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道长他直播种田爆红了(30)

作者:胖啾的月光 时间:2022-11-12 09:36 标签:种田文 爽文 穿越时空 玄学

  顾锦棠这个当事人不觉危险,直播间里的弹幕却很担忧。
  【上回刚撩完虎须,这回大神又去摸老虎屁股,太作死了。】
  【我看这回周少是真动怒,再来一次,主播不用继续了。】
  【想想在他手上多少人失败,能坚持到现在,主播也是不容易。】
  【现在感觉一把刀悬在头顶,大神要不想办法解决这个麻烦,能不能通过试炼难说啊。】
  作者有话说:
  下章入V,老规矩发红包,请用力订阅评论呀!谢谢大家的支持——
  ——
  一下本《网恋后我被邪祟缠上了》求收藏,看到就是有缘,宝贝们下本见呀;
  ——
  奚白在游戏里找个了老公,
  光听声音,
  就能脑补对方是个有钱有颜,八块腹肌,眼神冷淡还高不可攀的大帅比;
  某天,游戏老公提出面基;
  奚白:……
  怎么办?他玩的是人妖号!
  见面当天,一辆黑色豪车出现在校门口,把他接到高级餐厅;
  奚白一眼望见那个靠窗位置的男人;
  男人侧脸俊美出众,桌上有束玫瑰,似乎正在专心等人……信息都对上了!
  奚白捂脸:这大帅比不会跟他当场「分手」吧?
  心虚之下,奚白找个身世凄惨的借口,留下一句「你是个好人」,然后眼疾手快拉黑对方,逃出餐厅;
  游戏也不敢上了QWQ;
  自以为躲过一劫,可奚白发现……家里好像有什么变得不一样;
  浴室,床边,枕畔,总是出现诡异的暧昧痕迹;
  半夜,
  被子下,小腿肚的皮肤传来冰凉的触摸轻抚,奚白蜷着身体瑟瑟发抖;
  黑暗里映出手机微弱的光,他颤颤巍巍点开黑名单;
  毫无骨气地打字、发送:老公呜呜;
  对方名字头顶动了动,发来一条两秒语音;
  回答得慢条斯理:“嗯?”
  男人尾音上挑,慵懒的语气透着不太明显的餍足;
  ——宝贝别怕,我一直都在。
  极度怕鬼美不自知受x偏执疯批切片邪祟攻;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莲君 156瓶;善恶都是我 1瓶;
  520瓶,营养液都是爱你的形状——


第24章
  事后一想, 顾锦棠也拐过弯来。小叔这人脾气不好,那天却没有真想赶他出去的意思。
  相处久了,顾锦棠清楚他很要面子, 当时小叔被鸡扑得狼狈,旁边又有好些人围观,恐怕是嫌丢人才在他身上找场子。
  看一眼吃光鸡肉, 西兰花一口没动的碗, 顾锦棠有点无奈。
  阿拉斯加这些天不知怎么了,对他爱答不理,宁肯趴着晒太阳, 也不愿跟他做衔东西训练。
  这变化,恰好是从小叔被鸡飞到身上那天开始的。虽然小叔不承认, 但他俩铁定是主宠没跑了。
  一人一狗的脾气, 简直一个模子里刻出来。有时对着狐犬,顾锦棠觉得像看到小叔。
  抱着补偿的心理, 近些天, 顾锦棠对阿拉斯加很是迁就,给它做好吃的, 陪它玩, 也不严格要求训练了, 连卧室都允许它进去撒欢。
  几天过后,再次碰到小叔, 他对顾锦棠的脸色好很多。
  顾锦棠把阿拉斯加不吃的剩饭倒掉, 洗干净碗,蹲下来揉揉它的头:“到底谁才是你真正的主人啊?天天伺候你吃饭, 还给我甩脸色。”
  白色的大狐狸被他按揉得舒服, 眯起眼睛有点小爽, 顺势倒在他脚上。
  顾锦棠心底软了一下,阿拉斯加一向傲娇难训,难得看它撒娇,这段时间的纵容,似乎让它更粘人了。
  顾锦棠会心一笑,认命地给它按摩起来。不得不说,这一身皮毛真是柔软异常,摸起来手感很舒服。
  “要是某人有你一半好哄,我就轻松了。”顾锦棠感叹道。
  白色大狐狸抗议似的甩甩尾巴,双眼眯成一条缝,要睡不睡的,显然很享受他的服务。
  “好,不说不说。”顾锦棠简直郁闷,“哎,一个个把我当保姆。这臭脾气真是,跟小叔一模一样……”
  ……
  顾锦棠暂时告别危机,生活恢复平静,跟小叔的关系莫名缓和下来。
  他的精力便又放回种菜上,天气渐热,西瓜长势加快,某天他去地里巡视,发现有几个西瓜已经成熟。
  圆溜溜的绿皮西瓜分量很足,敲一敲,蹦蹦作响,这样的瓜完全熟透,可以进行采收。
  头一个西瓜,顾锦棠摘下浸到井里,几个小时后捞上来,便一点暑气也没了。
  浸了水的西瓜触手生凉,一刀从中间剖开,瓜皮极脆地裂开一条缝,不用费多大力气,用手一掰就成了两半。
  人多瓜少,顾锦棠刷刷切成月牙形小块,每个人拿到一块西瓜,都是迫不及待地一口从中咬下。顿时,西瓜清甜地汁水润泽口腔。
  刚收获的西瓜,果肉是种明亮、成熟的红色,又有水的滋润饱满。吃起来有沙沙的口感,同时又很甜,浸在井里后凉丝丝的,一片下去就能驱赶炎热的暑气。
  顾钰几人,从来没有吃瓜吃得这么开心过,自己亲自种出来的,享用时格外有成就感。
  就为这,几人还郑重其事,不约而同地发朋友圈炫耀。
  他们朋友圈里的人大多家境不错,好些还是重合了,此时见顾家几个兄弟一起晒吃瓜,还纳闷呢:这瓜什么身价,值得顾家的少爷都大肆炫耀?
  看见的人多,就有人细品:“哎别说,这西瓜看着确实与众不同,又圆又秀气,薄薄的翠绿瓜皮镶嵌着红红的瓜肉,看起来好诱人呢。”
  “一定不是普通西瓜,说不定是进口的瓜王。”
  “看得见西瓜肉沙沙的,似乎好甜啊,突然好想吃西瓜。”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反正一直认为,这绝不是简单的西瓜!
  当他们吃完有空来回复,都快笑喷了,这些人越猜越离谱,连特供西瓜都出来了。
  顾钰站出来终结谣言:“什么呀,不是瓜王,不是进口,更不是特供,就是我家小堂弟自己种的。”
  这下朋友圈炸开了锅,听说他在家种菜,没想到连西瓜都折腾出来了?
  要知道,这几个瓜算成熟的较早,其他人想吃当季的、绿色健康的自然成熟瓜,还得等上一段时间呢。
  反观顾家几人,早早吃上不说,那瓜还确确实实长得很不错,反正比市面上的早熟瓜可好多了。
  原本以为他们闹着玩,猛然发现人家种得很优秀,大家能不吃惊么。
  吃惊过后,有人就开始厚着脸皮蹭吃蹭喝了。不仅考验交情够不够好,还看他们面子够不够大。
  严淇略清楚内情,他没去找顾钰,直接给顾锦棠打电话,知道这位才是做决定的。
  一上来,严淇也不说想蹭个西瓜,拐弯抹角地约顾锦棠出去玩,想拉进一下彼此关系。
  顾锦棠没答应出去,主要是对他们的玩乐应酬不感兴趣。但他打电话时,被经过的小叔听到了。
  周奚舟自从听见有人几次三番想约他出去,疑心病就犯了,老觉得顾钰那群狐朋狗友打什么坏主意,要把顾锦棠带坏。
  什么想吃西瓜,一定都是借口!
  于是盯顾锦棠盯得更严了。
  顾锦棠老有一种被人监视的感觉,一回头,却是对上阿拉斯加炯炯的视线。
  “是你啊。”他慢慢松了口气。
  ……
  夏天到来,夜晚还残留着白天的热气,稍微动一动,就容易出汗。
  顾锦棠不习惯这时代的制冷技术,干脆开了窗通风,别墅周围林木多,吹进来的风挺凉快。
  安静的夏夜,顾锦棠自有一套静心的方式,除了打坐,偶尔也会抄写经书,练习画符。
  他趴在书桌前头,桌上散乱地放着一些古籍、经文,还有用朱砂绘制的黄色符箓,纸张随性地放着,看得出主人不是很爱收拾。
  房门没有关紧,静悄悄地,一团白色哧溜蹿了进来。
  自从上次不让阿拉斯加上床,它就记恨上了,仗着顾锦棠对他和颜悦色,可劲地作,每天晚上都要把他那床被子搞得乱糟糟,才会满意离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