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129)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小杨悄悄问蒋苗:“他怎么了?是不是生气了?”
  蒋苗摆手:“没有,我们俩不是在进行那个什么互换么,他现在是我。”
  小杨:“噗!”
  老李:“你以前就这样?”
  蒋苗:“才不是,他演的太夸张了。你先别说这个了,说说顾南泽的那个恋情吧。”
  老李:“其实也不是什么恋情,就是传闻是恋情,顾南泽的一个室友。”
  “室友?他们几人间?”蒋苗顺手抓了一把小杨的零食塞进嘴里,边吃边洗菜。
  “两人间。”老李对他伸出两根手指晃了晃。
  “我靠,那不是关上门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啦!”蒋苗惊讶的张大嘴巴,“真劲爆。”
  “原本是四人间,那个男生年纪小,跳级上的高中,之后总被另外两个室友欺负,顾南泽看不过去把那倆人揍了一顿,然后那倆人就搬走了,之后就传出来顾南泽跟他那个小室友谈恋爱的事了,顾南泽也一直没否认过。”老李说。
  “我猜顾南泽才不是因为看不过去、因为正义感才帮助那个小男生,他是因为那两个室友欺负那个小男生的声音太大吵到他学习了,所以他才出手教训了那两个欺负人的室友,至于后来为什么没否认,他一定是觉得麻烦。”蒋苗理智分析。
  老李意外的看他,“在你心里顾南泽就这么冷漠吗?”
  “他不冷漠吗?”蒋苗望向沙发上躺着的顾南泽:“难不成顾南泽还能真是看那个小男生可怜才救他吗?后来不否认也是为了保护?让别人看到他的面子上不敢动那个小男生?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他们两个不可能没有谈过恋爱,顾南泽只会对他喜欢的人好。”
  蒋苗说到这拍了拍自己胸口,“比如说我。”
  顾南泽:“他说的没错,我当初就是嫌麻烦。如果他跟我不是一个宿舍,我也会管,毕竟我是学生会的会长,而且还是班长,会将这种情况反映给老师,让学校将那两个人不学习还阻碍别人学习的人开除,而不是亲自动手。在学校就该学习,不学习的人就得滚出学校。”
  “如果是我不学习,还被他们俩欺负呢?你是不是就不会帮我?”蒋苗好奇的问他。
  “如果是你,受伤的是那两个人,”顾南泽说:“我讨厌弱者,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你吗?因为你很强大。”
  蒋苗听到他突然的告白,心脏猛地跳动了几下,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听着顾南泽的告白,说话都哆嗦了,“那什么,我哪里强了之前不是才被人绑架过,我要是强能出这种事吗?”
  顾南泽:“那不怪你,我也差点被他杀了。”
  “那是因为你当初胃出血了。”蒋苗赶紧转移话题,“顾南泽胃不好,一会咱们做个鸳鸯锅吧。”
  小杨双眼放空,“来之前我以为这个节目叫《我们离婚吧》,现在我觉得这个节目应该叫《我们恋爱吧》。”
  “不对,应该叫《我们秀恩爱吧》。”老李补刀。
  “我们什么时候秀恩爱了?”蒋苗红着脸去翻火锅底料,“我好喜欢吃这个牌子的火锅底料,小杨咱们真是心有灵犀。”
  老李跟小杨说:“你看他遇到想回避的话题时就转移话题的样子跟老顾一模一样,难道夫妻做久了之后就会越来越像吗?”
  “对,他们俩都有夫妻相了。”小杨说。
  蒋苗摸摸自己的脸,“我跟他有夫妻相?没有吧?”
  蒋苗说着赶紧跑到镜子那边去照,特紧张的样子。
  顾南泽也从沙发上起来跟上去看,“你这么紧张做什么?搞得你跟我长得像就跟破相了一样。”
  “我这么可爱,怎么可以跟你长得像啊。”蒋苗左照照右照照,还没看明白呢,他就从镜子里看到顾南泽抬手把洗手间的门给关上了。
  蒋苗回头看他,“你干什么?”
  “你不让我在镜头面前亲你。”顾南泽从他身后拥住他。
  “你你你要干啥?”蒋苗紧张的身体紧绷,说话都结巴了,“你别忘了,你还没追到我呢。”
  “还没追到?”顾南泽在他的脸上落下几个吻,细细的亲着他侧脸的每一个位置,“我感觉你已经喜欢上我了。”
  “我说没追到就没追到。”蒋苗耍赖的说着,边说还边扬起了头,本以为扬起头就可以躲过顾南泽的吻,却把白皙的脖颈露了出来。
  顾南泽的吻落在蒋苗的脖子上时,蒋苗浑身的颤抖了一下,他保存着最后的一丝理智打开水龙头捧了一捧凉水泼到顾南泽的脸上,“我觉得你发.情期是不是到了,要不要带你去做个绝育?”
  作者有话要说:  QAQ我发现每天中午发的那章比晚上那章的点击少(每天都这样),是不是还有人不知道中午也更一章,只看晚上这一章?嘤
  感谢在2021-04-27 12:16:57~2021-04-27 21:10:1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放荡不羁爱吃瓜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多归酱 17瓶;吖菈菈 10瓶;枳酒(●°u°●) 3瓶;



第95章
  两个人从洗手间里出来,看到小杨和老李对他们坏笑。
  老李挑眉看他们,“老顾,真快啊,小杨快给他切点腰花涮涮吃。”
  “腰花够吗?”小杨也被他带坏了,笑着开玩笑,“这期节目播出后,会不会有那种报道,题目就是——震惊!分手的原因找到了!原来是顾南泽……”
  “小杨!”蒋苗气呼呼的跑过去,“你怎么也学坏了,我们俩什么都没做。”
  老李笑着说:“不是太快,是没做。”
  顾南泽阴着脸看他,“全国人名都看到你是什么人了。”
  老李赶紧解释,“我不是我没有,我平时很正经。”
  三个人一起吃了火锅,期间蒋苗、小杨、老李不停地哈哈哈,顾南泽则是阴着脸坐在一旁看着他们,他和蒋苗完全忘了互换的事了。
  饭吃完外面下雨了,蒋苗拉着小杨的手问,“你晚上还有工作吗?没有就留下来吧,咱们两个好久没有彻夜聊天了,晚上睡我屋。”
  小杨:“你跟顾总分房睡呢?”
  蒋苗:“对啊,我俩都分居好几个月了,就算不分房睡,房间里还有摄像机拍着,想干啥也干不了啊。”
  正在刷碗的顾南泽抬头他们俩一眼,正好跟蒋苗对上了目光,蒋苗赶紧搂住小杨,“我跟我的姐妹一起睡觉,你有什么意见吗?”
  顾南泽无语的看了他一眼,转头看老李,“老李今天也别走了。”
  躺枪老李:“我也跟他们俩睡一屋?这样你会不会太孤单了?”
  顾南泽差点把手上正刷着的碗扔过去,“晚上你跟我一起睡。”
  “不要吧~”老李夸张的捂住胸口,才一顿饭的时间,他就被苗化了,“总裁大人难道要对我强制爱?”
  顾南泽阴着脸看着他,“你没得选择。”
  一旁的蒋苗和小杨都笑傻了,他们俩回到房间的时候还在笑。
  “没想到顾南泽还有朋友,而且还是个这么活泼的朋友,不是谁人以群分嘛,他们俩一点都不一样。”蒋苗感叹的说着扑到床上趴着,以往他都会把摄像头给盖上,可是今天想多给小杨一点镜头,他就没遮起来,直接扑到床上用被子把自己卷起来,“我就不跟你客气了,柜子里还有一床被子,你自己拿。”
  “我不要,我就要跟你睡一床被子。”小杨说着也蹦到床上,钻进蒋苗的被子,两个人在被子里闹成一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