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56)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你这是干什么?”顾南泽低头看他,“跟孩子们争宠?”
  “放屁!”蒋苗忘记控制住音量,看到两个崽崽仰着头瞪着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他,他赶紧又换回了温柔的语气,“崽崽们肯定能感受到咱们的情绪,咱们得在他们面前恩爱一些,他们才有安全感。”
  顾南泽抬手在蒋苗的头上拍了拍,“这样可以吗?”
  蒋苗还没有回答,两个崽崽先咯咯的笑了,崽崽们搂着顾南泽吧嗒吧嗒亲了两口,又转头在蒋苗的脸上吧嗒吧嗒的亲了两口。
  蒋苗被他们两个亲的心都要化了,这一瞬间心里开出了无数个幸福的小花花,人类幼崽的吻真是太治愈了,尤其是自己的幼崽。
  顾南泽明显也愣住了,以前他刚接触两个崽崽的时候,崽崽们根本不愿意搭理他,那时候他不受控制的有些嫉妒能轻松得到崽崽们喜欢的蒋苗。
  后来他好不容易让孩子们跟他有些亲近了,但也只是抱一抱他,并没有这么亲过他。
  这种感觉很陌生,让人很喜欢。
  “啊啊啊,崽崽们爸爸爱你!”蒋苗嗷嗷叫唤着用脸去蹭崽崽们的小胖脸,把崽崽们的脸都要蹭变形了,“崽崽们今天留下来跟我一起睡吧。”
  “我睡哪?”顾南泽把崽崽们从他的手里解救出来,又被蒋苗抱过去蹭脑袋。
  “咱们一家四口一起睡不行吗?我看好多家都是家长跟孩子们一起睡的,咱们床这么大,就不能跟崽崽们一起睡吗?”蒋苗用渴望的眼神看着顾南泽。
  两个崽崽也用渴望的眼神看着顾南泽,明明崽崽们长得跟顾南泽小时候一模一样,但是他们的表情动作却更像蒋苗,这样看着就有点搞笑的可爱。
  顾南泽心软了,正要说可以尝试,就听到蒋苗大叫了一声。
  “啊!他们尿到我的腿上了!”蒋苗举着两个崽崽,着急的喊顾南泽,“我该怎么办?我不敢动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4-03 17:46:05~2021-04-03 22:07:1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に夏至、未了 1个;



第50章
  顾南泽把两个孩子从他手里抱过来,快速下床,“我去他们房间给他们换尿布。”
  蒋苗哭唧唧的看着他,指指自己的裤子,“我呢?”
  “难道你还要我帮你把裤子也换了?”顾南泽问他。
  “如果可以的话……”蒋苗看到顾南泽那阴沉的脸,赶紧跳下床,“我自己换就可以了。”
  “顺便洗个澡。”顾南泽说。
  “我知道了!你不要总命令我。”蒋苗气哼哼的跑去拿裤子,突然想到刚才顾南泽说要给孩子们换尿布。
  是顾南泽换,还是他想叫阿姨帮忙换?如果是顾南泽亲手换,那必须得过去围观一下。
  蒋苗又想到之前他们两个去野餐,顾南泽连铺餐布都要叫人铺,又怎么可能会给孩子们换尿布呢,算了,看也是白看,他就没追着顾南泽过去,拿着裤子去了浴室。
  另一边,顾南泽把孩子抱回他们的小房间,拿出尿布熟练的给女儿换尿布,一旁的儿子哭的死去活来啊。
  顾南泽跟儿子说:“你是哥哥,要照顾妹妹,先让妹妹换,你再换,忘记我给你讲过的孔融让梨的故事了?”
  大崽:“……”你在放什么屁,我一个婴儿,我听得懂什么叫孔融让梨吗?
  顾南泽给二崽换完尿布,转身给大崽换尿布。
  妹妹趴在自己的小床上看着被换尿布的哥哥,咯咯咯的直乐,好像刚才尿了的人跟她没有关系一样。
  顾南泽又说:“你们两个要懂得克制,不能想什么时候上厕所就什么时候上,听懂了吗?”
  两个孩子迷茫的看着他,好像在后悔,刚才应该尿在他身上。
  顾南泽把他们放平,又盖上小被子,“睡觉吧,这个时间太晚了。以后不许再熬夜,听到没有?”
  两个崽崽依旧听不懂他在说什么,但是他们两个刚才玩的太累了,躺下就睡着了。
  顾南泽回到房间,蒋苗正从浴室里出来,“你怎么这么久?”
  “换尿布,难道像你一样陪着他们一起哭吗?”顾南泽问。
  “你会换尿布?”蒋苗兴奋地跑过去问他,“我都不会,你居然会?”
  “以你的智商,居然敢说出这种话?”顾南泽搂着他的腰把他抱到床上,搂到怀里。
  蒋苗抓着被子嗅了嗅,“上面好像还有崽崽们的味道,奶香味。”
  “你闻闻有没有尿味,有就换一床被子。”顾南泽提醒他。
  蒋苗转头看他,“没有!全都尿我裤子上了。”
  蒋苗说着转过身去跟他面对面,然后用腿蹭蹭他的腿,“蹭你身上。”
  “幼稚。”顾南泽捏着他的脚腕让他别动,蒋苗却用另一只脚偷袭他,往他腿上踩,结果却踩的有点偏,没踩到腿上,而是那什么上。
  俩人瞬间就愣住了,过了两秒,顾南泽才抓着他的脚放到一边去。
  蒋苗却不能冷静了,他坐起来去抓顾南泽的裤子,“没给你踩坏吧?我刚才好像还挺用力的,我怎么感觉脚感有点肿了呢。”
  他去抓顾南泽的裤腰,想扯下来检查一下,他当时真的没有别的想法,却被顾南泽拉着按在了床上。
  顾南泽单手撑在他的脸旁边,俯身看着他,“你说为什么肿了?刚才你脚指乱动什么?”
  蒋苗顺着他的话活动了一下脚指,自己的脚趾确实挺灵活的。
  蒋苗被顾南泽的阴影笼罩着,有点紧张的看着他,这场景特像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被顾南泽干的样子。
  蒋苗的心脏又开始扑通扑通乱跳了,那种想被顾南泽干的感觉又来了。
  顾南泽发现了蒋苗的眼神变化,他能看的出蒋苗的眼睛里是带着情.欲的,空气里弥漫着燥热的暧昧。
  他转开头,装作平静的说:“睡觉。”
  他还没翻身躺下,就被蒋苗搂住了,蒋苗的腿还勾住了他的腰。
  蒋苗将脸埋在他的胸口上,压着害羞的声音问他,“上次你不是说等我腿好了,就跟我过夫妻生活,那话还算不算数?”
  蒋苗说着又扬起脸,他撅着嘴巴,眼睛也湿漉漉的,像是只淋了雨的可怜巴巴的小狗,想在他这里得到一点温暖。
  蒋苗明显感觉到顾南泽的呼吸比刚才要重了一些,他又撅了撅嘴巴,顾南泽还是没有任何动作,他这才开口,“我撅着嘴巴,你也不亲我,我这是无用功的噘嘴吗?我要不要掘的再明显一点你才懂,我……”
  蒋苗后面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顾南泽吻住了。
  顾南泽还是那么的野,像只野兽一样把他翻过来复过去,还喜欢紧紧地咬着他的后脖颈。
  他想着自己明明同意的,又不是让顾南泽用强,顾南泽怎么好像在一个演什么强制爱呢。
  而且蒋苗能通过顾南泽的反应感觉出来顾南泽对他还是很有欲望的,那么急迫的需要他,眼神也很热烈。
  第二天一早,蒋苗心情超级愉快,如果不是屁.股.疼,他都恨不得出去跑两圈。
  他变弯了,但是他也得到了快乐。
  “唉,我昨晚真是精.虫.上.脑了。”蒋苗笑着说。
  他一个成年男人,没事就爱想这事,想想就挺开心的,做了之后更开心。
  蒋苗忍不住在床上偷笑,“听说他们这个圈子都是受多攻少,我这什么都没做,就有个那么大的攻,真是捡了便宜了。”
  他脸上的笑还没收回来呢,转头就看到了站在床边的顾南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