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夫郎是星际雌虫(67)

作者:闻醉 时间:2022-11-30 10:26 标签:种田文 穿越时空 励志人生 平步青云

  神迹开始慢慢消失。
  发展到后来灵魂从宇宙中诞生,死亡时消散回归宇宙。往来复始,并不需要一个所谓的公正的神明再对人类进行干涉。
  章言的世界成了无神世界。
  而章言这个意外生成, 又不肯自然消散的魂体就成了世界的纤芥之疾。
  一开始虽然看章言不顺眼, 但章言安分守己无伤大雅,就像大象不会和腿上的蚂蚁计较,世界意识也懒得搭理章言。但随着章言越活越久,吸引的暗能量(这个世界称作阴气)越来越多, 又不能给予回馈, 矛盾就来了。
  世界不缺这点能量, 但章言没有天敌, 他看上去还能存在许久,还会吸收更多的能量,早晚下去它会有收支不平衡的一天的。
  那边的世界不想要章言。但是这边世界,地府因为一段动荡,损失了不少阴气,正需补足呢。然后两边世界一合计,章言就被赶出家门送到了这里来。
  章言因为是得到世界认可的移民,寺庙道观城隍庙土地庙这些地方都不会对他产生排斥。
  “你以后就要在本世界轮回,你的阴气会留在轮回里。为了感谢你对地府做的贡献,前几世我们会给你开个后门,让你投胎到好人家去,平安喜乐过一生。不过几世后,就要看你自己的造化修行了。”
  章言嘴角抽抽,“谢谢。”
  “不用客气,你有什么想知道的,今日我心情好,或许可以给你解答一下。”转轮王道。
  章言真有许多疑问,“我刚来这里时,你没有给我示警,也没有告诉我前因后果。虫蛋一出生,你跑到我的梦里来,可是虫蛋有什么来历。”
  “他会吸收阴气,可和地府有关?”
  “你也是个读了许多书的文化人,该知道生殖隔离是什么,就不用我给你解释了吧。你和你的那位,你们一个虫族,一个人类,你不会以为随便一个灵魂都能成为你们的孩子吧。”轮转王一脸章言不懂事的表情看着章言,“投胎都会忘却前世,谁做你们的孩子不是孩子。”
  “说的好像很有道理。”章言无言以对,哪里都有关系户。
  虽然是关系户,这辈子也的确是他和蓝因的崽,“虫蛋需要注意什么。”
  “这个孩子之前魂体受了些伤,你有空能用阴气滋养一下他,对他很有好处,出生的时候说不定会更健康。”转轮王道,“少量阴气即可,不用太多,也不会对你有损伤的。咱们地府办事还是公正的,说了你轮回的时候,阴气进入六道轮回,就不会骗人。”
  章言默然,他还一层担心,“虫蛋孵化后,不会就能跑能跳了吧。”
  这样就可太刺激人了。
  “放心。”转轮王答道,“咱们还有售后的,包你满意。”
  “我听说你夫郎嫌弃一个孩子太少了,要不要再给你安排几个。”转轮王心中计算,还是有不少关系户想要去章言身边养魂体的。
  “不用费心了,一个就很好了。”章言嘴角抽了一下,一个蛋就让他承受了许多不能承受的,他可不想再往家里扒拉关系户了,“虫蛋的性别是什么。”
  “你们时空在中现代的2002年的时候颁布了禁止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禁令,一直沿用至今。”转轮王一副章言知法犯法的表情。
  “你不想说可以不说,不用抖这个机灵。”
  “你对我这个阎王爷不够尊重啊。”转轮王不满,果然是无神世界来的,他们这里哪个凡人见了阎王不是毕恭毕敬的。
  “我的国家是无产阶级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近代建国后就一直在破除封建迷信。”章言道。
  封建迷信转轮王无语,他这是被以子之矛攻子之盾了。
  虫蛋的事情既然已经是这样,章言不再多问。转轮王说,投胎都会忘却前尘,他就这么相信好了。
  章言又问了下蓝因的事情,蓝因这只小虫子真是恰巧掉落到这个时空。他和虫族世界的最大boss星空母兽对战时,自爆机甲产生的巨大冲击力,恰好冲击到了时空之门的薄弱之处,把他通过虫洞给炸了过来。恰巧一起来了两个异世之人,于是他们就很贴心地把章言和蓝因凑成堆了。
  至于这个贴心章言和蓝因想不想要,他们不管。
  而章言现在这个身体,其实在章言来的时候已经病死了。他脑海里的记忆,都是这些鬼结合原身性格推算天机之后塞给章言的。
  虽然小小的骗了章言一下,但这确实是如果原身活着的发展轨迹,他们其实变相地给章言泄露了许多天机。比如科举试题,比如岑夫子岑灵笙会落难岑家小弟会死亡之类的,比如蓝因命运会很不幸。章言知道后愿意改变这些人的命运,他们也很开明的没有阻止。算是给他这个新人的迎新礼包。
  去他的迎新礼包,章言无语吐槽,算是领教了什么叫鬼话连篇。他都不知道,今日这个阎王爷说的有几分真几分假,于是索性不追问,转而问些实际的事情。
  比如小虫子的脸。
  “蓝因的脸要怎么恢复。”章言知道小虫子很在意容貌的,因为容貌问题带给他许多不自信。
  虽然章言也说了,只会娶小虫子一只虫。
  但是小虫子思维跳跃的很,一会儿相信,一会儿不相信,更可怕的是,觉得章言这个雄主这么做让他很感动,他觉得章言值得更多更好的雌性照顾,而他愿意受这个委屈。这些想法实在是让章言嫌弃的不要不要的。
  如果能给蓝因治治脸,还是先治治吧。
  转轮王摇头,“恢复不了,他们那里洗去金属的成分里有一种分泌虫的分泌液,咱们这个时空没有那样的生物。”
  “神仙手段也不行?”章言问,“我可以把开后门的机会让给他。”
  投胎忘却前尘,下辈子那个人也不再是现在的他,命运好坏,还是自己去修行吧,他不想负责。
  “你果真爱惨了你的那只小虫子。他这个异世之人,死后还是能回去自己的时空的,在这里欠下鬼神的债对他并不好。”转轮王道,欠了债想还却还不了的滋味,谁经历过谁知道。
  知道蓝因灵魂还可以回去,章言不再继续游说。
  虫族社会不管好不好,才是蓝因真正的故乡,他不能替蓝因做这个决定。
  虽然不能帮蓝因恢复容貌,但是转轮王很好心地给章言看了下蓝因本来的样子,他袖子一挥,一副虚影出现在章言面前。影像中的蓝因,身材笔挺,英姿飒爽,一身绿色军装,此时的他正要上机甲出任务,整只虫精神状态饱满神采飞扬,透露着一往无前的无畏气质。蓝因的脸色白皙,五官每个单独看都很柔和,放到一起又充满了坚定与果敢,章言知道这是眼神的缘故,眼是神之精。蓝因的眼中有热血,有期望,有责任,有使命,也有热爱。
  蓝因以前没有说大话,他长得挺帅气的。至少章言的审美看,这是个大帅哥了。
  然后章言想起了现在蓝因的模样,一副小媳妇样,不是撒娇吃醋,就是作各种怪,偏偏自己还一堆的道理想法。
  和眼前保家卫国的军人差距简直巨大。
  要不是知道转轮王没有骗他的必要,章言都觉得这是两个人。
  人家都说婚姻是女人、哥儿第二次投胎,章言很确定他没有怎么着蓝因,本有想过改变下小虫子的天性,不要对雄性有那种奴性的想法,他都放弃了。也不知道小虫子到底是怎么变成这个样子的。
  章言本来还在梦里想小虫子的事情,鼻子好像被什么挠了一下,“相公,相公,日上中天了,该吃午饭了。”
  睁开眼睛,章言就看到了在眼前晃动的小虫子,还有没来得及藏起来的狗尾巴草。
  ……
  蓝因的手往后一背,“相公,你很累呀,睡到这个时候,怎么都叫不醒。”
  “还好。”章言搂住蓝因,打量他的脸。
  “相公,你盯着我看做什么,我很丑吗。”被看的时间长了,蓝因不自由地扭过头。
  “不难看。”
  “我还会更好看的。”蓝因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