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夫郎是星际雌虫(6)

作者:闻醉 时间:2022-11-30 10:26 标签:种田文 穿越时空 励志人生 平步青云

  “娘,大哥好像不喜欢哥夫啊。”章瑛一边洗菜,一边凑到她娘身边道。
  章瑛知道他大哥是一个怎样傲气的人,本来他大哥打算等这科中了秀才说个好些的亲事,像哥夫这样普通的哥儿根本入不了他大哥的眼。
  瞧着昨天大晚上他大哥把哥夫撵出屋子,章瑛就十分担忧,他们家的日子也会像桂花婶子家一样鸡飞狗跳。
  唉,她才九岁就为这个家操碎了心。
  章言娘斜睨了一眼在她兴头上给她浇凉开水的傻闺女,“什么喜欢不喜欢的,这些东西都是虚的,只要你哥夫留在咱们家,能把福气带给你大哥就足够了。”
  章言娘对蓝因留在章家十分自信,蓝因没有娘家,除了章家,外头根本没有他的容身之地。
  至于儿子不喜欢这个买来的儿媳妇,章言娘只能在心里安慰,儿子随她,肯定能明白这个媳妇的好处。千金万金都不如一个有福气旺家的人,这是能兴家的。
  章瑛这个傻丫头,就是随了他爹,憨、傻、直,不会说话。
  章言娘懒得理会章瑛。
  早上,章言是在蓝因迫人的目光中醒来的。他睁开眼睛时发现,蓝因一会儿傻乎乎笑着,像个低能儿,一会儿又变态似的闻着被子窃笑,和偷女生宿舍内衣内裤的猥琐男神似,其他时间则在盯着他的脸看花痴笑,跟个大傻子一样。
  章言觉得这日子没法过了。
  蓝因见章言醒了,惊喜地看向章言。
  章言扭过头,不想理会蓝因这个变态。雌虫和这个世界的哥儿虽然都能生孩子,本质还是不同的。雌虫甘愿做雄虫的奴隶,哥儿则是像女子一样,一同被男子剥削压迫。谈不上谁更不幸,反正有人的地方就有压迫就是了。但女子哥儿至少还有自己的意识,雌虫一旦有了雄虫就人不人鬼不鬼的,好像被雄虫下了降头一样疯狂迷恋雄虫,自尊自爱自我都抛弃了,就让人接受不了了。
  至少章言就不能接受这样为他的伴侣。
  作为一个误入此间的鬼,章言实在是懒得想这些东西,他只想回大学城,看他那些几百年都看不完的书。
  章言正在做哲人沉思状,蓝因突然掀开了他的被子,小手摸索着要脱他身上的亵衣。
  章言惊恐,这只小虫子是要对他的贞洁下手了?
  忍了一个晚上,终于露出真面目了?
  连个病人都不放过,不愧是变态。
  章言用力踹了蓝因一脚,蓝因扭头委委屈屈地看向章言。
  章言也来了气,“你想要非礼我,我还没生气,你倒生上气了。住手,你这是耍流氓知道不知道。”
  他一个上千年的金刚钻级别的处男,可不想毁在一只小虫子手里。
  蓝因手下没停,委委屈屈地继续伺候章言。
  章言发怒,“你聋了是不是,说话啊。”
  “相公,我在服侍你起床。”蓝因小心翼翼地解释。
  “谁让你服侍了,你没有经过我的同意,是耍流氓懂不懂。”
  “相公,这是正夫守则上说的。”雌虫正夫守则第三百一十五条,雄虫娇贵、爱干净,早上醒来第一件事为自己心爱的雄主换上柔软干净舒适的衣服,是一个好的雌虫正夫该履行的义务,没有向雄主报备是因为这件事是大家默认的,没有必要,但蓝因还是和章言解释了下,“雄……相公你昨天让我不许说话,没有相公的允许,我不能开口。”
  所以,他真的不是耍流氓。
  雄主不要误会他。
  章言看向蓝因旁边他的衣服,深深觉得心累,他和蓝因这货不在一个次元,根本没有办法交流。
  他还是想想办法,怎么早点回去做鬼吧。
  这些糟心日子不是鬼该过的。
  章言和蓝因还在僵持,章言娘做好了饭都没见蓝因出来,冲着章言的房门大骂,“哪里来的懒货,老天爷都快照屁股上了还没起呢,吃不吃饭了,还让老娘给你端进去不成。”
  “相公,咱们出去吃饭吧。”蓝因对章言道。
  章言想了想,迟疑地点了点头,他一个外人,马上又要走了,还是随大流点,不要给人家家里添不必要的麻烦了。
  “那相公,我帮你?”蓝因征求章言的意见。
  章言迟疑地点头,他总觉得蓝因靠不住。
  而下一刻,章言就知道蓝因多不靠谱。
  等他穿好鞋子,蓝因就把他公主抱抱了起来,又用脚开房门带着他穿过院子到达吃饭的大堂将他放在餐桌旁,整个过程一气呵成,连个拒绝的话都没让他说出来。
  这不会又是那个该死的正夫守则吧!
  这虫族的雄虫有多懒,衣食住行都要人伺候着。
  蓝因这只虫子就不能提前告诉他要怎么帮吗。
  两人的动静不小,章言娘和章瑛都目睹了章言的窘迫和蓝因的雄武。章瑛下意识地捂住不知不觉张大的嘴巴,对他家这个黑脸哥夫投去充满敬意的一撇。她这个哥夫,实在是太猛了。这么下他大哥面子的事情都敢做,就是背也比抱好吧。
  章言娘沉默地看向其他地方,好像那里有什么东西特别好看,为了儿子的面子,刚刚的事情,她直接当什么都没有看到,什么都没有发生。
  章言扭头背着蓝因,他实在是不想再看到蓝因一眼。
  这只小虫子是专门来挑战刺激他的心理的。
  蓝因更加委屈难过了,他帮助雄主之前,明明征求过雄主的意见了,雄主怎么又不高兴了。
  正夫守则第二百一十条说,雄虫纤细敏感,常常会因为一些小事沮丧、悲伤、难过,合格的正夫要时刻关注着雄虫情绪,照料好雄虫。
  他没有弄明白雄主的需求,雄主会不会换个正夫?
  想到这个不可承受的结果,蓝因又打了鸡血一样复活起来。他一定要更加关注雄主,弄明白雄主的想法,让雄主没有理由换掉他。
  好在章言娘开口,缓解了现场的尴尬气氛,“言儿能出门了,那就不用把早饭给你端到屋子里了,咱们一起吃吧。”
  章言的饭都是单独做的,章言娘给章言煮了补气血的红枣粥,摊了两个鸡蛋面鱼、炒了一小碗鸡蛋。他和蓝因还有章瑛吃的则是普通的粗米粥,野菜团子和腌咸菜。
  蓝因疑惑地看看章言的伙食,再看看自己的。
  “看什么看,吃你的。”章言娘没好气地敲了下蓝因的碗,用不懂事的眼光看向蓝因。
  昨天是因为是蓝因的好日子,才给他吃的好些。普通人家过日子,怎么可能天天大鱼大肉。
  言儿还病着,需要好东西养身体。蓝因要是敢开口说想吃言儿的饭,她一定要给他好好立立规矩。
  章瑛凑到蓝因旁边,“哥夫,大哥的身体不好,咱们家的好东西都要给大哥吃,让大哥养身体。”
  蓝因表示明白了,小声地问章瑛,“相公养身体都需要吃些什么。”
  “精米、面粉、肉、果子、人参、灵芝。”章瑛小声数着指头道。
  “这些东西要从哪里得到啊。”
  “当然要去买啊。”章瑛看傻子的眼光看向蓝因。她哥夫不光长得很黑,不会脑子也不好使吧。
  章瑛的小心灵再次蒙上了一层将来家中不和的阴影。
  蓝因当然知道这些东西都是要买的,只是他不明白这个地方,“该去哪里赚信用点?”
  “啥?”信用点是什么东西,章瑛懵懵地看向蓝因。
  “就是能买东西的信用点。”雄主的这个……未知性别的弟弟(?),好像不大机灵。
  章瑛觉得嘴里说着古怪话的哥夫,现在正把他当傻子看,说她不知道钱。明明哥夫才是个大傻子,钱就钱呗,为什么要取个信用点的名字。
  章瑛深呼吸了下,好脾气地道,“咱们家的钱都在爹娘手里,哥夫,你会种地吗。”
  蓝因摇头,他是军雌,没种过地。
  “刺绣呢。”村长家的雅儿姨就因为会刺绣嫁到了县城。
  蓝因摇头,不知道刺绣是什么东西。
  “织布呢。”
  星际的布都是化工产品,由机器统一生产,蓝因同样不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