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夫郎是星际雌虫(81)

作者:闻醉 时间:2022-11-30 10:26 标签:种田文 穿越时空 励志人生 平步青云

  “相公,也许曜儿是饿了。”蓝因一脸心疼地道,“相公你先照顾一下曜儿,我去给他煮羊奶。”虫蛋破壳前,考虑到孩子的口粮问题,他们买了两只刚生产完正在产奶的母羊。
  章言:……
  很好,他给小虫子的自由果然过了分。
  小虫子不是没有长进,但学会的都是怎么对付他这个相公的。
  蓝因不讲武德丢下他跑了,章言听章曜哭的声音越来越大,心中不忍。终于从一堆碎蛋壳里将光着屁股的儿子抱了出来,又不熟练的给他裹了一层襁褓,总算不让小崽崽光着屁股了。
  章言左手臂弯托着章曜的脑袋和背,右手托着他的小屁股在屋子里走动哄他时,蓝因才姗姗地端着现挤现煮的羊奶进来。
  蓝因虽然不敢抱章曜,但其他事情都是抢着做的,像个辛勤的小蜜蜂一样忙来忙去。
  比如抢着给章曜喂奶,让章曜躺在章言怀里,他在一旁一小口一小口地喂,章言心痒想要试着给孩子喂奶,蓝因都不太情愿让给雄主。等喂完奶,他又去替儿子收拾蛋壳。将蛋壳一片片洗净了收起来放好。章曜现在啃不动蛋壳,等以后长了牙再让他吃。然后,又准备了许多干净的尿布和换洗衣服。
  “这些事儿都能放到一边明天做,你不如先抱抱曜儿。”章言提议。
  明明满口都是雄虫宝宝多么珍贵,自己怎么怎么喜欢儿子,还觉得自己生了个儿子特别骄傲,怎么连抱一下都不敢
  章言实在不理解蓝因的心理。
  蓝因身体一僵,“相公,人类崽崽太弱了,我怕弄伤他不敢。”
  “曜儿好像继承了你的体质,身体很好。”章言说这句话时表情很淡定。完全不奇怪章曜明明全身软绵绵的,手脚上的力气却已经能比得上一个成年人了。
  身为孩子的雌父,总不能不抱孩子。蓝因不敢抱,章言就帮着引导他去抱。等蓝因按照章言教的,小心翼翼地把小小的章曜抱在怀里时,蓝因的眼里突然流下了两行热泪。
  拥抱上孩子的那一刻,蓝因的心里好像被注入了一股暖流。他切切实实地感觉道,眼下怀里这个小婴儿,是他亲生的让他又爱又恨的虫蛋。
  以前对虫蛋的不满,想要等虫蛋破壳欺负他的想法统统消失不见。他只觉得自己做的不够,要更加努力做好一个雌父。
  同时,蓝因觉得他再也不孤单了。
  除了雄主,他有了和他血脉相连的亲人。
  虽然这个孩子继承雄主的种族多一些,但只要他能健康长大,其他的都不重要。
  “高兴的哭了?”章言被蓝因的情绪感染了。
  “嗯嗯,我这是高兴的。”蓝因擦着泪水说,“我觉得我是天下最幸福的雌虫。”
  章言赞同,这个世界只有你一个,说是最幸福自然没错。
  两个人都不会带孩子,蓝因懂的那些带小虫崽的经验不能放到章曜身上,一晚上被章曜折腾醒好几次后,夫夫一致决定请个人过来帮他们带孩子。
  天快亮时,章言才合上眼睛,不一会儿就被人拉到了梦乡里。
  看到梦里和自己道喜的转轮王,章言也有些好奇,章曜到底是哪家的关系户,否则阎王爷的售后也太体贴了吧。
  “除了来给你们道谢,我还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章言不觉得阎王能给人带来好消息就不接话。
  转轮王不在意自顾自的说,没有鬼神愿意帮蓝因恢复脸,是因为蓝因死后可以选择回去自己的宇宙,如果他在这里还不了债对他不利。其他鬼神有这个担忧,虫蛋就没有了。虫蛋托生为蓝因的孩子,就和他有了因果,帮助自己的父亲,算不上蓝因欠他的。
  虫蛋愿意帮助蓝因,所以将自己的蛋壳给了蓝因敷脸,帮助蓝因恢复相貌。
  然后转轮王期期艾艾地说,蓝因脸上的东西太久太深,一只蛋的蛋壳可能不够,有几个关系户也愿意帮助蓝因,问章言要不要,直接被不为所动的章言请出了梦里。
  章言醒来,章曜正贴在蓝因的怀里,父子两人睡得正香。
  章言看看他的仙童儿子,没出生时就知道孝顺了,好孩子。
  再看看黑黑的蓝因,对比梦里见到过的帅气的蓝因。家有丑妻,如有一宝,黑黑的蓝因见多了其实很可爱的,他不嫌弃,真的一点都不嫌弃,休想骗他再生。
  不过章言没有把这件事慢下来,等蓝因醒了,告诉蓝因可以将虫蛋的蛋壳研磨碎了敷脸可以改善他的肤色。蓝因没有怀疑章言的话,但舍不得动章曜的蛋壳,一下陷入了两难。
  章言没有假惺惺地劝说蓝因用,但蓝因想也不会阻止他,让蓝因自己决定。然后出去买了喜糖鸡蛋,带到山上发给夫子同窗,又请了三天假。
  *
  作者有话要说:
  如果本章能解锁十个评论,明天挑战双更撒
  蓝因因为出身缘故比较看重男孩子,他的一切想法一切发疯行为都和作者无关,请勿上身作者。作者还是个孩子,都木想过结婚,更不会重男轻女。


第077章 奶奶来了
  得知蓝因生了, 师母当即跟着章言下了山来看望蓝因。
  她给蓝因带了一些补身体的东西,还送了一个提前准备好的铜盆,打算给新生儿洗三时用。章言父母不在身边, 师母就多为蓝因尽些心。
  当到了小院,看到蓝因跟个没事人一样,抱着刚出生的孩子拨弄床头挂的风铃,风铃互相碰撞发出清脆的响声,师母不淡定了,“蓝哥儿, 你刚生完孩子怎么不在床上躺着。”
  “师母, 我好好的躺着干什么啊。”
  “哥儿生了孩子要做月子养身子的, 月子养不好落下病根儿, 要遭一辈子的罪的。”师母想蓝哥儿平日里没有生活常识就罢了, 竟然连坐月子都大大咧咧的。
  蓝哥儿不懂事,章言这个做人相公做人父亲的也不知道心疼人。蓝哥儿昨天刚给他生完孩子, 第二天就让蓝哥儿下床照顾孩子。不说请家里人过来伺候月子, 也不见请人帮忙或者买个下人。
  对蓝哥儿和孩子真是太不上心了。
  “你怎么不劝着他些。”师母对章言的语气中流露出几分不满来。
  “蓝哥儿的身体非常健壮。”章言在师母看渣男的眼光中解释,为了小虫子和虫蛋,他这个一家之主背了太多的锅了, “生产对他而言很轻松, 刚生完孩子蓝哥儿就能下地,还闹着要吃肉,我担心不消化不让他吃,他说自己生了孩子耗完力气要补充体力, 我就给他煮了肉, 他吃完休息了一晚上, 第二天身体就全好了, 还去水井边挑了四桶水,完全不像刚生产过。”
  章言将蓝因生蛋那天的情况拿来给师母解释。吃吃喝喝就能快速恢复体力,小虫子的这种体质不知道会让多少人羡慕。
  “蓝哥儿体质如此。”
  “对呀,师母,我一直都这么强壮。”章言说完,蓝因立刻表态支持雄主,一步做两三步,向师母走过来。
  师母看得都有些胆战心惊,“慢点,当心孩子。”
  之前章曜在蓝因怀里侧对着师母,师母没有看到他的正脸。等蓝因走近,蓝因调整了下姿势,一个面容非常出色的小婴儿出现在她的面前,正用懵懂的小眼神望向她。
  师母的心,一下子就被这个漂亮的小婴儿俘虏了。连连夸赞夫夫二人的孩子生的好,她从来没有见过刚出生就长得这么好看的孩子,一点娘胎里的痕迹都没有。脸像是被精心雕琢过,有一种仙气飘飘的感觉,眼神未开,已经聚拢起几分神采。
  这样的孩子是真正的得天独厚。
  将来不是有大成就,就是有大幸运。
  师母不敢相信这竟是蓝哥儿的孩子。
  她越看越喜欢,从蓝因的手里将孩子抱了过去,就舍不得撒手。孩子在怀,都懒得去想蓝哥儿妖孽一样的身体素质。
  章言则有些意外,看向蓝因,“曜儿会睁眼了?”他早上走的时候,还睡得跟个小猪一样。一错眼,就错过了儿子的一个重要时刻,章言有些遗憾。
  不过,章曜的眼神没有聚焦,和正常的人类小婴儿一样,是真的忘记了前尘,这让章言松了口气,心里对章曜喜爱的同时,更加认可了几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