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98)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宋氶看着他,低头笑了,“好,听者有份,一起过来吧。”
  宋氶说着指了指陌宇,“你来负责晚饭,当学费了。”
  “我呢?我怎么支付学费?”蒋苗问。
  “你?”宋氶对着他笑的很温柔,“你免费。”
  蒋苗:“……”感觉自己好危险。
  陌宇在他耳边说:“别担心,我保护你。”
  蒋苗觉得这弟弟真好,要不是有他在,自己可能就为了安全不拍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有陌宇在,宋氶没对他说什么暗示的话,而且教的想当专业,蒋苗听了之后茅塞顿开,对宋氶都升起了一股崇拜的心情。
  可是这么牛逼的一个人,为什么就非要勾引他?难道他有什么勾引有夫之夫的爱好?
  或者更恐怖的是他跟顾南泽有仇,找自己过来就是为了报复。
  那样就挺可怕了。
  正想着,陌宇说:“你们要吃什么,我订餐,咱们边吃边学吧,或者宋哥你先歇歇,明天再教我们,您放心,你拍戏这段时间所有的晚饭都全都包了,就当交学费。”
  “不差你那点晚饭,下次教不教看我心情。”宋氶对陌宇说话语气还是那样疏远,但是他转头看向蒋苗的时候,语气又变得温柔,“你想吃什么?”
  “我?我什么都行。”蒋苗看到手机响了,居然是顾南泽。
  自从上次他回家里看孩子那次之后,顾南泽就没给他打过一个电话,今天居然发视频了。
  他原本不想接通,但是刚才宋氶跟他说没见他跟顾南泽联系过,所以他就要特意在宋氶的面前接顾南泽的视频通话。
  他点开视频通话,看到的不是顾南泽,而是两个崽崽。
  崽崽们看到他,大声的对着屏幕喊爸爸。
  蒋苗为了跟顾南泽赌气,已经好几天没跟崽崽们视频通话了,他准备今天晚上跟保姆通话看看崽崽们呢,结果顾南泽就先让他看到了崽崽,他激动地眼圈都红了。
  蒋苗摸摸屏幕,“爸爸在呢,你们吃饭了吗?”
  崽崽们:“吃肉肉。”
  蒋苗听到他们软乎乎的声音,心都要融化了。
  “这是你的孩子们吗?好可爱啊!”陌宇伸头过来看,看到两个可爱的宝宝,“他们都这么大了,还会说话了。”
  “他是谁?”顾南泽的脸替代崽崽们出现在镜头里,脸色阴沉。
  蒋苗想说你管呢,但是宋氶还在身后你,不能让宋氶看到自己跟顾南泽关系不好,跟顾南泽视频通话至少让宋氶收敛一些。
  他没说话,让顾南泽脸色更难看了。
  顾南泽看着他身后,酒店的床,但是床上有别的男人的衣服,“你在别人的房间?还是别人去你房间了?”
  他才问完,就发现屏幕里两个男人变成了三个男人,这个人顾南泽认识,是跟蒋苗一起拍戏的宋氶。
  “你们三个怎么在一个房间里?”顾南泽冷着脸问,“这些天你都没跟孩子们联系,就是为了跟这两个男人在一起?”
  “你别误会,我们在一块学习。”陌宇对着屏幕挥了挥手,“顾总你好。”
  蒋苗拿着手机出了宋氶的房间,回了自己的房间。
  他对顾南泽说:“我不想看你,让我看看孩子们。”
  “你都好几天没看孩子了,我还以为你忘了自己结婚了。有孩子了。”顾南泽压着心里的火。
  蒋苗也看出来他脸色难看,难道顾南泽吃醋了?
  不可能,顾南泽不爱他,怎么会吃醋,他觉得顾南泽就是占有欲太强了,而且顾南泽根本就没把他当人,只是把他当做一件物品,就跟那个娃娃一样,属于他的东西,别人碰了或者觊觎了,顾南泽看到肯定会生气发脾气。
  “我怎么会忘了孩子,刚才那两个都是跟我一起拍戏的演员,我跟他们在一起有什么问题?”蒋苗不满的问,“而且我跟谁在一块,去谁的房间跟你都没有关系吧,反正你又不在乎。”
  蒋苗说完看到顾南泽越来越生气的脸,还有点害怕,但是他又想到现在他们两个隔着一个屏幕呢,顾南泽就算再怎么生气也不能把他怎么样,他胆子就大了许多。
  “怎么了,你不满啊?你喜欢我?所以吃醋了?”蒋苗扬眉问他。
  “我只是想警告你,你有家庭、有孩子,如果你出去跟别人乱搞,被媒体拍到发出去,小心你的事业,你以后是不想当演员了?”顾南泽问他。
  蒋苗真佩服顾南泽,能轻易的就抓住他的痛脚。
  反正听了这么久,他也没听出顾南泽在意他的话,他气呼呼的说:“放心,剧组管的挺严的,那些记者进不来,我们关起门来做什么,别人怎么会知道呢,而且呀,离开你我才发现,这世界上有那么多好男人,就说刚才你看到的那个陌宇,小狼狗,天天哥哥长哥哥短的叫我,别提多可爱了,还年轻,还有那个宋氶,特有魅力,而且还会手把手的教我演戏,可好了。”
  蒋苗说到手把手的时候还特意加重了语调。
  他说完还觉得不解气,又加了句,“而且他们都爱我,既然我有这么多选择,我为什么不找一个爱我的男人呢。”
  他说完就偷偷瞟屏幕里顾南泽的反应,想看看顾南泽会不会被他气的说出内心的真实感受。
  他总抱着一丝希望,也许顾南泽喜欢他呢。
  就算不是那么的喜欢,有一点点也好啊。
  有了这一点点,以后说不定会慢慢扩大,蔓延,变成很多很多的爱。
  “爱情本来就是不存在的东西,是骗局,”顾南泽看着他,一字一顿的说:“尤其是骗你这种傻子最好用的手段。”
  “你!”蒋苗被他气的脸都红了,“好,是骗局,那我也愿意上当。”
  蒋苗对着屏幕那头的顾南泽挥了挥手,“拜拜,我要跟我的小帅哥们去吃饭了,你在家照顾好孩子哦,不要那么小气,男人嘛,在外面对些应酬都是正常的。”
  蒋苗说完就把视频通话给挂断了。
  挂断电话之后他深吸了口气,心里堵得慌。
  以前听到顾南泽说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爱情的时候他没什么感觉,还觉得顾南泽说的也许有点道理,后来又听顾南泽说不相信爱情,他就觉得顾南泽一定是小时候受过伤,还挺可怜的,可是现在顾南泽都说已经忘掉过去的那些仇恨了,要向前看了,还说不相信爱情了,蒋苗就非常的生气。
  蒋苗都有点心疼自己,自己好像成了顾南泽那段惨痛过去的牺牲品,顾南泽虽然受过伤,但是没理由让自己来为他受过的伤买单。
  自己又不是什么菩萨,没有治愈别人的能力。
  蒋苗瘫在椅子上缓了一会,听到陌宇在外面敲门。
  “蒋苗哥哥,我们去吃饭了,你打完电话了吗?”陌宇在外面有点担心的问,他也看出来刚才顾南泽好像误会了什么,有点担心。
  “啊,来了。”蒋苗搓了把脸,整理好心情推开门出去。
  陌宇小心翼翼的观察他的表情,“你们没吵架吧?对不起啊,刚才我是不是不该没经过你同意跟你的孩子们打招呼,顾总他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没关系,我去帮你解释。”
  “没事,他就是这样,已经好了。”蒋苗笑着说。
  他演技还算过关,这个笑容把陌宇都给骗过去了,但是他看向宋氶的时候,宋氶却给他回了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他心里一哆嗦,就感觉宋氶肯定猜出来点什么东西了。
  能当上影帝,有现在的地位,这个宋氶果然不简单,跟个老妖精似的,能看穿人心里想的是什么。
  “你们有想好吃什么吗?”陌宇问他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