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87)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顾南泽坐到地毯上,把他们一边一个抱在自己的膝盖上,企图给他们讲道理,让他们能换个称呼,可是两个小崽崽跟脱缰的野狗一样从他膝盖上挣扎下去,又满屋子乱跑,并且把刚才他们疯玩的时候散落在房间里的小玩具一个个的都抓过来放到顾南泽的腿上,好像准备把所有的玩具都拿过来之后让顾南泽跟他们一起玩。
  顾南泽看着他们乱跑,背上猛地一重,是蒋苗睡醒了跑过来扑到他的背上搂住了他的脖子。
  “你什么时候醒的啊?”蒋苗声音还懒洋洋的,拖着长音。
  “我没睡。”顾南泽看看那俩精力旺盛的小家伙,“他们两个长大了,他们俩不睡,谁也别想睡。”
  “该送幼儿园去了,幼儿园几月份开学?”蒋苗对幼儿园的记忆太久远了,就记得小学是九月一号开学,幼儿园几月份开学还真不清楚。
  “随时都可以送过去,等下个月就送去吧。”顾南泽看着崽崽们还不知道累一样的继续搬运玩具,“他们两个人在家也挺无聊的,不如早点融入这个社会。”
  “什么就社会了?才幼儿园就让他们融入社会你是不是太恐怖了?”蒋苗惊讶的看着他。
  “有人的地方就有社会,别看孩子小,心机很深着呢。”顾南泽看了看自己的两个孩子跟傻子似的在那边乱跑,摔一跤也不哭,还咯咯咯的乐,顾南泽补充了句,“我不是说他们俩,我说未来他们的同学们。”
  “你别把别人想的太坏,小孩子多单纯啊。”蒋苗看着两个崽崽,“不过他们长得也太快了,前一阵子还那么小一点,现在就能满地乱跑了。”
  蒋苗感慨了一会,他的肚子叫唤了,“咱们吃饭去吧。”
  “现在就吃,晚上不吃了?”顾南泽瞥了一眼时间,他们十点多到,现在三点多,“随便吃点点心,等晚上让人给你烤全羊吃。”
  “小羊那么可爱,为什么要吃小羊。”蒋苗说完看到顾南泽嫌弃的眼神,忍不住捂着肚子笑了,他笑了半天说:“那就随便吃一口,出去骑马吧,夕阳下骑马肯定特别浪漫。”
  顾南泽回头看了他一眼,“你现在还能骑马?”
  蒋苗自己感受了一下,不适感并不是很明显,“应该没问题吧,不让马跑起来,就慢慢的散步……”
  蒋苗现在就想去骑马,就怕等到明天就没这感觉了,“你看电影里演的,人家中箭都能骑马,我就那什么了一下,怎么就不能骑马了?”
  顾南泽握住他的手,“中午的时候骑我没骑过瘾,你还想骑马。”
  “我就骑了一下,大部分时间都是你骑我好不好?”蒋苗说着看到两个崽崽纯洁无辜的在旁边玩玩具的样子,低声在顾南泽的耳边说:“你也就是仗着他们现在听不懂人话,以后等他们大了,你再在他们面前说这种话,小心你严父的形象全毁。”
  “为什么你觉得我一定是严父?”顾南泽问他。
  “你觉得呢?”蒋苗捏住他的脸,“就你这脸。”
  蒋苗捏了一下就赶紧放开了,他以前还没对顾南泽做过这种动作,没想到现在居然能这么自然的对着顾南泽做出这么放肆的事情来,顾南泽不会生气,不会揍他吧?
  他小心的观察了一下顾南泽的表情,顾南泽并没有生气,表情很正常。
  他松了口气,不知道是自己吓唬自己,还是说顾南泽变了,对他的容忍度高了。
  “走吧,再不去骑马,我想要的夕阳下浪漫的骑马计划就要泡汤了。”蒋苗拍了拍他的肩,转身要走,两个崽崽看到他要走,蹬着小短腿追了过来。
  “他们应该也想骑马。”顾南泽说。
  “他们骑什么马?他们骑狗都费劲。”蒋苗把他们俩拎起来,“看看这小短腿,还不如狗腿长。”
  顾南泽看着两个崽崽无辜的小眼神,“你也就是仗着他们听不懂你说什么,等以后他们能听懂人话了,就不要这么说了,影响父子感情。”
  “你说的对。”蒋苗看了看外面,“骑马是肯定不能给他们骑马了,有没有小木马什么的给他玩一玩。”
  “有,让人带来了。”顾南泽让保姆去拿过来,是两个一岁小孩能玩的小木马,两个崽崽有小木马玩就不缠着他们俩了,他们俩这才脱身出去。
  蒋苗在顾南泽的马场里选了一匹最俊俏的小黑马,“就它了,看着好温顺,又帅气。”
  “你选他,是不是因为他跟你之前骑过的那头驴同色系?”顾南泽揶揄他。
  蒋苗对他翻了个白眼,“你也就是仗着它听不懂人话吧,他要是听得懂人话,肯定得一蹄子蹬死你。”
  顾南泽牵过绳子,“走吧。”
  “咱们俩骑一匹?你想压死它吗?”蒋苗看着小黑马,“它这个年龄不该承受这份重量。”
  顾南泽无奈的看了他一眼,“你骑,我牵着它。”
  “你不骑吗?”蒋苗心疼的看着他,顾南泽这是担心自己摔下来,所以才放弃了骑马,过来替他牵马。
  蒋苗想既然顾南泽都做出了让步,他也该做出让步,蒋苗指了指那边的小黑马它爸,“咱们一起骑那一匹大马吧。”
  “你想跟我一起骑一匹?”顾南泽问他。
  “我这不是,”蒋苗揉了揉屁股,“不确定自己能不能行嘛,而且好久没骑马了,不知道自己行不行。”
  顾南泽看了他一眼,“你就从来没骑过马。”
  “你能不能不要再提我骑驴这件事了?再说了组里那些工作人员说我骑驴也很帅啊,”蒋苗拿出手机给他看电影评论,“我的粉丝也说我骑驴很帅啊!我都化妆成那副搓样子了,骑驴还是很帅。”
  “你骑个狗你粉丝都会说你帅。”顾南泽提醒他,“他们对你有粉丝滤镜。”
  “人艰不拆。”蒋苗对他伸出一只手,“扶我上马。”
  蒋苗坐到马背上,感觉真的跟骑驴不一样,高度不一样,而且宽度也不一样,之前那头驴还挺瘦的。
  他有点紧张,害怕马颠一下把他颠下去,但是他怕顾南泽嘲笑他,尽量不让自己表现出来,后来顾南泽也上了马,坐在他背后拥着他,仿佛给了他巨大的安全感,他的恐惧全部都消失不见了。
  他靠在顾南泽的胸膛上,手指抓着缰绳,假装是自己在控制马。
  他们俩一起乘着小黑马他爸在草地上走了走,蒋苗感觉自己还行,他指了指远处的湖,“咱们能过去吗?”
  “那边看着近,要是去了估计晚饭也回不来。”顾南泽理智分析。
  “大约几点能回来?”蒋苗问他。
  “九点吧。”顾南泽大致的算了一下。
  “你以前去过?对时间把握的这么准确?”蒋苗仰着头问他。
  “恩,以前来这骑马,一个人去过。”顾南泽说。
  “哦。”蒋苗用后脑上在他胸口上撞了撞,“你刚才要是说你跟别人一起这么骑马去过,我准给你从马上撞下去。”
  “你试一试,看看能不能把我给撞下去。”顾南泽对他说,“你没吃饭,没有力气撞,还是吃过饭明天再去湖边。”
  “不要,我现在就想去嘛。”蒋苗给他撒娇,“去嘛,明天也许我就不想过去了。”
  “好。”顾南泽无奈的用下巴蹭了蹭他的发顶。
  蒋苗从他的动作的理解出一点宠溺的感觉,“能不能让小黑马他爸跑着过去?我想感受一下风驰电掣的感觉。”
  顾南泽笑着摇摇头,那笑容好像是在说今天你说什么全都依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