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道长他直播种田爆红了(107)

作者:胖啾的月光 时间:2022-11-12 09:36 标签:种田文 爽文 穿越时空 玄学

  他俊眉微挑,故作冷淡地回复:“行了,本仙再想想。”
  脑中却不禁浮现顾锦棠对他软言好语、曲意逢迎的画面。周奚舟暗想,本仙暗示得如此明显,他知道该怎么做吧?
  顾锦棠吐槽:“您都不是第一次下海了还挣扎什么呀。”
  周奚舟:“……”
  ……
  阿普尔的兽人们喜提新的雪橇犬,一时间,来往都是梅花爪印和雪橇车轧过的痕迹。
  但凡有机会去镇上,阿普尔村人都不会错过炫耀雪橇犬的机会,在外面大出风头。
  城里的兽人也是十分羡慕。
  阿拉斯加犬作为一众雪橇犬的老大,在狗狗里很有威信,自然受到村里人的尊敬。
  周奚舟起初有些得意,当发现那些兽人死性不改的求偶行为,脸色肉眼可见地变臭。
  更可恶的是,兽人们变成大型毛茸茸争宠,让他危机感十足。
  好在顾锦棠一心种地,对年轻兽人的表现视而不见,偶尔对大毛茸茸露出感兴趣的眼神,也很快收敛起来。
  周奚舟十分骄傲占据他身边唯一的位置,昂着头宣示主权。
  久而久之,头脑发热的年轻兽人也发现,棠对他们的兴趣好像还不如那只一脸高冷不屑的阿拉斯加犬,因此备受打击。
  想跟它争宠也是不可能的,阿普尔村人十分宝贝雪橇犬,见不得它们受到丁点儿不公。
  况且,人人都知道棠对那只阿拉斯加犬有多重视,它不仅比兽人的待遇还要好,整日里和棠形影不离,甚至睡在床上!
  一次进城,有人花重金想买走阿拉斯加犬,棠一点没犹豫就拒绝。后来那兽人使坏,派人悄悄跟踪他们,趁着晚上夜黑带人来阿普尔村庄偷窃雪橇犬,反被狠狠揍一顿!
  村里人听到动静赶来援助时,几个小偷兽形都被踩进雪地里,旁边正站着毫发无损,一脸冷漠的顾锦棠。
  几个小偷被挂在镇上集市口,直到第二天晌午,才被因雪季开门格外晚的商铺老板发现。
  从此顾锦棠的战斗力一直是阿普尔村人心里的谜。
  ……
  有了森林温室仓种植,顾锦棠在阿普尔的日子过得充实而自在,把山珍尝了个遍。
  村里人在他的影响下,对饮食的要求比以前更加精细,毕竟在寒冷的天气里,一锅热腾腾的美食最容易让人感到幸福。
  温室种植在阿普尔普及开来,几乎每家每户都有几个温室仓,让他们真正过上冬季囤满粮食的生活,无需为食物发愁。
  到第二年春季,顾锦棠收获几个仓库的干货,兽人们有些担心会卖不出去。
  他们等待着老巴伦杂货店来收走干货,不想顾锦棠已经用之前赚到的钱,在更大的城里开了一家专卖山货的店铺。
  他把所有干蘑菇库存运到山货店售卖,很快被识货的城里人抢购一空。
  他真是阿普尔兽人见过最疯狂的人!
  村里人再不用担心干货在镇上卖不完,他们信任顾锦棠,把种植晒干的山货统统收购给他,总能换来很大一笔钱,或者需要的物品。
  山货店在城里很受欢迎,客人们一致认为那儿的山珍味道正宗,品质优秀,宁愿花高价光顾店铺也不愿去别家看一眼。
  店铺的口碑和名气越发来越大。
  顾锦棠从家里翻找出那本落灰的野菜种植加工手册,交给村长去向村里众人传授技术,靠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森林搞特产种植,让阿普尔地区成为著名的山货原产地。
  有充足的货源供应,顾锦棠的山货店开往多个城市,成为「阿普尔」的代名词。
  而在此之前,人们压根不知道大霍加岭山脉下有这样一个村庄。
  他选用的商标也很有意思,是三只雪橇犬。
  如果是生活在阿普尔的人,很容易就能认出,它们正是顾锦棠最早养的三只雪橇犬,至今伴随在他左右。
  客人觉得毛绒绒透着丝丝傻气的三只雪橇犬商标可爱亲人,十分具有北寒区兽人特色,很符合山货店的特色呢。
  要知道,南方的兽人可没有那样厚重的皮毛。
  阿普尔的村民则感动于顾锦棠对雪橇犬的感情,纷纷感叹他怕不是和雪橇犬才是真爱,把对方放进商标,简直是向所有人昭告他有多喜爱。
  只有顾锦棠才知道,其实他就是玩了个「雪橇三傻」的梗。
  不想让雪橇犬在外头的城市里走红了,这些雪地犬有的跟随主人去往大城市,彻底成为金贵的「城里犬」。
  而阿普尔继「著名山货特产地」,又多一个「雪橇犬故乡」的印象。
  除了这些,还让客人选择山货店的另一原因便是,店里免费发放的详细食谱。
  不仅列出食材、调料的重量大小,还对烹饪时长有精确的描述,食谱甚至绘制出漂亮的图案说明!只要不是厨房杀手,凭借它都能做出一锅相当美味的菜肴。
  丰富多彩,而有独特美味的东方系菜色,将烹饪手段并不太丰富的兽人纷纷折服。
  他们简直爱死麻辣鲜香、咸甜各美,从山珍到海味、从蔬菜到野菜都能找出将食材风味最大化发挥出来的东方菜了!
  这些食谱让兽人们对食谱有了新的认识。
  顾锦棠趁热打铁,在各地举办东方美食一条街的活动,虽然只有短短三天,却吸引无数人涌进美食街大快朵颐。
  他本人也随着美食街活动备受大众追捧,成为许多单身兽人眼中极受欢迎的求偶对象,导致周奚舟很长一段时间里脸色都很臭。
  这是顾锦棠万万没想到的……
  ……
  著名的东方美食商人,单身兽人追捧的漂亮美人棠一直单身。
  直到有一天,人们见到他的身边出现一位极美貌的男人,容貌俊美,年轻英俊,给人的冲击是形容不出来的震撼。
  他拥有一双蓝金异瞳,金色的左眼犹如琥珀,炽热灼人,而右眼湛蓝,如湖泊寒冰,神秘优雅的气质叫人分辨不出兽形。
  有人说他不像兽人,有人说他也许来自棠的东方故乡,更多的人则在关注……
  棠终于找配偶了,那只与他形影不离、随时一脸鄙视人的阿拉斯加犬,失宠了?要被抛弃了?
  顾锦棠对本地民风感到痛惜,怎么一见两个男人,立刻想到求偶,立刻想到抛弃原配,立刻想到人兽三角恋……
  他坚决不认为是自己和仙君基,纯粹是这地方的人总想着找配偶那档子事。
  大概是动物天性的影响吧。
  而仙君这种经过千年修炼的大妖,是绝对不会犯这样子的低级错误滴,顾锦棠想的十分心安理得。
  但还是要和他们解释一下,自己真不是喜新厌旧的渣男!
  当再一次被问阿拉斯加犬是不是负气离家出走,顾锦棠:“怎么可能,他就是它!”
  “而且我们不是配偶。”
  “!!”
  所有兽人都震惊了!
  雪橇犬竟然也能变成兽人,大家从来没有想过这种可能,谁让三傻看起来的确不太聪明的样子。
  顾锦棠以为自己能澄清谣言,没想到消息传出去,所有人都在关注雪橇犬变兽人,反而更加认定他们就是一对。
  什么「主人用爱感化雪橇犬变兽人」「雪橇犬品种专出美人」的离谱谣言都出来了。从那以后,雪橇犬的行情猛然拔高。
  只是再也没听说,有谁家精心伺候的雪橇犬变成过人。
  周奚舟勾起唇角:“看到了吧,本仙有多受欢迎。”
  顾锦棠:“只可惜被我拖累没了单身的资格,到现在也没个追求者,啧啧。”
  周奚舟琥珀般的眼眸盯着他的笑靥,忽然感觉心跳如擂,语气缓慢地道:“那你,该怎么赔偿我?”
  顾锦棠这时候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哈哈笑两声:“仙君你又没个喜欢的人,我也不算耽误你吧,怎么还带赔偿的。”
  “有。”
  话音一落,顾锦棠脑子茫然地一愣,过两秒才反应过来,周奚舟说他有喜欢的人?
  他甚至没来得及震惊。
  周奚舟呼吸微乱,撇开的脸上透出一抹微红:“我现在想亲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