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道长他直播种田爆红了(35)

作者:胖啾的月光 时间:2022-11-12 09:36 标签:种田文 爽文 穿越时空 玄学

  “把种田游戏搬进家,我实名羡慕!”
  “跟他一比,我就是个假的华夏人。”
  “是本种仙人掌都会死星人看了会流泪的程度。”
  “好家伙,这哥们儿怕不是干过十年走基层?”
  又是道士,又把别墅花园拔了种菜,春天里还加入吃野菜大军,作为一个富n代也太接地气了。
  虽然事件热度很快过去,却有不少网友记住了他。
  ……
  “你还好?”看人捶着背龇牙咧嘴,顾锦棠关心地问一句。
  许修强撑着挺起腰,坚强地扯出一个笑容:“还、还好!”
  没想到种地对体力要求那么高,长期弯着背,真的很考验他的耐力啊!谢一泽不要钱地吃,他只好以工抵债。
  而且两人一起干活,顾锦棠一副没事人的模样,许修哪里好意思喊酸喊痛,默默在心底流泪。
  好在晚饭没让他失望,干体力活本来就容易饿,加上菜本身无比美味,这一顿饭香得他舍不得放下碗。
  实在是太好吃了!
  从前吃的所有珍馐美味,都在顾家的餐桌面前黯然失色。
  这注定是令他终生难忘的一次晚餐。
  临到天黑离开时,谢一泽痴迷地围着顾锦棠打转,活脱脱一个小迷弟。
  下午他提出向顾锦棠买菜,可惜被拒绝。无论他开价多高,顾锦棠仍旧不为所动,想一想他出身顾家确实不可能缺钱,只好作罢。
  “我回去也把家里的花园种上,虽然没有你家的大,不过应该够我发挥了。”谢一泽兴致勃勃,讨好地跟在他身后,“那说好了,你要教一教我啊。”
  “我给你买游戏,电脑装置你喜欢什么样的?你对直播有兴趣吗,我这里认识好多人,让他们给你打广告……”
  偏偏小叔抱着手臂在边上冷眼旁观,眼神十分不善,顾锦棠头都大了。
  谢一泽挨着他的肩:“我这里很多大主播的,你喜欢哪个我推给你。”
  顾锦棠简直快承受不住他的热情,伸手把人推开:“不用了,真的不用了,实不相瞒我已经下海了。”
  在试炼直播里玩直播,搁这儿套娃呢!
  作者有话说:
  二更——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清溪 30瓶;JYS、趴趴猫 5瓶;shine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8章
  “切, 不过是些花言巧语,你也信。”周奚舟掀起眼皮子便嘲讽。
  他提高声音道:“他知道我们家多有钱么?我可以给你买一百台,不, 一万台电脑!”
  顾锦棠侧目,奇怪道:“你跟他比什么,人家也是好心。”
  如果周奚舟是只河豚精, 现在已经鼓到快爆炸了。
  对于顾锦棠倒戈向外人的行为, 他小心眼地记上一笔,并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说话阴阳怪气:“呵呵,不用选了, 那谁眼光差的可以。”
  顾锦棠一时没明白:“什么?”
  这又是在diss谁呢。
  周奚舟矜持地抬起头:“我替你看过了,那些主播没有一个会种地, 选了也是白选。”
  他幸灾乐祸地瞥顾锦棠一眼:“那些人类还不如本仙能干, 本仙当狐狸那会儿都能帮忙赶鸟,他们能干什么, 你还不如好好伺候本唔——”
  顾锦棠一把把手掌糊到他脸上, 黑线道:“你适可而止啊,说这么久嘴巴不干吗?”
  和对方手指接触的地方, 传来柔软的感受。顾锦棠的手指细白而软, 压在他唇上, 顿时让他感觉到轻微的酥麻和不自在。
  周奚舟脑子霎时嗡了一下。
  顾锦棠毫无所觉,转身给他倒杯水, 深谙打一棒子给个甜枣的道理, 故作卑躬屈膝:“狐仙大人喝茶,狐仙大人请慢用。”
  周奚舟意外地没趁机摆架子, 沉默接过顾锦棠手里的茶水, 咕嘟咕嘟仰头干了。
  顾锦棠心里有些奇怪。
  他没深究周奚舟有点反常的反应, 更关心另一个问题:“这两天没来得及问,那张契约,你能解开了吗?”
  顾锦棠特意等到深夜才找他说话,这个时候,一般五个小时的直播时间已经完成。
  他下意识避开被直播间观众看到的可能,希望少惹一点麻烦。
  周奚舟回过神来,硬声道:“要是那么容易解开,还要立契做什么?”
  哦,那就是暂时解不开了了,顾锦棠心领神会。
  狐妖的出现来他来说仍是个谜,或许只有回到学院,才能弄明白是怎么一回事。
  “既然这样,咱们不如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顾锦棠忽然弯唇一笑,“对双方都有好处,怎么样?”
  周奚舟疑惑的看他一眼,没说话。
  顾锦棠伸出右手,朝他摊开缓缓手掌,露出里面的一颗……玉珠。
  周奚舟:“??”
  顾锦棠把试图改善井水水质的想法告诉他,既然小叔已经知道他是这个位面的外来者,也没有隐瞒的必要了:“我试过把灵气灌注到玉石里,没有成功,不过对您来说轻而易举吧?”
  “我凭什么要帮你?”周奚舟习惯性先倨傲一下。
  心里翻个白眼,对方神神秘秘居然就是为了这种小事。
  顾锦棠手仍伸着,丝毫没受打击地道:“你也很喜欢灵气种植的菜不是吗,改善井水不止我一个人受益,都是为了咱们的菜园。”
  “哎,不答应也行,就是没口福咯。”
  周奚舟哪里看不穿他的激将法,「呵」了一声,还是施施然拿走他手里的玉珠。
  他把玉石当作容器,随手引导体内的灵力注入进去,对自己的力量很是自信,谁承想两秒后「啪」地裂了。
  面对顾锦棠质疑的眼神,周奚舟有点恼:“看什么看,用力过猛才弄破的。”
  好在顾锦棠准备了很多,接下来又弄破几块,他最终找到容器与灵力之间的某种平衡,把一块莹润的玉石丢回顾锦棠怀里。
  顾锦棠稳稳接住,拿到手里细看,原先含有杂质的不透明玉石变得温润,里头有白雾流动一般,充溢灵气。
  见他面露微笑,周奚舟正要骄傲一番,冷不丁被一只手摸了摸头。
  “阿拉斯加,干得漂亮。”
  他顿时垮起一张帅脸。
  ……
  顾钰一大早醒了,听见外面鸟叫声。
  自从和顾锦棠一起种菜干活,几个月过去,他彻底改掉以前熬夜的习惯,如今也算是早起的人了。
  打开窗户,只有早晨才能享受到的新鲜空气扑面而来,有些湿润、清新,这样的生活真不赖。
  他一眼看到下面水井边的人,远远打招呼:“小堂弟,干嘛呢在?”
  顾锦棠循声抬头,朝他比了个手势,没多久顾钰便洗漱完下楼,身上居然也穿着道袍。
  然后两人一起晨跑,庄园足够大,基本跑一圈运动量就足够了。
  期间陆续有其他堂兄加入,最后晨跑队一起回到水井边,打水、洗脸、擦汗,之后还要一起静心打坐,像极了退休老头的生活节奏。
  一开始没人起得来,随着一次和小堂弟早起打坐,他们惊觉那一天时间好漫长,精神也很饱满,之后便养成习惯了。
  坚持一段时间,堂兄们出去聚会,还被人惊奇地夸赞身材和气质都变得特别好呢。
  “今天的水好像特别清甜,喝下去身心好舒畅。”顾钰仰着头满足叹息。
  其他人便也应合起来:“是呢,我还以为是心理作用。”
  “是真的,我早上起来本来有点咳嗽,刚灌一瓢井水,感觉从喉咙到肺都清透了,特别舒服。”
  顾锦棠笑眯眯看着他们讨论,早上趁着没人时,那块灵玉被他放进井里,果然十分有用。
  不至于能治病那么夸张,但对饮用的人有好处,灵气能潜移默化改善人的体质。
  不同于堂兄们的关注点,顾铃玲惊喜发现,用井水洗过的皮肤更嫩滑!
  她是有点敏感的肤质,跑步过后脸上容易出油,由于昨天吃辣,额头上还冒了两颗痘。等她舀水洗脸,一开始也是惊叹好凉爽,多泼几把水后,她惊讶发现痘痘消失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