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道长他直播种田爆红了(125)

作者:胖啾的月光 时间:2022-11-12 09:36 标签:种田文 爽文 穿越时空 玄学

  顾锦棠脑瓜子嗡嗡地,伸手劝慰他:“哥,内人不是这么用的……”
  ……
  走到宿舍楼下,顾锦棠停下来。
  “到这里就可以了,”他说,“这些天你住在哪,还习惯吗?”
  地球离这儿太远,仙君虽修为强大,不是凡人之躯,但也难说不会水土不服。
  周奚舟也停下,他比顾锦棠高,一低头能看见顾锦棠浸了水的明亮双眸,黑白分明,真诚无辜。一和他的双眼对上,周奚舟身上某个部位过电般酥颤。
  “竹林那边的一间屋子。”周奚舟一下移开视线,一下看他两眼,说话也支支吾吾,“有点小,还……还凑合吧。”
  一说竹林里的屋子,顾锦棠就知道是哪儿了——小蓬莱,观里招待超级贵贵贵客的地方,一年都不见得有人能住上一回。
  那地方还叫小?您家的屋子得是有多大。
  顾锦棠心里吐槽着,思索仙君得是什么来历,能让院长把他如此看重,转眼一看周奚舟神情微红,一副羞涩却又强忍着表现出云淡风轻的模样……
  “你怎么了?”顾锦棠环顾四周,也没什么能戳中他的点哪,难不成有什么难言之隐?
  他眼睛睁得大大,仰面望着周奚舟真诚发问:“是不是住的地方有什么不好?你说出来,我去跟他们反应反应。”
  周奚舟越发心跳如鹿,红着耳根退后一步:“不用。”
  似乎觉得拒绝得太快,他又补充一句:“现在不需要了。”
  两人距离拉开,属于顾锦棠的气息存在感减弱,他紧张的呼吸才恢复正常。
  顾锦棠见他不说,也不勉强:“那就到这里吧,我先上去了。”
  周奚舟站在原地目送着他。
  顾锦棠走进宿舍楼里,似乎想到什么,回转身邀请道:“明天要一起用餐吗?”
  他多加解释一句:“我在药园里种的菜预计可以摘嫩苗吃了,明天好几位师叔都在,你不来的话……”
  顾锦棠顿道:“开不了小灶。”
  周奚舟仿佛很吃惊地看着他:“你要和我一起吃饭?”
  这是来到山海星以来,顾锦棠第一回 主动发出邀请。
  “……”
  有那么令人惊讶?
  顾锦棠唇角含着一丝笑:“还有药园几位道长,别想多了。”
  周奚舟哪还会在意几个老头子,不管是不是二人共进晚餐,至少顾锦棠愿意回应他了。
  他掩不住春风得意,毫不犹豫应道:“好,这可是你主动的,不许反悔!”
  顾锦棠失笑,挥挥手转身进入电梯。
  他怕再待下去周奚舟会要求拉勾。
  宿舍内很安静,只有机器人管家出来迎接的电子音。
  舍友不知又去哪里浪了,屋子里空荡荡,顾锦棠径直打开衣柜,拿了衣服去洗澡。
  这七天最难受的事就是不能沐浴,他没有洁癖,但也受不了一身衣服穿几天,迫不及待脱下来扔在浴室外,等会儿有机器管家捡去清洗。
  细小水花从墙壁洒下,水流淋在身上,顾锦棠认真地搓洗身体。
  这澡比平时洗的更长,期间似乎听到有人开门,机器管家滴滴迎接的声音,隔着水声不太真切。以为是舍友回来,他没太在意。
  等他擦着头发出来,却见周奚舟堂而皇之坐在舍友的床上!
  顾锦棠呆了一下,动作都停顿住了,顶着湿漉漉的头发环顾一圈:“你怎么进来的,孟卓阳呢?”
  周奚舟狐疑道:“孟卓阳是谁?”
  顾锦棠:“你坐的这张床的主人。”
  “哦,他啊。”周奚舟似乎想到什么,顷刻放松下来,懒懒道,“搬去另一间,现在这张床的主人是我。”
  顾锦棠:“你又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做了什么??”
  竟然赶走他的舍友,霸占他的宿舍,你又不是道学院弟子啊!
  小蓬莱的大别墅园林不香么,来宿舍和他挤。
  “我乐意。”周奚舟朝他走过来,表情还很骄傲,“本仙千里迢迢来找你,难道你要让我一个人住?”
  说着,他停在顾锦棠面前,抬手打个响指,一股热气直扑顾锦棠面门。
  等他往头上一摸,头发已经干了,只有几滴水珠还在顺着脖颈往衣领下流。
  我去,这么方便?
  顾锦棠双手摸着脑袋,嘴巴微张,虽然没说话,但表情已经出卖了他。
  周奚舟目光略带得意,淡淡笑道:“看到了吧,和本仙同住便宜的是你!”
  顾锦棠放下双手,懒得反驳他,要住就住吧,反正不是第一回 。
  只是没想到仙君如此粘人,啧啧,和高冷的外表一点都不像哦。
  ……
  顾锦棠蜷在沙发里,全身都放松下来,打开星网查看最近收到的私信。
  有不少粉丝剪辑他的视频,艾特他去看,其中有些剪辑作品的观看热度还不低,内容也非常有趣。
  顾锦棠点进几个,看着视频里趣味的画面,面上浮现微微笑意。
  周奚舟自从来到学院,没了帮顾锦棠种地的需求,整日里无所事事,百无聊赖,刚才不就主动给阳台的植物浇水打理去了。
  从前在位面里种地虽说不是他自愿的,可现在不用种菜摘菜,反而浑身不自在,心里总惦记着地里的活儿没干。
  这不,发现阳台上有种植药草,他立刻上去松土过过瘾。
  周奚舟进来,发现顾锦棠对着光屏在笑,还笑得那么轻松柔和,心里警铃大响,挺直着背脊坐到他旁边:“在看什么?”
  他虽板着背坐得笔直,仿佛目不斜视,却用眼角余光偷偷瞥那一小块屏幕。顾锦棠一动,立刻又恢复原样。
  “粉丝剪的视频。”顾锦棠眼睛还盯在屏幕上,微笑着答了一句。
  周奚舟环起手臂,语气有那么点不三不四地:“哦?剪的什么这么好看。”
  他见识过星网上那群人,最喜欢组乱七八糟的cp,十分可恶!
  “……”顾锦棠终于转头看他一眼。
  听语气怎么酸不拉几的?
  顾锦棠看出他在掩饰好奇,只好把视频放出来,一道大光屏出现在两人面前。
  只听传来一声狗狗兴奋的叫声,视频里正是顾锦棠和阿拉斯加犬在玩扔雪球,顾锦棠团起一把雪,高高扔出去,漂亮的大阿拉斯加犬便欢欣地跳起来接住,并在雪地里开心地打滚……
  那只漂亮傲娇的大阿拉斯加,内里正是周奚舟的芯子。
  看自己把顾锦棠压在雪地里,背景还转换成暧昧抒情的音乐,明知是剪辑者恶搞,周奚舟依然红了脸。
  好像有什么心思被人发现了似的。
  顾锦棠关了视频,正经问他:“天要黑了,你真在这儿住?地方小,到时别说伸展不开手脚。”
  说夸张了,二人宿舍空间并不小,不过吧,周仙君连小蓬莱都能嫌不够大的人,说宿舍小似乎也没错。
  周奚舟一听,对他露出又羞恼又气愤的眼神:“本仙给你当了那么久的宠物,你居然赶本仙走?”
  刚刚视频才回味完呢,人类真是无情!
  顾锦棠淡定得很:“得了吧,我也给你当了很久的孙子,还兼职长期饭票。”
  周奚舟:“……”
  顾锦棠话锋一转:“再说我哪里敢赶你走,只要你不嫌弃这里,有院长同意,自然想住多久住多久。”
  周奚舟被安抚下来,心里平衡了,哼一声道:“我有什么好嫌弃的。”
  顾锦棠一笑:“那说定了,以后不许说宿舍不好?”
  周奚舟抬起下巴:“不说就不说,本仙又不是没跟你住过更差的屋子。”
  说完往沙发背上一靠,嘶一声不满吐槽:“靠背石头做的这么硬!”
  顾锦棠露出微笑,此时无声胜有声。
  “……”周奚舟额头冒黑线,闭了嘴。
  ……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