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夫郎是星际雌虫(74)

作者:闻醉 时间:2022-11-30 10:26 标签:种田文 穿越时空 励志人生 平步青云

  小虫子凭什么有双倍快乐。他才不想让蓝因有双倍快乐呢。
  章言一只手捂住蓝因的嘴,询问他,“能安静些吗?”
  蓝因眨眨眼,好像很不情愿。
  “乖一些?”
  蓝因继续眨眼,似乎已经对章言的话术免疫了。可一可二,怎么还能再三再四。而且,他也没有不乖。
  章言有种他以后管不住小虫子的感觉,才一个晚上怎么就变化这么大,或者是自己以前给他的自由过了火,量变到质变了。
  “私下再说,不然你今晚和……出去睡。”
  停顿的地方是虫蛋吗?蓝因大惊,雄主这么喜欢虫蛋,却要把他和虫蛋一起赶出卧室?这是多生他的气。他只是想要听雄主剖白内心,想要在雄主的心里住房面积再扩大一些,并不是想惹雄主生气,和虫蛋无家可归。于是蓝因悲壮地点了点头。
  章言无语地松了口气,敲了一下蓝因的脑门,“戏精,从哪里学的这些。”
  “不清楚。”雄主说他戏精,但蓝因确定他没学过演戏,“也许天生的。”
  章言:……。
  他们这边结束了,章言娘的饺子煮好了,出来招呼人吃饺子,章言爹和章瑛从院子外走了回来。
  章言:……。
  总有种被人偷窥的感觉。
  就算章言之前没有特意去感受,他也知道他和蓝因被人当乐子看了。
  因为蓝因怀了“仙童孙子”,家里人都让着他,章言娘都不怎么说他,还让家人都不要说他。蓝因想听章言说悄悄话,还会贴心地给他们空间。
  章言觉得那个仙童梦有些可恨。根本不是来报喜的,是让这些便宜家人帮着小虫子折腾他的。
  章瑛在端醋时,走到蓝因身边说,“哥夫,我大哥太坏了。”
  这么冷的天,怎么能把怀了孕的哥夫赶出房间呢。他们家人为了照顾哥夫,为了没出生的仙童侄子,捧着哄着哥夫还来不及。甚至她都不出去和小伙伴玩了,天天在家陪哥夫。大哥什么都没做就算了,怎么还招惹哥夫,就两句话的事情哄哄哥夫不就好了,哪里就要把人赶出房间了。
  蓝因见章瑛说章言坏话,立马跳出来维护自己的雄主,“你怎么能说相公坏,相公一点都不坏。”
  章瑛:他是在为哥夫打抱不平的吧。
  哥夫不是在外头跟师母学习了大半年,脱胎换骨大变活人了,怎么还是这个脾气。这样的哥夫不值得同情,章瑛想到这儿端着醋加快了脚步。
  关注着他们的章言,不禁嘴角勾起了一抹弧度。摇摇头,也端着碗出去了,小虫子这个样子很难交到朋友的。
  大年初一,吃完饺子就是互相拜年。
  男丁要来回到亲戚,或者相好的人家走动走动。原身因为读书的缘故,和村子里的大部分年轻人已经脱节了。章言在村子里也没有相熟的,就跟在他爹身边去拜年。
  蓝因跟着章言娘在家里接待来他们家走动的人。
  章言爹辈分不算低,长辈同辈那里走动过,很快就回来了。然后由他和章言招待来走动的小辈,陪他们说话,章言娘则带着章瑛去准备午饭。
  村民一年中吃的最丰盛的就是大年初一中午这一顿。
  等到炖肉的香味传出来,除了两家关系真的特别亲密,会留饭外,大家都各回各家等开饭。
  饭桌上,红烧肉、清蒸鱼、竹笋炒腊肉、白菜鸡蛋摆了满满一桌子,还有好几道没见过没做过的菜,这让蓝因觉得他还要好好和婆婆学习做菜的手艺。
  “娘才不会教你的。”下午蓝因和章瑛说起时,章瑛道。
  蓝因不相信,“为什么?”
  “教会徒弟饿死师父。”章瑛深沉地一个字一个字道。娘连她都不教,怎么会教给哥夫。要是哥夫学会了,娘将来拿什么哄她的仙童孙子。现在在他们娘心里,仙童可比一个女儿一个儿媳妇加起来都重要。
  蓝因为再一次为他们复杂的婆媳关系,陷入沉思。
  明明以前,娘恨不得自己将她的学艺全部学会,让他在外头能照顾好相公。现在快有孙子了,不光防着他,连相公都不管了?
  这个家里没人能为蓝因解答这个问题。
  等到了晚上,蓝因发现雄主竟然耍赖躲在书房不回卧室,还觉得有些新鲜。
  以前雄主躲他,蓝因觉得雄主是讨厌他,但今天蓝因可以肯定的说雄主不是讨厌自己。
  “相公,该睡觉了。”蓝因去叫章言。
  “你先去吧,我看完这本书。”
  “孩子想你了。”
  “你先哄哄他。”
  “我哄不住。”蓝因笑着说。
  但这也是事实,家里时不时来人,章言和蓝因都要出来作陪。虫蛋今天一只蛋孤零零地待了一天,一会可能很不好哄。章言犹豫了一下,还是回房间了。
  “相公,你别怕,我不问你就是了。蓝因嘻嘻哈哈地笑着,觉得这样的雄主好可爱好想亲。
  章言一把搂住蓝因的腰,“小虫子,你今天是在造我的反吗。”
  蓝因的口水都要流下来了,心里叫着这样的雄主好危险好迷人,嘴上却说,“雄主你不喜欢以前的我,所以我变成现在这样了。”
  合着这是他的错。
  “你是水吗,一会儿一个形状。”
  “万事万物一直都在变化,人也是,虫子也是。”蓝因装出一副很有哲理的样子,心里却想怎么雄主还不来撕他的衣服呢。
  章言在蓝因的嘴上啄了一口,像是看出了蓝因的小心思,故意不满足他似的,把给了好大一团阴气才安抚好的虫蛋塞到他怀里,“你晚上和虫蛋睡。”
  没有和虫蛋一起被赶出屋门,所以就只能和虫蛋一个被窝了吗?看着雄主一个人独占一床被子,卷的严严实实的,蓝因欲哭无泪。
  *
  作者有话要说:
  蓝因:
  又是被拒绝的一天。
  想谈个恋爱怎么这么难。
  我的婚姻是不是无爱的。
  不不不,雄主一定很喜欢我,不然会对我这样好。


第072章 婆媳斗法
  因为章言的物理降温, 蓝因不再热血上头,对章言步步紧逼。
  不过,作为一只有韧性的小虫子, 他是永远都不会放弃在雄主心里攻城略地的。占下一点,就要向更多的地点进军。
  直到雄主爱他就像他爱雄主,他们两只虫变作一只虫。
  章言为小虫子的闹人觉得苦恼,难道是因为春天到了,又到了万物复苏动物繁衍的季节,小虫子被影响了?
  “每天过得像谈恋爱一样, 你就高兴了?”结束了一次, 章言按住蓝因蹭他胸膛的头。
  “这要有过才知道好不好吧。”蓝因眼睛期待地望向章言, 心中遐想不断。如果雄主想要天天和他谈恋爱, 他可以完美配合。要是能和雄主每天都过的甜蜜蜜的, 那该多美,多羡煞旁虫。
  “你就不累吗。”章言心累身体更累, 有时候他都有些想研究研究, 虫族分泌的是不是荷尔蒙。否则,小虫子怎么能每天都这么热情。随时都准备着攻略雄性,随时都做好了被雄性占有的准备。
  趁着章言没有防备, 蓝因抓住机会亲了章言一口, 小虫子依人一样依偎在章言怀里,“相公,我不累的啊,我现在就可以一拳打死十头牛。”
  章言沉默了许久许久。
  有一件事他好像忘了。或者也不是忘了, 而是下意识地忽视了。而现在章言不想提起的事儿就这样提醒着他出现在他面前。
  这个事实就是种族不同带来的体力差异。
  蓝因是虫族, 精力旺盛, 轻轻松松就能打死一只老虎。章言虽然有阴气精神力强大, 但是不能否认他的身体是个脆皮,一拳下去大概一只鸡也打不死。
  蓝因现在的表现,如果不是他太躁动了,而是因为章言满足不了他呢?
  雄性的尊严,让章言拒绝深想下去。
  春节假期过得很快,转眼就要到元宵了。再过几天,他们就会出发回书院。章言需要整理一下要带回去的功课,等回到书院,他就沉浸在书山学海里。管他洪水滔天,东南西北风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