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159)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顾南泽:“……”
  蒋苗赶紧闻了闻嘴巴里的味道,好在没有酒味,不然让顾南泽发现他喝酒了,顾南泽肯定会骂人的。
  不对,顾南泽昨天跟他做的时候肯定就发现了,如果顾南泽不知道他喝酒,就是说昨天顾南泽没有跟他做。
  细思极恐,蒋苗想不起来昨天晚上自己跟谁做寸了!
  顾南泽看着他的表情各种变化,拿出手机扔给蒋苗,“昨晚你强迫我……”
  “我强迫你!我把你给上了?”蒋苗惊讶的看着顾南泽:“我反攻了?”
  顾南泽无语的看着他,“你强迫我录视频。”
  蒋苗更加惊讶了,“我不仅反攻了,还强迫你录视频?”
  顾南泽:“……”
  顾南泽下床穿衣服,“你要吃什么,我帮你去买。”
  蒋苗知道顾南泽不喜欢吃酒店的早餐,除非是自己家开的酒店的早餐,其他酒店的早餐顾南泽总是嫌弃。
  “吃油条吧。”蒋苗随口说完,兴奋的点开了那个视频。
  他想看看自己是怎么反攻的,却看到自己在浴缸里各种发骚的样子,真是什么大胆的姿势都敢做,该露的不该露的地方全都露出来了。
  顾南泽看着蒋苗的表情,本来想去安慰他,却看到蒋苗惊讶的说:“我好多褶啊。”
  顾南泽没听懂他的意思,低着头看了一眼屏幕,那透着粉嫩的颜色让顾南泽僵了片刻,他叹了口气,“这不是我拍的,是你自己抓着手机拍的。”
  “你别解释了,你就是想看。”蒋苗继续往下看,下面还有更大胆的,从浴室拍到床上,又从床上拍到地上,“你的手机电池可真扛用。”
  顾南泽拿过手机,把视频删除,他本以为蒋苗会因为视频害羞或者委屈的哭,并且发誓以后再也不喝酒了,谁知道蒋苗居然还欣赏起他的身体和姿势了。
  “你删掉干什么?发给我,我没事看看。”蒋苗可惜的看着他说。
  顾南泽看着他的脸,本以为蒋苗已经脸皮厚道这种程度了,谁知道蒋苗只是强撑着,其实耳垂都红了,而且脚趾也卷缩这抓着床单。
  顾南泽懂了,蒋苗内心肯定又后悔又尴尬,但是用了这种调戏他的方法掩盖住尴尬,顾南泽觉得挺有趣,便凑近问蒋苗,“你想看?没关系,现在再录一段?”
  作者有话要说:  晚上还有一章感谢在2021-05-08 23:50:38~2021-05-09 12:08:1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Ccc 1瓶;



第118章
  调戏是蒋苗先开始的,也是蒋苗最先受不了的,蒋苗拉过被子把自己裹起来,又陷入了逃避状态。
  “好了好了,你不要跟我说这些,你不是要去给我买早饭吗?还不快去?”蒋苗说。
  “好。”顾南泽看了他今天的安排,今天第一天拍,上午没有工作,下午一点去化妆,要从下午拍到晚上,估计要半夜才要结束了。
  蒋苗上一部戏经常拍夜戏,有时候甚至要通宵,有时候第二天也能休息,只能中午睡个午觉休息一下。
  当初顾南泽并不知道他这么累,那时蒋苗离家出走了,他去看蒋苗的时候,看到的是蒋苗把生活打理的井井有条也没有耽误工作的样子,他也没有去想到蒋苗的工作那么累。
  后来蒋苗回到家,跟他和好之后,蒋苗也没有跟他说他当初有多累,这还是他从小南那边听来的。
  顾南泽心疼他,但是他知道劝蒋苗不要这么累蒋苗也不会答应,这是蒋苗所热爱的,他只能默默支持和更加用心的照顾。
  “你再睡一会,我回来叫你。”顾南泽把蒙在他脸上的被子拉下来,“别总蒙着脸睡。”
  “知道了,顾爸爸。”蒋苗嫌他烦,“你这样太爹味了,要不是你长了张帅脸撑着,我都想打你了。”
  顾南泽:“……”
  蒋苗摆摆手,“算了,男人都这样,我早就习惯了,找一个帅的爹味男友比找一个丑的油腻的爹味男友要强一百倍。”
  顾南泽:“……”
  “你这么看我做什么?”蒋苗看他无语的表情,问他,“你有什么不满的吗?”
  顾南泽依旧无语,“你说我是爹味,那你就是儿味。”
  “啥?”蒋苗疑惑的问。
  “意思就是我是爸爸你是儿子。”顾南泽抬手挠挠他的下巴,“以后记得要一直叫我爸爸。”
  这次轮到蒋苗无语的看着他了,“再加一份豆腐脑,我不爱吃西式的早餐。”
  顾南泽想起之前他们在家经常吃西式的早餐,“你以前为什么不说?”
  “所以才说我卑微呢,为了咱们的感情,我付出了太多。”蒋苗用被角擦眼角那不存在的眼泪,对顾南泽表演了一出特别浮夸的假哭。
  “水煮鱼也是中式早餐?”顾南泽想到之前蒋苗早上吃水煮鱼的事。
  “我还吃过火锅呢。”蒋苗看到顾南泽惊讶的表情,赶紧摇头,“不是!没有!你快去吧,我好饿。”
  顾南泽意识到自己不能继续跟蒋苗说话,他跟蒋苗聊天起了个头,就刹不住车,如果不强迫停止能聊一天。
  他不再跟蒋苗说话,拿了手机出门。
  才出了房间门他就看到了从外面跑步回来的阮风。
  阮风看到顾南泽惊讶了片刻,“学长你昨天晚上来的吗?我们回来的时候都十点多了,你那时候还过来,是特意过来照顾蒋苗的吗?都怪我,我昨天没喝多,我应该去照顾他,就不用麻烦你特意过来了。”
  “以后少跟他喝酒。”顾南泽说。
  “恩,学长对不起,不知道他酒量不行。”阮风乖巧的道歉,又问顾南泽,“你要走了吗?这么早?不吃了早饭再走嘛?”
  “恩。”顾南泽说着转身要走,阮风却叫住他,“学长,我送送你吧,刚才我去跑步了,以前我见你天天早上跑步,你还跟我说我体质太弱了所以才总让人欺负,从那以后我也向学长学习,每天都跑步。刚才我想去吃早饭,可是发现忘记带手机了,不然我就给你们带一份早饭了。”
  顾南泽见他跟着自己走到了电梯门口,面露不悦的看他一眼,“我并不在意你刚才做了什么,你不用告诉我,还有,不要跟着我。”
  阮风一脸受伤的看着他,“学长……你是不是嫌弃我啰嗦了,以前是你说过,让我不要总是那么胆小,所以我才改变的。”
  “我什么时候说过?”顾南泽完全不在意的问。
  “就是你救了我之后。”阮风说,“你那么忙,一定忘记了,可是我一直都记在心里。”
  顾南泽点点头,“我对每个人都一样,你不要自作多情。”
  阮风后退了一步,无辜的看着顾南泽,“学长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呀,我怎么听不懂。”
  顾南泽转过身等电梯,不再理他,正好这时候蒋苗也拉开了门,“你们俩个在聊什么?我在屋里都听见了。”
  “苗苗,我刚才看到学长要走,想去送送他。”阮风说。
  “他又不是小孩了,不用送他,而且他也不是要离开,他要去买早饭。”蒋苗对他招招手,“你吃了吗?”
  阮风摇头,“我还没有,刚才想跑完步就去买一份早饭回来,结果忘记带手机了,你们都没吃呢,要不然我去帮你们买吧。”
  “不用,让他去买,”蒋苗又对他招了招手,“咱们俩等着他买回来就好,你过来咱们聊聊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