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82)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他都吃了半碗饭了,顾南泽才下楼。
  顾南泽问他,“为什么不等我?”
  蒋苗瞄了他一眼,又飞快的往自己嘴巴里塞了一大口饭,“你平时也不等我,我也不等你。”
  顾南泽坐下,“你只有早上不等你,你磨磨蹭蹭,等你一起吃早饭上午不用去公司了。”
  “你胡说,我每天起得可早了。”蒋苗反驳他。
  “是,起得很早,在试衣间挑衣服要半个小时打底。”顾南泽说。
  “我那是工作需要,哪像你,每件衣服都差不多。”蒋苗看向顾南泽身上的衣服,“你今天穿的跟昨天穿的有什么区别,马上过年了,明年你要不要尝试一下新的风格,换点鲜亮的衣服穿穿?”
  “拒绝。”顾南泽毫不犹豫。
  “换一个嘛,我想看看。”蒋苗吃的差不多了,就跑过去折磨顾南泽,用手晃着顾南泽的袖子撒娇,又抓抓自己粉色的头发,“要不要跟我换个同款颜色?穿个粉色的衣服试试?”
  “拒绝。”顾南泽看着他的头发,“你最好也换个发色,前阵子你上节目时为了拍戏还要戴假发,不累吗?”
  “怎么不累,但是我觉得这样很特别啊。”蒋苗又抓抓自己的头发,“之前一直是黑色的,太无趣了,不过这个粉色也看腻了,我想想下次换个别的颜色吧。”
  蒋苗抓了抓头发,“要不然染个绿的?”
  顾南泽:“不许。”
  如果按照以前,顾南泽肯定会说随你,但是接触这么久之后,顾南泽知道,如果他说随你,蒋苗就真的会把头发染成绿的。
  “好吧,不准也没用!”蒋苗笑着说完就跑了。
  等顾南泽晚上回来的时候,蒋苗已经把头发染成绿色了。
  但是这个绿色是那种很深的墨绿色,黑天看不出来,需要阳光下才能看出来,那颜色有一种森林深处的那种感觉。
  顾南泽晚上回来时看到蒋苗的头发颜色,还以为蒋苗染成了黑色,但是看到蒋苗那不怀好意的笑容,隐隐觉得不对,他拉着蒋苗到台灯底下仔细照了照才看出了真正的颜色。
  “怎么样?”蒋苗指了指自己的头发,“我这颜值,配什么颜色都帅气!”
  顾南泽对这个颜色还能接受,以前粉色的头发显得蒋苗整个人软软的,现在这个颜色的头发偏冷,不再让他那么软嫩,反而有点酷。
  蒋苗也觉得自己超酷,第二天去乐队彩排的时候还给自己的队员们看,“我染头发了,快来看看。”
  那几个队员瞥了他一眼,“呦,染回黑色了。”
  “不是黑色,是绿的。”蒋苗把他们几个叫过来,用手机手电筒照自己的头发,“你们看出来点什么吗?”
  阿南点点头,“恩,真黑。”
  “绿。”蒋苗指指自己的头发,“绿的。”
  平头皱了皱眉,“你难道在暗示我们,顾南泽把你给绿了?不然我真没看出来你头发颜色哪里绿了。”
  “你们……”蒋苗无奈的指了指他们,“一群色盲。”
  最近阿南也染了头发,她指了指自己,“你们看看我这是什么颜色?”
  大家瞥了一眼,“橘色。”
  阿南摊了摊手,“你看,就是你的颜色染得太不明显了。”
  平头搂住他的肩说:“说明你不够大胆,不敢染太明显了,黑色就黑色吧,也挺好看的。”
  “好看是因为这张脸。”蒋苗抓了抓头发,“算了,排练吧。”
  蒋苗想了想昨天晚上顾南泽的反应,顾南泽以为他染得是黑色的时候还挺高兴,后来发现是绿色脸又沉下去了。
  为了不挨揍……为了顾南泽喜欢,以后就黑色的头发吧。
  蒋苗跟乐队的成员待在一起时比录节目的时候要放松,唱歌的时候他会特别的开心。
  开心的时候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一晃就到了演唱会那天。
  他那个姐妹群里的人也都来了,有的人带着男朋友,有的人带了朋友,一群人热热闹闹的。
  蒋苗跟他们聚在一起时感觉仿佛又回到了从前,大家聚在一起吃夜宵、一起吹牛的时光。
  顾南泽今天也来了,他没跟蒋苗一起来,而是直接去台下坐着。
  虽然灯光很暗,人很多,但是蒋苗还是一眼就在人群中看到了顾南泽。
  阿南站在他旁边顺着他的目光往下看,“新鲜啊,顾总今天居然穿了白色的衣服,还是休闲款,我以为他只会穿西装呢。”
  阿南说着看向蒋苗身上的衣服,“真巧,你身上的衣服也是白的,情侣装?我离得太远看不清,你跟我说说。”
  蒋苗看出来她故意调侃自己,“我那天让他穿鲜艳一点的衣服,不是显眼。穿白色也不好,以后还是穿黑色吧。”
  “不好看吗?我觉得挺帅的。”平头在旁边说:“改天我也试试白色。”
  蒋苗和阿南看着他:“……”
  平头摸了摸脑袋,“怎么了?你们干什么这么看着我?”
  平头想问问他们是不是自己不适合,他们两个已经上台了。
  “还无视我?”平头又挠了挠头,看向顾南泽的方向,“怎么会有这种人,穿什么都那么帅呢,改天把他绑架来套个麻袋看看还能不能这么帅。”
  今天演唱会也很燃,大家都站着跟着一起扯着嗓子喊着跟他唱,一直唱到了半夜,他跟着大家一起倒计时。
  看着台下的朋友们、粉丝们、还有顾南泽,一转眼他已经穿越过来两年了,从最开始对这个世界的恐惧到适应,从陌生到熟悉。
  他在这个世界里有了自己的家,有了自己的孩子,还有了许许多多的朋友和支持自己的粉丝,他仿佛已经变成了这个世界的人。
  自己还能回去吗?
  最后一秒结束,跨年的钟声响起,紧接着他没歇着又进行了下一首歌。
  演唱会结束后,大家说一起去聚餐,他就不去了,突然没有那个心情了。
  他拉着顾南泽往回走。
  顾南泽看看他,“你背着我偷偷喝酒了?”
  蒋苗摇头,“没有啊,你不要诬赖我。”
  “没喝多,你拉着我走回去?你知道这里离咱们家有多远吗?”顾南泽问他。
  “离你家远,离我家更远。”蒋苗想,也许这辈子自己都回不去了,也不知道爸妈在家过的怎么样,会不会因为失去他这个孩子而伤心,可是如果自己回去,两个孩子又会失去爸爸,无论自己留在哪一边,都是一个伤心事。
  想到这他心里一阵难受,握着顾南泽的手用力紧了紧,“什么都不要问我,今晚陪我在外面走一走。”
  顾南泽看出来他脸上的伤感,往他嘴巴里塞了一颗奶糖,“我的家就是你的家,咱们一起回家。”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4-11 11:51:50~2021-04-11 20:44:0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Lone_ 1个;



第63章
  两个人随便找了个方向十路溜达,蒋苗没有想走回家,就是想走十走,他来这个世界后,好像也没像今天这样随便逛十逛。
  他平时除了工作的地方、家、商场就没去过别的地方了,对这个城市的了解还不是很多。
  以前他总觉得自己随时都可能会穿越回去,可一晃两年了,他跟这个世界有了紧密的关系,他感觉已经被这个世界捆住了,还捆的很结实,很难回去了。
  既然回不去了,那就好好的认识十下这个世界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