不出那么远的门了,”蒋苗说着想到小南又给他接了部戏,又补充道:“尽量不出远门,就算出远门,我也会一个星期回来看你们一次,不会一口气好几个月再回来了。”
  蒋苗看着他们认真听自己说话的样子,仿佛真的能听懂一样,又忍不住笑了。
  蒋苗趴在床边看了好久,要不是因为孩子们的小床太小,他都想睡在这里了。
  蒋苗看的差不多了,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准备回屋睡觉,走的时候感觉门响了一下,门口有个黑影闪了过去。
  蒋苗吓了一大跳,快速的跑回了房间,拉着躺在床上看书的顾南泽,“我刚才看到鬼了!吓死我了!就在孩子屋门外,赶紧把孩子们抱过来吧,或者请个大师来捉鬼,万一孩子们被鬼给吃了怎么办?”
  顾南泽无语的看着他,“你今天太累,出现幻觉了。”
  “你别不信,刚才我真的看到一个黑影。”蒋苗不放弃的说。
  顾南泽无语的拿出手机,“我让管家查监控,一会就知道了。”
  蒋苗还不放心,一直都在那里咬指甲,也没发现顾南泽根本就是装模作样的敲了几下手机,根本就没发什么消息,过了半分钟左右,顾南泽跟蒋苗说:“刚才是阿姨从门口路过,她想去哄孩子睡觉,看到你在就走了。”
  “哦,这样啊,吓死我了。”蒋苗拍拍胸口,然后就注意到顾南泽手里的那本书是倒着的。
  他惊讶的指着顾南泽的书,“你的书!”
  顾南泽低头看了一眼,刚才回来的太快,没注意。
  他这个人长得不像是会说谎的人,所以他理直气壮的合上书放到一旁,“怎么了?”
  “你这怎么过分啊!”蒋苗嚷嚷着说:“知道你智商高,你有必要看个书都倒着看吗?显摆啥呢?显摆你倒着看书也能看得懂?地球都装不下你了呗,给你屁股后头插个窜天猴,你直接窜到外太空去得了呗。”
  顾南泽:“……知道你智商低,没想到能低成这样。”
  蒋苗还想说什么,顾南泽把灯给关了,还顺手搂住他的腰把他拉到被窝里。
  他已经好久没有跟顾南泽睡一个被窝了,只要他们两个在一块,顾南泽肯定会搂着他睡觉。
  蒋苗没有不习惯,他能很自然的一秒钟进入状态的靠在顾南泽的身上,并且跟顾南泽一起睡觉能睡得更香。
  “你真不喜欢我?你不喜欢我你搂着我睡觉干什么?不能烦我还能搂着我睡觉吧?”蒋苗问他。
  顾南泽那边居然没有任何反应,他仰着头看顾南泽,发现顾南泽居然已经睡着了。
  蒋苗:“……”
  ……
  蒋苗第二天真的去染了个粉色的头发,并且他还计划着要跟乐队里的其他成员一起开个演唱会。
  反正他们家顾南泽有钱,想上哪去开不行?蒋苗没想着一步一步的来,他直接选了个跟他穿越过来的那个世界的鸟巢差不多的场地,他记得这是原主想去过,原主没有机会去,他就带着原主去。
  他们几个商量了一下曲目,原主之前写过的歌挑了十来首,那个鼓手妹子也会写歌,把她写的五六首给蒋苗长,原主的嗓子仿佛天生就是用来唱歌的,尤其是唱那种特别燃的歌,让人听了就像蹦起来。
  蒋苗跟他们排练的时候看到坐在下面的顾南泽居然也抖了抖腿。
  顾南泽对上他的视线时立刻就停住了,蒋苗对着他挑了挑眉,唱的更卖力了。
  他们的演唱会时间定在了俩月后,放票的那天几乎是一秒钟就抢空了,全都是蒋苗的粉丝买的。
  粉丝们听他说要唱歌,都疯狂了,但也有不少嘲讽的声音。
  “听说他以前搞过乐队,我听过,难听的一批。”
  “我还以为这人唱歌不行,就改行演戏去了呢,怎么又回来了?当我们这是废品收购站啊,什么垃圾玩意都里面塞。”
  “这人还会唱歌呢?知道五线谱怎么看吗?”
  “现在各行各业会营销就行了,唱的难听也能营销成好听,你们信不信他开了演唱会之后全都是好评?”
  “营销在我们这行不好使,别把你们娱乐圈那一套拿过来恶心人。一会营销哭戏厉害一会营销摔断腿敬业的,我们这不吃你这一套。”
  “跟他一起组乐队那几个人不也挺牛逼吗,怎么混成这样了,为了钱出卖灵魂吗?失望。”
  蒋苗看到好多搞音乐的前辈都在嘲讽他,蒋苗觉得无所谓,他唱歌就是为了自己爽,还为了帮着原主完成梦想,以及不让自己掉马,管别人说什么呢。
  可是他发现这些人不仅骂自己,还连累着骂他的队员。
  他乐队那个鼓手阿南听说有个天才少女的称号,能拿筷子的时候就会敲鼓,阿南之前的那个乐队也是个国内比较牛逼的乐队,听说阿南跟之前那个乐队的队长还谈过恋爱。
  后来听说阿南出轨,找了个有钱人,那件事原本就在他们圈子里流传的比较广,现在被蒋苗带出圈了,就连蒋苗的粉丝也开始骂她,让蒋苗赶紧换人,不要影响自己。
  阿南那个前男友也出来发消息嘲讽。
  “@阿南,之前你能为了钱脸都不要,现在这么做我也能理解,不过那个什么蒋苗,会唱歌吗?你再怎么想不开也不至于去他们乐队,你什么时候想通了,混不下去了我们的大门随时为你敞开。”
  蒋苗看到这挺生气的,因为他觉得阿南是个特酷的小姑娘,写歌还那么牛逼,根本不是这个他们口中说的那样,他气的就要跟对方对线,被阿南给制止了。
  “好好排练,用实力证明。”阿南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