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道长他直播种田爆红了(48)

作者:胖啾的月光 时间:2022-11-12 09:36 标签:种田文 爽文 穿越时空 玄学

  顾奇山精气神越发的足,发现是吃家里的菜才有这个变化后,他便让医生把营养餐撤下,自己和小辈们一起用餐。
  餐桌上,气氛分外和谐,连一向事儿多的周奚舟也在老实吃饭。
  当然,他有个别人没有的臭毛病,挑食。
  顾锦棠侧眼,刚见他把一块南瓜从饭里挑出来,两人四目对视上:“……”
  周奚舟又默默把南瓜压回白米饭里,拌着一起吃了,不情不愿地咕哝什么。
  “老七,之前你相亲的那女孩子,处的怎么样了?”老爷子吃着饭突然出声道。
  这一问,全桌人都竖起耳朵。大八卦啊,就小叔那样的脾气,还有人愿意跟他处对象?
  周奚舟抬头一懵:“什么相亲?”似乎有过这么一件事,可早被他抛到九霄云外。
  老爷子说:“三月里你不是答应我,回来和老王家的小女儿相亲来着?人家姑娘学小提琴的,你还拍了照片给我,说见到人了呢!”
  这回不止周奚舟,连顾锦棠都回忆起来,原来是第一次见面,把他错认成相亲对象那次!
  顾锦棠差点一口饭呛进鼻子里,他清楚记得周奚舟躲在自己身后拍了张照,老爷子不能连男女都分不清吧?
  老爷子嗔道:“吃饭也不专心,赶紧给他杯水。”
  顾锦棠咕咚灌下一大口,才缓过来。
  老爷子:“对了,当时小棠还入镜了。也是奇怪,你隔那么老远拍人家女孩子做什么,大半个镜头被小棠挡了,幸亏我眼神好。”
  说这话时,老爷子很是有些纳闷。
  顾锦棠心道,您怕不知道他本来拍的就是我吧……亏得对方误入镜头,不然周奚舟哪里糊弄得过去。
  “当时小叔的相亲对象在啊,早知道我就走远一点,别打扰你们。”顾锦棠故意看向他,揶揄一笑。
  周奚舟知道他拿认错人那事打趣自己,有点羞恼:“本来就怪你往树下凑!”
  白雪似的梨花树下,他往树下一站,被衬得跟下凡的仙……男仙似的,能怪自己误会吗?!
  “怎么又怪我啊。”顾锦棠双手一摊,无奈,“还不是你自己走过来说……”
  众人耳朵竖得更尖,说什么了?
  周奚舟急急忙忙打断他,一伸手夹一筷子菜到他碗里,飞扬的墨眉都透露出一些慌张:“吃菜!”
  顾锦棠看看碗里的青菜,连公筷都忘记换,用的他自己的筷子,看来是真急了。等他抬眸望向周奚舟,没错过对方飞快闪过的一抹脸红。
  “哦,谢谢小叔。”顾锦棠狡黠一笑,低头吃起菜来,不说话了。
  看得周奚舟一阵牙痒痒,心里直想找个没人的时候把他当成玩具球似的揉搓回来。
  老爷子没懂是怎么了,有点茫然地继续说:“你还没说和那女孩子处的怎么样了?要是还行,哪天请她来家里吃饭。”
  周奚舟一口拒绝:“不请!”
  “一顿饭而已,你搞得这么小气做什么。”
  “不用请。”
  “你说不用就不用?”
  “他真的不用。”
  老爷子还在和小叔掰扯,顾钰悄悄凑近顾锦棠,小声问:“那天到底发生什么了?”
  也没发生什么,只不过某只狐狸把他当成相亲对象拒绝时,他喊了句叔叔而已。如今想起来,顾锦棠仍然想笑!
  顾锦棠:“嘻嘻。”
  周奚舟耳朵敏锐一动,往这边凶巴巴盯住他们,仿佛用眼神在说,敢偷偷议论本仙你们就完了。
  顾锦棠朝他举杯示意:“今日份快乐,谢谢。”
  周奚舟:“……”好气哦!
  ……
  顾氏集团旗下有个高奢珠宝品牌,每当新设计发布时,免不了举办一场珠宝晚宴,邀请时尚界大设计师和各界名流聚会。
  这场晚宴按计划应该在五星级酒店举办,顾钦和的秘书早早定好流程,计划却在近期遭遇变故。
  邀请名单里的贵宾大多是老客户,跟顾家保持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此次便有不少人提出,希望今年能来点新意,将晚宴改在顾家的庄园举行。
  他们有些不好意思地透露,实在很想亲眼看一看《Biu Villa》杂志上的菜园庄园呢!
  “……”
  顾钦和麻木地找到顾锦棠,问:“所以,你觉得怎么样?”
  反正菜园已经成他们顾家的固定形象了,难道还差这一回?呵呵,他早该料到的,就不可能澄清!
  顾锦棠也是有点无语:“你们有钱人怎么也那么爱八卦啊?”
  好奇不算,还带亲自来围观的!
  作者有话说:
  一个不知道说什么的作话,那就表白好了,爱你们——


第40章
  盛夏, 对于时尚圈子里的土豪们来说,是个不停换高奢礼服、飞到世界各地看秀的季节。
  顾氏集团旗下有个珠宝品牌,和国际上几名知名大设计师合作, 一直享有很高的声誉,备受名流贵妇们的追捧。今年举行的晚宴,邀请函一如既往地稀有。
  尤其是看过杂志的宾客, 在即将发布的新珠宝之外, 多一重对顾家菜园的期待。
  他们对杂志中描述的果蔬之美味念念不忘,好不容易有机会近距离接触,不知道主人是否会用自种的蔬菜招待他们呢?
  佣人们动作熟练, 在管家的调度下,花一天的时间将晚宴会场布置到位。
  幸亏当初靠近晚宴厅的那一块草地保留下来, 顾锦棠嫌它被建筑挡住阳光, 种植作物晒不到太阳而作罢,不然客人只能待在宴会厅里了。
  下午四点, 应参观的要求, 顾钦和在邀请函上把晚宴提前两个小时,已经陆续有宾客前来。
  因为种植大面积蔬菜, 车辆一律进入地下车库, 或由司机掉头在庄园外排队等候。
  贵宾们下车进入庄园时, 有穿戴统一的侍者开着高尔夫球车来接送,从茂密的果蔬丛林中穿行而过, 一点儿也晒不着。
  “戴夫, 你来得这么早,难道是为了顾首席他们家的西瓜?”
  “我相信应该不止我一个人看过那本杂志, 又非常好奇他家种植的西瓜的味道。”
  “说的是, 我也正是为它而来, 哈哈!”
  两个轮廓深刻的外国朋友在车上交谈,旁边的女士打扮精致,保持优雅坐姿的同时忍不住往两边打量。
  一开始她们无法理解,为什么会拔掉一座花园,难道它们不漂亮吗?可现在看到路两边磨盘大的南瓜,一个个简直惊呆,那么大可以做南瓜马车了!
  这是被神仙教母施过魔法的庄园吗?
  当他们到达晚宴厅前的草坪上,那里布置成自由交谈的酒会场合,有一些衣香袭人的女士和先生们正在闲适地看风景,高谈阔论。
  戴夫和海伦娜下车,立马有侍者上前邀请他们进入酒会之中,并贴心地奉上香槟杯与饮品。
  “似乎有新的招待方式。”海伦娜看见托盘上几杯颜色泛红的饮品,挑了挑眉。
  戴夫哈哈一笑:“亲爱的,说不定会给你惊喜。”
  他们便毫不迟疑地挑选一杯心仪的颜色,反而没要更符合主题的香槟。
  向着人群走去,两人边浅饮一口,当加入冰块的液体流入喉中,他们不约而同眼睛倏地一眯,满脸享受。
  好清新、甘冽的味道,喝下去之后,从内到外都变得清爽起来……
  夏季本叫人沉闷燥热,可当喝下这一杯清爽的饮品,仿佛又重新回到春天,触摸到清冽寒凉的小溪,让人想跳进水中尽情畅游。
  好清甜,好香,真的太好喝了!
  第一杯很快喝光,海伦娜情不自禁换上另一杯淡绿色,是另外一种与众不同的滋味。她一一尝试过去,无一例外,那些像鲜榨汁的饮品非常清爽解渴,尤其适合这个夏天。
  忽然间,她觉得虽然晚宴还没正式开始,这些独特的饮品却已经值得她来这一趟了。
  “听说每位女性客人都能收到主人送的一份礼物。”同她交谈的李夫人说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