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162)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以前他都是这种习惯,可是这次到的时候所有人都看着他,眼神奇奇怪怪的。
  阮风小声跟他说:“刚才导演生气了,他嫌你来晚了。”
  “我没有来晚啊,大家不是都没化完吗?”蒋苗坐下让造型师给自己弄造型,导演又过来了一趟,正好把他的话给听了去,脸色非常难看。
  但是导演什么都没说就走了,毕竟顾南泽是这个剧最大的投资方,惹到蒋苗生气对他没好处。
  顾南泽从蒋苗第一部 戏开始就一直以投资方的身份介入,不然他怕蒋苗会在他不在的时候受委屈。
  蒋苗没管那些,他的造型很快就弄完了,弄完了之后他起身看着还在化妆的其他人,问了句,“你们刚才都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好像我耽误你们时间了一样,我耽误了吗?”
  其他人赶紧摆手说没有,还小声跟他说导演太严格了,他们觉得导演让他们一点钟过来有点太早了,所有人都化完妆还要再等好久才能开拍,故意折腾人。
  蒋苗发现自从他红了之后,所有人对他的态度都特别的友善,仿佛全世界的人都是菩萨一样。
  他没红那会大家总是在他背后议论他是靠着身体上位,也有不少人当着他的面给他摆脸色。
  现在他红了,大家发现他不高兴,全都过来讨好。
  他现在终于懂顾南泽的快乐了,只要自己的能力过硬,是不可替代的那个人时,就可以在不爽的时候说出来,而不是把委屈咽进肚子。
  蒋苗觉得没趣,拿着手机去一旁玩了。
  阮风化完妆,跑去问蒋苗,“我去洗手间,你去吗?”
  “我……”蒋苗想说要去,但是话到嘴边才想到阮风变性了,他们俩怎么一块去洗手间,进不到一起去。
  他觉得阮风虽然变性成了女孩子,但只有身体上有女孩子的特征,可是心理上、说话习惯和一些其他的感觉都还是个男孩子,所以蒋苗总是弄错。
  蒋苗对他摆摆手,“你去吧,我一会再去,先歇会。”
  “恩。”阮风拿着手机出去了。
  她从洗手间出来,在门口遇到了剧里的男二,这个男二是女主的一个舔狗,一直追不上女主,最后看到女主跟别人结婚,只能默默跟女主保持距离,在知道女主一直被折磨最后自杀之后崩溃了,有一场超级考验演技的表演。
  这个男二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演技也必须很好,这个演男二的人曾经一直演男二,这次好不容易有机会演一次男主,导演都定下来了,最后导演又把角色给了蒋苗,这让他一直耿耿于怀。
  他也没有去弄清楚到底是导演的错还是蒋苗的错,就直接把一切责任推到了蒋苗的身上。
  刚才蒋苗来晚了的事让他对蒋苗的成见再次加深。
  “你还好吧。”阮风跟他以前认识,看到他在抽烟,过去问他,“最近看你一直都心情不好,发生了什么?”
  这个男二看到是阮风,想把烟给掐掉,脸还有点发红。
  “没事,你继续抽吧,我不介意,”阮风握住他那只手,“我不像其他人那样矫情,在我面前抽烟也没事。”
  男二点点头,“恩,你确实跟其他女生不一样,可能你以前是男人的缘故吧,就是比那些女生性格好。”
  阮风只是笑了笑,并没有反驳他的话,“你是不是因为蒋苗的事不开心了?他确实有点……被宠坏了,今天早上我见他特娇气的让顾南泽干着干那的,那样子完全把顾总当成了工具人对待,连顾南泽他都不放在眼里,咱们这些人又算得了什么。”
  “确实,他拍戏是为了体验生活,不像咱们是为了生存,我拍了这么多年戏都没演过主角,他从出道开始就没演过配角,机会都是有限的,他占据了位置,其他人就没法出头,但是谁又想一辈子给人当配呢。”
  “我也替你不值,当初明明说好了让你演男主,结果被他截胡了,像他这种人真应该得到惩罚。”阮风一脸真心为他不气愤的表情。
  男二听得有些激动,“可是没有办法啊,咱们是谁啊,没办法惩罚他。”
  “我知道一个大v经常曝光这种明星丑闻的,今天的他耍大牌让所有人等他的事传出去,肯定会对他名声有影响,导演最讨厌这种难伺候的演员,这件事如果传出去,以后那些有点气节的导演再肯定不会考虑他,你也能多一点机会。但是他对我没什么影响,我也不是那种喜欢害人的性格,抱歉,没办法帮你。”
  在男二的眼里阮风跟仙女一样,长得那么好看,无论阮风说什么做什么在他眼里都是仙女,他根本没有去思考阮风说的话的内容,一直盯着阮风的脸。
  “要不然我给你那个人的联系方式,你自己去试试?”阮风见他发愣,便凑近了一些问他。
  男二原本心里就怨恨蒋苗,听到阮风的话之后确实心动了,他点点头,“好,你放心,我不会把你说出去的。”
  阮风只是笑了笑没有回答,因为她知道,就算他把俩的话说出去又有谁相信呢?现在她跟蒋苗的关系好,如果男二把实话说出去了,完全可以把男二的话当做挑拨离间。
  他们聊了一会就回去了,正好赶上开拍。
  开拍之前其实大家还是有点怀疑蒋苗的能力,毕竟之前蒋苗都是拍的大导演的戏,并且还听有传闻说蒋苗都需要导演手把手的教才能拍出那种感觉,直到亲眼看到蒋苗一秒钟入戏,根本不需要任何人的指导,就好像完全融入进了那个角色一般,才知道蒋苗是真的牛逼。
  一旁的男二自然也完全被蒋苗的演技给震惊到了,看来蒋苗还是有点东西。
  但是这样的蒋苗更加让他嫉妒,甚至让他生出了一种就是因为蒋苗总是演主角,才让蒋苗将主角演的这么好的想法。
  刚才阮风的提议他原本还在考虑,现在他已经决定要去爆料了。
  蒋苗刚才察觉到导演对他的态度不是很好,一直阴着张脸,可是他演完之后导演对他的态度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还说以后蒋苗想几点来就几点来,蒋苗在他的剧组有特权了。
  蒋苗回酒店的时候看到房间的灯还亮着,他往里面看了一眼,发现顾南泽来了。
  他们拍完戏都半夜了,本以为顾南泽不会过来,以前拍戏也没见到顾南泽这么粘人,“你怕我跑了?天天过来看着我?”
  顾南泽看到他满脸疲惫,对他说:“过来。”
  “干什么?”蒋苗看到顾南泽原本坐在床上看书,现在把书放在了一旁,还拍了拍床旁边的位置,“还做?昨天不是做过了吗?”
  蒋苗看到顾南泽一脸无语的看他,他觉得自己可能猜错了顾南泽的意思,顾南泽叫他过去应该就是想让他赶紧休息睡觉。
  他走过去掀开被子钻到了顾南泽的怀里,却被顾南泽翻了个身按在了床上。
  “原来你还是想日我!”蒋苗拼命的扑腾,可是顾南泽并没有脱他的衣服,而是帮他按摩。
  蒋苗舒服的在床上叫唤,“你什么时候学会的按摩?你的手这么大,太适合按摩了。”
  顾南泽没有回答他,继续帮他按摩,才按了五分钟就听到有人在敲门,蒋苗拍了拍顾南泽的腿,“你去看看是谁。”
  “半夜十二点了,你已经睡了。”顾南泽很平静的说。
  “你果然跟我学坏了,都会一本正经的说谎了。”蒋苗听到了阮风的声音从门口传过来,“是阮风在叫我,大半夜的肯定有什么急事吧。”
  顾南泽被蒋苗催促着下床去打开了门。
  门外的阮风看到顾南泽明显透着惊讶,但是这份惊讶在顾南泽眼里就显得表演痕迹过重。
  “学长,你怎么在这?今天又过来了吗?”阮风垂着眼睫,一副怯生生的可怜样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