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夫郎是星际雌虫(4)

作者:闻醉 时间:2022-11-30 10:26 标签:种田文 穿越时空 励志人生 平步青云

  恋恋不舍地打开房门,蓝因幽怨的靠在门口。
  如果他有些文学天赋的话,现在的情绪可以供他写出上百首的闺怨诗。
  这对新婚夫夫的动静闹醒了章家人,得知章言醒来,赶过来的章家人个个喜极而泣,看向蓝因的视线充满了激动与感激。
  章言娘扑到章言跟前,语无伦次的抒发自己喜悦的心情,“娘的言儿,你总算醒来了。”
  “那个庸医说你不行了,要让娘给你准备后事。”
  “娘不信你这么短命,就想给你冲喜。找不到合适的人选,就给你买了个夫郎。你夫郎刚来,你就醒过来了,娘过两天就去砸了那个庸医的招牌。”
  “你要好好感谢你夫郎。”
  “你夫郎是个有福气的,今后你们就好好过日子,早点给娘生个大胖小子。”
  章言娘的嘴巴像是机关枪似的念叨出一连串的话,提起蓝因时,才发现蓝因不在章言跟前守着。
  环视了一圈,发现蓝因还杵在门口,跟个望夫石似的望着章言,觉得买来的媳妇就是不中用。
  “言儿家的快过来,我买你回来,是让你照顾言儿的,你可倒好,站到一边躲清闲了。”章言娘叫蓝因过去和她一起照顾章言。
  蓝因踟蹰着看了眼章言,不敢上前。
  雄主不让他在屋子里呆着,作为正夫他不能违背雄主的命令。
  章言娘见蓝因不动眉毛上挑,上前扯着蓝因的胳膊把人给拉了进来,“老娘还请不动你了是吧,别以为你冲喜冲好了你相公就可以不听我的话了,给我好好照顾你相公,别想躲懒。”
  “没、我没想躲懒。”蓝因道。
  章言见章言娘的动作和蓝因半推半进到屋里眼皮子不住抽抽。
  他有种不好的预感。
  他的预感并没有错,大概是因为前两天大夫给儿子下了病危通知,章言娘心里憋屈的很了,和章言说起话来滔滔不绝,好像怎么也说不完似的,十句话里有八句都在夸奖蓝因有福气,蓝因一给他冲喜他就醒了。
  感到头痛的章言不得不打断他这个便宜娘,“娘,我有些累了。”
  到底是大晚上该歇息的时候了,章言娘也知道有什么话也不急于这一时说完。
  “是是是,你刚醒来不能费心力,娘和你爹这就走,你早点休息。你夫郎是个有福气的,让他陪着你娘也放心。儿媳妇,你辛苦一些好好照顾你相公,等你相公身体养好了,你的福气还在后头呢。”章言娘临走前不忘叮嘱蓝因。
  “娘,我不用他照顾。”章言道。
  “你不让人看着,娘怎么放心,这个时候别逞强了,听娘的。”章言娘好声好气地劝道。
  “哥,哥夫人很好的。”章瑛在一旁为蓝因说好话。
  章言还想说什么,章言娘打断他,“你夫郎刚来,娘知道你们两个还很生疏。要是你真的不想你媳妇照顾,那娘今晚守着你,娘也只两个晚上没睡,身体还撑得住。”
  “哥,娘年龄大了身体不好,还是我来,让哥夫去我房间睡吧。哥夫今日刚来,哥你不愿意哥夫呆在这里,哥夫没有睡觉的地方,就去我房间吧。”章瑛道。
  章言:……。
  话说到这份上,章言还能说什么。这老的老小的小,不让小虫子留下来,就只能在他们中选一个。
  让便宜亲人陪着,还是那只陌生虫子更让他自在些。
  “那还是蓝因吧。”
  章言爹娘章瑛见章言终于想通了齐齐松了口气。他们都知道蓝因这样的不讨儿子/哥哥喜欢,但儿子/哥哥能醒来,多亏了蓝因,万一不让蓝因睡在屋里,哥哥/儿子晚上再晕了醒不过来怎么办,他们实在是承担不起这个风险,让章言把蓝因赶走。
  “那行,你们小夫夫好的,我们就先走了。”
  章言爹娘章瑛松快地走出房间,蓝因送他们出了门,又把门给锁上。
  蓝因转向章言身体害怕的发抖。
  章言见蓝因这副小媳妇模样,眉头皱了起来。蓝因没有睡觉的地方,刚才让蓝因出去,是他考虑不周。
  蓝因见章言不和他说话,以为雄主是因为他装糊涂进入雄主的卧室更讨厌他了,难过浓稠的都能具体化了。
  “相公,我晚上在地上睡,不会、不会打扰到你的。”蓝因哆嗦地道。
  见蓝因这么识相,章言想了想,“床上有被褥。”可以分他一半。
  “不用了,我不配用相公的被褥。这是我不听相公话的惩罚,我会好好受罚好好反省自己的过错。”希望看在他这么诚心的份上,雄主可以早点消气。
  章言觉得自己无辜的很,他也没做什么,怎么就把这只小虫子给吓成了这个鹌鹑样。就蓝因这个模样,谁能想到他之前竟然是个上校。
  “我没有要惩罚你。”
  蓝因一瞬间绝望了,雄主连惩罚他都不屑做,是要放弃他了,“不不,请相公狠狠地惩罚我,无论你说什么,我愿意去做,你不要抛弃我。”
  章言觉得和这只小虫子简直是鸡同鸭讲,往里挪了挪身体,忍无可忍地说,“你上床睡。”
  一半被褥不满足,给你一半床。
  蓝因声音一滞,“相公,你的身体不适合做激烈的运动。”
  别以为他没有从这看似劝慰的话中听出蠢蠢欲动欲拒还迎欣喜异常来,章言语气不好地道,“闭嘴,上来,你睡外边,我睡里边,再说话,你就出去站着。”
  蓝因安静了。
  小心地爬上床,直挺挺地躺在外边,也不敢给自己身上盖个东西。
  章言见他那副倒霉样子,扔给他一张被子。
  本来因为新生还略微有些高兴的章言,见到蓝因是这个样子的,这具身体的主人又和蓝因有那些令人厌烦的纠葛,觉得自己也倒霉透了,恨不得再去死死变回鬼过自己无聊的鬼生。
  早知道做人这么烦,他再也不嫌弃以前不是看书就是睡觉的日子无聊了。
  想到这里,章言立马开始行动。
  他的灵魂还没有完全和身体融合,只要将魂体中的阴气放出来,这具肉-体必然是经不住阴气的侵蚀,他也能解脱了。
  刚盖上被子的蓝因觉得房间有些冷,打了个冷颤。
  他扭过头想问问雄主冷不冷,又想起雄主不让他说话,就没敢开口。装作不经意地往章言那边挪了挪,将半个被子搭在章言的被子上。
  和雄主睡在一张床上,还盖了有雄主味道的被子,蓝因兴奋的睡不着觉,从自爆到现在经历了不少事情,蓝因也是真的累了,很快就睡着了,睡着前,嘴角还挂着甜蜜的笑。
  蓝因睡着后,章言睁开眼睛,复杂地看了他一眼。
  本以为十拿九稳,可以轻易脱离这具肉、体,回归之前日子的章言,发现事情似乎脱离了他的预期。
  他放出阴气片刻,就让这具身体没有了生机。
  但是他不仅没死,魂体也没有从肉、体上脱离,身体又慢慢复活了。章言觉得,这辈子他可能真的要求死不得了。
  这场异世的借尸还魂,好似专门针对他的。
  要不然那个本该自己重生的原主也不能就这么轻易的撂了挑子。
  *
  作者有话要说:
  深藏功与名的阎王:想死没门
  不是玄学文,一点点灵异元素,就是章言穿越是为了消磨章言身上的阴气,让这个鬼投胎的,正好这个世界有漏洞,原身不想重生,就把章言送过来了。


第004章 章言的来历
  死亡的事情过去许久,章言已经不记得当时的情况。他只知道自己是患了癌症在医院去世的,死后魂魄化作了鬼,一直徘徊在医院里。
  然后随着时间流逝,城市变迁,章言当初所在的医院被规划成了大学城。因为没有实体,章言能触碰到的东西并不多,等到几所高校相继建造好,章言日常的生活就是钻进书里读书,偶尔去课堂上蹭蹭课,其余的时间就是找个地方沉睡、沉睡、沉睡。
  这样的日子过了上千年,章言嫌无聊,就想投胎转世,但左等右等都等不到勾魂使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