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13)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对了,那三个人……”蒋苗不知道该怎么说,组织了一下语言才问:“他们怎么样了?”
  “已经消失了。”顾南泽提起那三个人,眼神中闪过了一丝凶光。
  “消失了?”蒋苗吓得吞了吞口水,脑补出一副顾南泽把那三个人绑起来扔到海里喂鲨鱼的画面。
  “他们为什么给我下药?”蒋苗疑惑的问,“就因为你把我的乐队解散了,所以他们要报复我?当初我一直忘了问你为什么把我好好的乐队给解散了,原来是你早就看出来他们三个不是好人了吗?”
  “那个叫宋堔的人,你的经纪公司以前就是他们家开的。”顾南泽说。
  “啊?”蒋苗不敢相信,他努力的回忆了一下小说里的情节。
  原主跟宋堔他们很早就认识了,他们几个都挺穷的,只有原主是有钱人,他们的设备、场地以及所有花销都是原主一个人负担的,甚至他们几个的生活花销都是原主出的。
  原主那时候还没有被家里停了零用钱,每个月有几十万的零用钱,可是每个月都会花光。
  后来大学之后,原主爸爸发现他搞音乐,父子俩吵了一架之后,原主的爸爸就把他的零用钱给停了。
  之后他们乐队的经济来源就断了,那时候他们去酒吧演出赚钱,但都是入不敷出。
  后来宋堔提出来让他签经纪公司,经济公司会安排他们参加比赛出道,谁知道参加了好几个比赛也没拿到名次,没有出名,更没有赚到钱。
  之后就出了他穿越过来时被经纪人拉去潜规则的事。
  这下蒋苗什么都明白了,“原来是他跟经纪人串通好了要把我给卖了?”
  “总算还有点脑子。”顾南泽说:“如果你当初不同意,他们也可以让你赔违约金,我看过你之前签过的合同,至少赔一百万。”
  蒋苗听到这遍体生寒,心道还好知道这些真相的人不是原主,不然他得多伤心啊,被自己喜欢的人给坑成这样。
  还好那天他遇到了顾南泽,昨天也是因为顾南泽救了他,不然他这两次都要被油腻老男人给糟蹋了。
  之前他一直都想逃离顾南泽,可是他现在才明白,在这个小说世界里,就算顾南泽不囚.禁他,也会有一堆人挣着抢着来囚.禁他,而且那些人还不如顾南泽。
  在这里他不能用正常思维去思考问题,如果是现实世界里,他遇到这种困境,他可以找人帮忙,可以报警。
  可是在这个小说世界里,他的命运早就被写好了,他找人帮忙,那个帮忙的人肯定是坏人。
  谁都帮不了他,他注定了一生坎坷。
  想到这他内心一阵悲凉,他感觉在自己根本不是穿越进了一本恋爱小说里,而是一本求生求说里,他只有留在顾南泽的身边才能活命。
  但是他不懂,顾南泽为什么能做到对他这么好呢?
  按照书里写的,顾南泽只是看上了原主的脸,对原主也是疯狂的占有欲,可是顾南泽对他的态度跟书里不太一样。
  难道说自己穿越之后改变了这个世界的某些设定?原主不是原来的原主,顾南泽也不是以前的那个顾南泽了?
  顾南泽不仅救了他两次,还大大小小的帮了他许多的忙,并且还给他换经纪人、换乐队成员、给他练习导演、选好的剧本,给他报名表演学校。
  如果对一个人只是偏执的占有欲,那么他做的是不是有点太多了?
  总得有个原因吧?他对顾南泽这个人越来越好奇了。他准备从顾南泽的原生家庭入手调查一下顾南泽的偏执性格是怎么来的。
  他想的有点走神,没注意到自己盯着顾南泽已经看了好久了。
  顾南泽倒是注意到了他的反常,“不要像傻子一样盯着我看。”
  蒋苗回过神来,“我就是突然觉得,你这个人还挺好的。”
  顾南泽听到这话,脸色一变,皱着眉起身要走,“我看你是被药傻了。”
  “你去哪啊?等一等,我有话跟你说。”蒋苗叫住他,“咱们两个现在算谈恋爱吧,那是不是该见见父母?你什么时候带我去你家看看?”


第18章
  蒋苗本以为顾南泽不会那么轻易的就答应带他回家,就算答应也得废一番功夫,谁知道他才开口,顾南泽就同意了。
  顾南泽:“我通知一下家里,明日带你回去。”
  “真的?”蒋苗伸着脑袋问站在门口的顾南泽,想在他离开之前听到一个准确的消息。
  “真的。”顾南泽说完走到床边,抬起他的手把他手背上的针拔了。
  蒋苗被他的动作吓了一大跳,慌忙的收回自己的手,“就不能叫医生过来给我拔针吗?你又不是专业的,把针断在里面怎么办?”
  “不会。”顾南泽看着他手背上那一抹鲜红,用力帮他按住。
  “好疼啊!”蒋苗觉得他就是故意的,报复自己昨天骂了他之后离家出走去找鸭子的事。
  蒋苗用力抽回自己的手,自己按着,“ 我收回刚才说的你是个好人那句话,你这个人太坏了!”
  蒋苗不想搭理他了,捂着手手钻进被子里,结果肚子却叫唤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昨天的药物影响,他现在还手脚发软,再加上现在饥饿让他头都昏了。
  顾南泽见他肚子叫唤却死撑着不起床的样子,无奈的摇了摇头,抬手把他从被子里拎出来抱着往外走。
  蒋苗手软脚软,还要用最后一丝力气拼命扑腾,“不要把我丢到花园里去了,我还生着病呢。”
  顾南泽见他这么害怕的样子,忍不住皱紧了眉,“你为什么认为我会把你丢到花园?”
  “因为我昨天骂了你,还离家出走,还去找鸭子,刚才还说你不像好人,”蒋苗一项项的数着,感觉以顾南泽的性格不只会把他扔到花园里,而是把他埋进花园里,一着急就说错了话,“你那么小气,肯定会把我丢出去的。”
  “我小气?”顾南泽眯起了眼睛,“我看你不仅脑子不好使,又蠢又笨,容易被骗,还有幻想症。如果我想把你扔出去,昨天晚上就不会把你带回来,而是让你被三个人交给那个老男人。”
  蒋苗被他骂了,忍不住冲着顾南泽嚷嚷,“我才说了你一句小气,你就骂了一大长串,还说你不小气?”
  他说完,看到顾南泽没再回复他,表情依旧是以往那样,也看不出来是生气还是没生气。
  但是顾南泽并没有把他扔到花园里去,而是带着他去了餐厅吃东西。
  吃的都是一些好消化的东西,还让人给他顿了汤。
  每次蒋苗跟他吃饭的时候,都感觉自己在吃养生餐,太健康了。
  “你天天吃这些,不觉得闷吗?”蒋苗试探的跟他聊天,并没有得到回复。
  蒋苗不放弃,又问他,“你到底是干什么的?能挣这么多钱,不会做什么违法的事吧?”
  顾南泽:“自己查。”
  蒋苗:“……昨天他们仨你给解决了?尸体扔哪了?”
  “你脑子里装的是空气吗?”顾南泽好像被他的问题给蠢到了,“他们三个交给警察了。”
  蒋苗没想到他会用这种合法的方式解决问题,他扯了扯嘴角,为了缓解尴尬,也想看看顾南泽是不是真的不会笑,决定给他讲个笑话。
  “我刚才看到了一个笑话,你要不要听一听?”蒋苗拉着椅子往他那边坐了坐,也不管顾南泽要不要听,自己主动开口说:“有个人去饭店吃饭,结账的时候收银员跟他说一个420,他跟收银员说抹个零呗,结果收银员白了他一眼,我看你像个零。哈哈哈哈……”
  蒋苗笑了半天,顾南泽一点反应都没有,并且还认为他是个白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