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道长他直播种田爆红了(60)

作者:胖啾的月光 时间:2022-11-12 09:36 标签:种田文 爽文 穿越时空 玄学

  “你还真别说,你追的那些偶像剧找他演一准红。”
  女主人忽然惊道:“哎你看,那不是回山上的路吧?”
  作者有话说:
  后半部分写的没感觉,所以删掉了,那部分剧情只能明天更新,很抱歉!
  不过放心,现在感觉找到了;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趴趴猫 10瓶;珞苻 3瓶;灵、kj无语、哎呦喂- 1瓶;


第50章
  涞曲村位于市郊, 就在富人别墅区的山下。前些年附近的村子由于开发逐渐搬走,周围人烟更稀少了,收通知都要慢半拍。
  别看村里人有地, 冬天地里都空置着,种不了菜。这些年生活条件不差,大家懒得自己动手, 都开车出去买菜。
  就是有的人家地里有菜, 一场雨雪下来,也被冻死、冻坏大半,依旧要靠买物资生活。
  大雪封路, 涞曲村人和山上别墅区的住户一样,困在家里头出不了门, 食物不是面食就是肉, 饭菜一顿比一顿难吃。
  村长好不容易联系到人和车冒雪给村里送青菜来,人家却说雪路太难走, 顶多只送一趟。
  车在离村外几百米的马路上进不来, 没有办法,只好把物资卸在路边, 让村子里的青壮年去搬回来。
  江定是村里少有的大学生, 年轻力气大, 不用村长来喊,自己听了消息便出门搬菜去了。这些菜是全村一起买的, 他家也有份呢。
  五六百米说远不远, 可风雪肆虐,要徒手把一麻袋一麻袋的重物搬回来, 对很少吃苦的他来说挺艰难的。
  江定跟在队伍后头, 深一脚浅一脚, 感觉球鞋和袜子很快被浸湿了,脚趾冻得麻木。他用尽吃奶的力扛着肩头上的一袋土豆,一路压弯着腰。
  来来回回有三四趟,才算把全部的东西搬完。
  “呼……”
  放下最后一袋花椰菜,江定撑着膝盖喘气,这种苦差事,他再也不想还来一次。
  “累到了?来来,坐着歇歇。”村里的大叔立刻给搬个凳子。
  江定立刻挺直背脊:“不累,真不累,搬这点菜而已哪里会累啊,哈哈。”
  大叔拍拍他的肩:“年轻人体力不赖。”
  等到回家没人看见,江定如释重负,一下把身体摔到床上,拿起手机跟亲爱的舍友们哭诉。
  你定哥:累成狗了,家里菜吃完,今天村里联系辆车送菜来,结果只送到村口的路上,还要我们自己去搬。
  来生学高数:我定哥啥人,这不是小菜一碟么,怎么还喊累。
  你定哥:外面鹅毛大雪啊!来回几趟鞋都湿透了,我手冻得打字打不动。天哪,什么时候才消停,我打死都不想再去搬第二回 。
  老大:老三吃苦了,晚上吃点好的犒劳一下。
  江定撇撇嘴,发语音说道:“能有什么好吃的,还不是腊肉,连根青菜都见不着。土豆和花菜那些,在学校都吃腻了。”
  没想到舍友立刻发来海鲜大餐的照片,并在语音里得意地哈哈大笑:“三儿,来哥哥家不,海鲜管饱!”
  其他两位立刻有样学样,刷刷连发好多家里餐桌上的美食,有他心心念念的蔬菜,有火锅,鲜汤……菜色丰富,把他馋得不行。
  “三儿,哥哥们的家也欢迎你,哈哈哈。”
  江定「靠」一声,喊道:“你们损不损,欺负我吃不着是吧!”
  “哪里的话,不是和你分享幸福寒假生活嘛。不过你要想吃,暑假来我家,怎么样?”
  江定发蔫地道:“我不就是现在吃不着才馋,你们不知道暴雪天的痛,在家出不了门,吃也吃不到好的,无聊死了,哎。”
  舍友终于良心发现,关怀道:“有这么惨?不是刚运菜来,不至于吧?”
  江定说:“现在这季节,大家抢着买菜,哪里还轮到我们挑拣,都是紧着土豆这种放得久的先发放,叶子菜只有一个大白菜,我总不能天天吃。”
  “大白菜咋啦,我们东北就天天吃,炖猪肉粉条香的哇。”
  江定算是服了:“老哥,我上哪儿弄新鲜土猪肉去,早在过年那会儿吃完了。”
  就他辛苦搬回来的一麻袋白菜,村里人一分,一户人家也分不到两颗,能吃几顿?
  “早知道过完年我就去市里了,起码不会惨到吃不上青菜!”江定在群里哭嚎,“我好惨,为什么顿顿都是腊肉,救救我!”
  看得舍友也很唏嘘,纷纷真心实意安慰起来。
  江定一想到老妈说晚上吃腊肉炖土豆,什么胃口都没了。正独自躺在床上丧气,家里的门忽然被哐哐敲响:“有人在家吗?快点出来领菜!”
  江定翻身下床,一边穿外套一边疑惑:不是都分完了,怎么还领菜?
  等他冒着风雪走出家门,就看到进村的路上开来一辆摩托,轰鸣着一个摆尾停在村子广场上,雪花纷扬,别提有多帅气。
  江定不停发出「哇噻」的赞叹声,看那帅气的摩托车身,炫酷的头盔,骑车的是哪位帅哥,他们村没这号人吧!
  待对方摘下骑行手套和头盔,他才看到人家后座那一大团白色的,竟是一只长得很像狐狸的动物,可能是什么宠物犬。
  关键是那只狗狗迎风挺立,稳稳立在后座,看上去特别有电影里反派动物的高冷范儿,稀奇得很。
  然后骑车的帅哥抱起狗,从车上下来,狗狗好像被训练得很好。
  他们村长赶紧上前握手:“您好,您就是顾先生?非常感谢您为我们村捐赠蔬菜!”
  “顾先生”模样很年轻,江定估摸他跟自己差不多大,可能还要小一点。就听姓顾的小哥挺稳重说邻里间帮助是应该的,江定才反应过来,人家是山上住的超级富豪!
  等等,姓顾,家里有很多蔬菜,而且那张漂亮的脸越看越眼熟……他忽然想起,对方不就是网上很火的豪门种菜大佬吗?
  把菜种上国宴,无数网友疯抢他家的种子,被许多名流富豪认证种的菜超级好吃的那位!
  天啦噜,大佬竟然亲自给他们村送菜来了?
  江定脑子都快兴奋炸了,双眼瞪得老大,特别想上前跟人家握手!
  可惜他怂,如此近距离接触,也只敢跟在人家身后打转,满脸通红不知所措,还被那只白狗给鄙视了。
  顾锦棠发现有个大学生模样的年轻人跟着自己,不过看对方躲闪的样子,便没有在意,把一张物资清单给村长。
  “这是根据人数分配的方案,得麻烦您了。”
  村长忙不迭道:“不麻烦不麻烦,您都送到家门口来,哪还能让你操心这些小事。”
  顾锦棠看了下时间:“应该快到了。”
  村长说:“我真是不知道该怎么谢谢您,来得太及时了。你看我们这些人,好些天没吃上一口青菜,嘴里都要冒火,您不来我们还得继续受罪。”
  正说话间,铲雪车行驶的声音传来,只见一片皑皑白雪间被清理出条道路,后面跟随着一辆黑色迈巴赫,再后头是辆宾利……
  六辆顶级豪车,整整齐齐停在涞曲村的广场上。
  江定当场喷出来,甚至顾不上怂了:“卧槽,大佬你家里运菜都是这种级别的车啊……”
  这一波天秀!
  顾锦棠也觉得太高调了,有点不好意思:“家里没货车。”
  所以就把宾利当货车?江定竖起大拇指:“您牛。”
  几辆车的司机不是别人,正是顾锦棠的几个堂兄,大哥顾钦和,二哥顾铎斯,还有顾钧祺和顾钰。几人一从车上下来,整齐划一帅气的身材和脸,以及优越出众的气质,便叫村人们大开眼界。
  当司机的活儿在顾家抢手的很,好不容易有一个放风机会,大家一点不觉得有什么碍面子,积极到顾锦棠面前报名,最终被他们几个拿下。
  江定看着几个大少爷在他们村里逛,心脏都快跳出来:穿黑色西装,带块表那个他在校友名录见过,是全校女生都暗恋的帅气多金总裁啊!!
  现在见到对方给顾锦棠充当司机,一打开后备箱满满当当的蔬菜,江定风中凌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