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夫郎是星际雌虫(28)

作者:闻醉 时间:2022-11-30 10:26 标签:种田文 穿越时空 励志人生 平步青云

  出自这样的猜测,章言动了让蓝因杀死他的心思。
  章言虽是一只鬼,却也讲因果,有偶像包袱,他想要蓝因帮他,自然要先给蓝因好处。毕竟,让蓝因违背种族的天性去杀死一个雄性,对蓝因而言是给巨大的挑战。
  蓝因明白了章言的态度,心脏好像被星空巨兽吞噬了一般,迸发出强烈的悲痛。
  “相公,你如果不喜欢我,可以不让我做正夫,也可以赶我走,但是求你不要伤害自己,不要这样折磨我,我怎么可能会杀死你。”蓝因一个字一个字道,情绪处于随时可以崩溃的边缘。
  他今天刚得知了和雄主的婚期,沉浸在雄主接受他的喜悦里,还炒出了雄主也喜欢的茶,现在,他的雄主,却让他亲手杀死他。
  这一刻的雄主实在太残忍了,比星空兽还要残忍。
  “蓝因,这是你答应我的。我教你炒茶叶,你帮我做一件事。我其他的什么都不想要,只想让你帮我做这一件事。人无信而不立,做人做虫都要讲究诚信,是不是。”章言诱哄道。
  “可是我做不到。”蓝因眼角流下了泪水,“相公你为什么要伤害自己。”
  “你做的到,你相信你能的。”
  “我没有在伤害自己,我是在寻求解脱。”
  “蓝因,你不是喜欢我吗,你不愿意帮助我吗?”
  “不,我不喜欢你了、不喜欢了。”蓝因艰难地道,没说出一个字,心痛就加一份,雌虫怎么可能不喜欢自己的雄主。
  “你真的不喜欢我了?”章言问。
  蓝因痛苦地点头。
  章言捧起蓝因的脸,蓝因以为章言要吻他,心跳不争气地加速起来,心里却是一阵悲凉。
  “瞧,蓝因,你的心跳得多快,你是喜欢我的,对不对。”章言恶劣地道,“你是我的正夫,你们那里雌虫不是不能违背雄性的意思的吗,蓝因我是在请求你,也是在命令你。来,快,扭断我的脖子。”
  蓝因觉得此刻的章言好像一个恶鬼,将自己所有的恶意完全倾泻到了他的身上。
  蓝因难得十分倔强,“不是,我们才不是夫夫,我们还没有办喜宴,还没有告诉亲朋好友,还没有生过蛋,还没有……”
  “只要你愿意帮我,这些你想要的都会实现的。”章言哄骗蓝因道。
  “相公,为什么,你究竟为什么想要寻死。如果是有人伤害了你,我可以做你的刀剑为你复仇,如果你不喜欢现在的生活,我可以带你离开,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相公,你知道的,这些我都能做到。”蓝因哀求章言,想让章言放弃这个打算。
  “蓝因,你知道我为什么知道你不是人,是异类吗。”
  蓝因摇头,他的破绽很多,但要是他遇到这样的事情,第一反应并不会往异类方面想,而雄主明显很了解他的过去。
  “因为我也是异类,我是杀不死的,之前我已经试过好几次了,但是一直都不成功,蓝因,你是我唯一的希望了,你不会让我失望的,是不是。”
  “你要是不信,先用你的精神力攻击我,我不会死的。”
  “快呀,你还磨蹭什么。”
  “你不是说过,我让你做什么,你都会答应的吗。”
  “还是你曾经说过的话,都是骗我的。”
  蓝因的情绪在章言的催促中,彻底的崩溃了,大声的哭闹出来,“相公,我会用自己的生命保护你,不会让别人伤害到你。有我在,相公你可以什么都不用怕,什么都不用做。但是你怎么可以让我做这种事,我是你的正夫,你一直在教我爱自己,为什么这件事上你不肯为我考虑考虑。”
  “只要你应了我这件事,不管你想要什么,我都答应你。”
  门外,听到两人房间动静,过来的章言父母,听到儿媳妇发飙儿子在哄人家面面相觑。虽然没弄明白两个人吵什么,但好像只是小夫夫吵架,不是什么大事。
  “回去吧。”章言爹发话。
  章言娘点头,夫妻的事情还是让他们自己解决吧,大多人都是这样磕磕绊绊过来的。
  蓝因怎么都不答应,章言都想□□他,看能不能让他色令智昏了。
  “不用你扭断我的脖子了,就用精神力试一下好不好,如果你答应,我就和生蛋。”章言继续鬼话连篇地骗蓝因,“你不想做父亲吗,不想和我生蛋吗,我们可以生好多好多的蛋。”
  “真的?”蓝因傻傻地问章言,“你真的要和我生好多蛋。”
  “真的。”
  “来,不要留情,使劲攻击我的意识。你攻击的越用力,我就和你生越多的蛋。”
  蓝因擦了一下泪水,悄悄嘟嘴,他才不会全力攻击雄主。但是见章言今晚不达目的不会罢休,蓝因假装答应下来,决定一会儿阳奉阴违,轻轻章言攻击一下,然后说自己用了全力。
  章言急于说服蓝因,没有去注意蓝因的神色。在章言心里,蓝因可信度非常高,答应的事情一定会做到。
  见蓝因应承下来,章言就让蓝因马上攻击他。
  蓝因刚伸出了一丝精神力进入章言的头部,精神力立马被不知名的力量搅碎了,蓝因精神力也受了轻伤。
  蓝因没有在意自己的伤,反而去看章言,“相公,你真的不会死。”
  “是呀,我不会死。”
  “相公,我的精神力刚接触到你,就被搅碎了。”
  “哦,你怎么这么没用!”
  “相公?”蓝因抬头看章言,看到的是一张令人胆寒的阴气森森的脸,森寒的眼眸不含感情地盯着他,蓝因吓得缩了一下身体。
  “你怎么这么没用。”章言逼问蓝因。
  蓝因不敢出声回答章言,直觉告诉他,现在的章言像只凶恶的星空兽,他一个应对不好,章言马上就能撕碎他。
  但因为章言是他的雄主,他不能退缩。
  忍住心中的害怕,蓝因扑向章言,抱着章言的头,又哭又闹起来,“相公,你是个大骗子,你刚刚说了,只要我答应你那件事,你就和我生蛋的。”
  “还不到一刻钟,你就反悔,嫌弃我,你真是太坏了。”
  “我不管,我就要和你生蛋。”
  门外,因为章言房中吵闹不断二次过来的夫妻俩,再次面面相觑片刻,章言爹拖着章言娘回她们的房间。
  蓝因说要和章言生蛋,也不是虚的。
  他将章言扑倒在柔软的棉被上,对着章言的脸啃咬,爪子还去扒章言的衣服。
  章言被蓝因这么一闹,注意力回来,他将身上的蓝因推开,仿佛自言自语地道,“可我,不想生蛋呀。”
  蓝因知道这是章言对他说的,看向章言,章言的脸色已经平静下来。
  “不想就不想。”
  “就知道你是骗我的。”
  蓝因嘀嘀咕咕,将章言抱到一边,开始铺床,又把章言塞进柔软的被窝,然后躺在章言的旁边。心想,这样总比雄主想死在他手上好。
  *
  作者有话要说:
  明天见,么么哒


第024章 蓝因生气了
  理智回笼, 章言望着安静躺在他身边的蓝因,心绪起伏。
  困境之中,人性总能让人震惊。
  佛家讲, 一念成佛,一念成魔,不是没有道理的。
  他也是疯魔了,才会把主意打到蓝因的身上。
  然而,恶意一旦产生,在啃噬自己和伤害别人之间, 人都会选择利己的那面, 他也没能免俗。
  尤其是, 蓝因事事为他着想, 又事事顺从。明明是只猛虎, 却总像小犬一样摇尾乞怜,逆来顺受。一旦习以为常, 就会自大的认为自己是蓝因的主宰。章言发现, 其实自己对蓝因的态度,和那些雄虫并没有什么两样,高高在上, 并无多少尊重。
  人总在伤害和自己亲近的人, 处于痛苦的弱者会将自己的痛苦转嫁给更弱者,就像母亲虐待孩子,蓝因在他面前如同不会反抗的稚童,所以他也将自己的恶意通通发泄在了蓝因身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