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道长他直播种田爆红了(49)

作者:胖啾的月光 时间:2022-11-12 09:36 标签:种田文 爽文 穿越时空 玄学

  海伦娜有些好奇:“听您如此说,礼物并不寻常?”
  李夫人眨眨眼:“您和我一起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两人走到草坪的中心,那里除了华丽的香槟塔,还有一朵巨大而灿烂的、金色的花朵,正是众人围观的焦点。
  等到走近,海伦娜才发现那不是一朵花,而是由许多金色小花组成的金花造型。大名鼎鼎的珠宝设计师艾伦见她走来,十分绅士地取下一朵为她献上。
  海伦娜受宠若惊:“谢谢。”
  艾伦心情很好:“这是南瓜花,它的花语是开心、快乐,很衬您的美丽。”
  海伦娜低头看向手中的花朵,果真像她来时路上看到的南瓜花。金子打造的花瓣纤薄精巧极了,花朵含羞绽放,大师级的设计美感十分高级,设计和工艺都不愧品牌之名。
  金色花朵可以别作胸针,也可以当成头饰。将它固定在乌色鬓发间,走动时独特的设计使得花瓣微颤,途中甚至吸引来蝴蝶,引得众人一阵惊奇呼声。
  “艾伦先生,这是您的最新设计?真是太棒了。”海伦娜忍不住赞叹。
  艾伦哈哈笑道:“实不相瞒,我在这座庄园里找到许多灵感,南瓜花便是其中之一。”
  正在这时,他看到人群后闪过一道少年的人影,赶紧扬起手打招呼:“顾!嘿,我在这!”
  人群之后。
  顾锦棠:“……”
  他只是来看一眼现场后勤供应如何,完成任务就准备走人,怎么还遇到这位工作狂。
  在场众人的视线已经聚集到他身上,顾锦棠淡定收回要溜的脚,转身回应道:“哦,真巧。”
  众人心想:你刚刚明明是想快点离开艾伦的视线吧?
  艾伦把他拖进社交圈,兴奋地给众人介绍:“这是顾首席的弟弟,锦棠,他是我新一任的缪斯!男神!”
  顾锦棠抽出胳膊,头脑冒个小问号:什么鬼,缪斯不是女神吗?
  众人并不在意,他们打量着得到著名大设计师如此高度赞誉的少年……抱歉,他们实在分辨不出少年的年龄,看着非常年轻,然而没有年轻人的青涩与怯场。
  他的身上有一种使人感到宁静的气质,仿佛与世无争,又有些神秘。当艾伦介绍他还是一个道教信仰者,众人霎时恍然大悟。
  怪不得气质很独特!一定受到东方宗教熏陶的缘故。
  “各位,你们赞不绝口的西瓜汁、麦草汁出自眼前这片菜地。”艾伦引导众人看向身后,接着非常骄傲地宣布,“而锦棠,他是这片不可思议的菜园的创造者!”
  艾伦:“老天,你们不能想象我刚来到庄园时有多震撼,这里的蔬菜有多好吃,简直是素食者的天堂!”
  “感谢他,我的味蕾从未有如此美妙的享受,他的美食能触动灵魂!让我有了全新的设计创意!”
  艾伦显得极度狂热,他不遗余力地吹捧,让人们相信顾锦棠种的菜确实非常美味,更加期待晚宴时的菜品。
  不过他们也忽然意识到,原来缪斯的意思是……对方种出的菜太好吃,激发了他的灵感??
  这个真相一出,好些人都沉默了。
  顾锦棠耸耸肩表示:怪我咯?
  ……
  晚宴开始前,最受欢迎的是麦草汁,其次是西瓜。
  不管是作为鲜切水果,还是作为果汁,它都牢牢抓住了在场所有男士和女士的心。幸亏西瓜个头大,产量多,即使到场上百号人,顾锦棠也承受得住消耗量。
  天光渐黑后,晚宴才正式开始,由大哥在晚宴厅感谢致辞。像这种场合,顾老爷子已经不怎么出席了,倒是让小辈们尽情来玩耍,几位堂兄都在人群中,顾铃铃更是兴奋与名媛们社交去了。
  主动负责晚餐后勤的,怕只有顾锦棠一个。虽然他的出发点是护食,监督食材不许被浪费……
  台下坐的人有国际珠宝设计师,名流富豪,以及大腕明星,超模汇聚。灯光照耀下的人群,每一张面孔都优雅高贵,注视着台上讲话的英俊男子。
  新珠宝展出是珠宝晚宴的重头戏,由模特穿上高级时装,佩戴上新一季推出的独一无二的珠宝首饰,在台上进行走秀展览。
  晚宴现场绿意葱茏,非常有创意地设计成自然森林奇境,垂吊的植物与鲜花点缀现场,连灯光也是梦幻的绿光交织,犹如雪原极光,又像置身春天的丛林。
  独树一帜的风格吸引宾客的全部心神,经过艾伦两个小时的喋喋洗礼,不用说,宴会厅艺术设计的灵感绝对和外面的魔幻森林菜园有关!
  秀台周边是晚宴长桌,布置得华丽而精致。一道似流水又似风声的奇幻音乐响起,昭示着展览正式开始,一个个模特自秀台那端踏步而来。
  超模、时装、珠宝、音乐,灯光所到之处,所有人的目光都在静悄悄地跟随着欣赏。
  这时,佣人们撤下酒水,开始上菜。他们训练有素,不发出一丁点声音,当宾客意识到餐桌上多出许多食物时,才发现菜色和以往不同。
  此次主人似乎想宴请他们来一场中餐,佳肴大多是他们没有尝试过的华夏绿色蔬菜,用华夏独特的方式烹饪,配合装盘的艺术和雕花,很令人有胃口。
  众人轻动刀叉,浅尝一口盘中的菜肴。此时他们的注意力几乎都在秀台上,那正是国际非常知名的一位模特,台步格外好看。
  当不知名的软嫩蔬菜一入口,他们忽然走神了,感受停留在味蕾之上。
  作者有话说: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shine 1瓶;
  独一无二!


第41章
  上来的菜一人只有一小份, 吃完口感像西葫芦的软嫩蔬菜,他们叉子伸向另一盘。
  那是一碟切成条状的白萝卜,码得整整齐齐, 在灯光下看着水灵灵的,仿佛刚从水里捞起来切开。众人等不及叉一块,入口酸爽, 萝卜仿佛吸饱了水分, 在齿间迸发时,还能吃得喀嚓声响。
  那味道甜辣相间,清凉爽脆, 仿佛小溪冲刷而过,让味蕾重新回归最好的状态, 等待下一道菜上来。
  先前得知顾家庄园种的菜好吃, 可那只是杂志上的文字,直到亲口尝到菜肴的滋味, 他们才被彻底的征服。世间怎么会有如此美味的萝卜?好像汇聚天底下所有萝卜的精华, 将那份鲜美发挥到极致。
  即使菜品没用多少调料,也不是他们所习惯的烹饪方式, 依然挡不住他们对菜肴的喜爱。
  这些富豪不约而同地想, 每天花大价钱空运到厨房的生鲜蔬菜, 根本不及顾家种的菜万分之一!难怪采访者会为它疯狂,这些菜简直好吃到过分!
  戴维原本胃部不太舒服, 日常饮食中不能吃一点辣椒, 当他感受到舌尖刺激性的辣味时,已经将一块萝卜吞下肚。
  糟糕!戴维心里一懊恼, 预计到胃部马上要升起灼烧感, 扬起手准备找侍者要一点镇胃痛的药物。
  然而一秒、两秒……
  他的胃不仅没有抗议, 反而在萝卜汁水流过的地方有种清凉的感觉,很舒服,让他情不自禁发出一声喟叹。
  “亲爱的,你怎么了?”海伦娜注意到他的手势。
  戴维赶紧放下手,带着神奇的感概道:“这些食物太美妙了,它治愈了我的糟糕的胃,今晚我可以放开大吃一顿。”
  海伦娜莞尔一笑,对她和超模们来说不也是吗,超低热量的蔬菜,即美味又健康,完全不会影响身材,布置菜肴的主人实在太贴心了。
  可惜每一份的菜量都很小,几根萝卜很快吃完,他们的目光才重新回到秀台之上。
  兴许是食欲带来的满足感使人心情愉悦,再看台上的珠宝走秀,众人热情高涨,精神和兴致提高不少。
  原先有几位在时尚圈里身份贵重的大佬只是来走个过场,态度高冷,这会儿不知道被晚宴食物给取悦,竟然就着模特身上的珠宝设计和旁边的人聊了起来,让设计师们受宠若惊。
  晚宴厅内的宾客们仍保持着淡淡的安静氛围,然而人们能奇异地感受到,大家的情绪忽然被调动了起来,仿佛弥漫一种心照不宣的……兴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