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夫郎是星际雌虫(29)

作者:闻醉 时间:2022-11-30 10:26 标签:种田文 穿越时空 励志人生 平步青云

  这就是人的劣根性。
  “这次对不起了。”章言不自在地对蓝因道。他本来是个鬼, 做多少坏事都是正常的。对蓝因提出那样的要求时, 章言十分心安理得, 他也给了蓝因好处, 不是让蓝因白帮忙的,此时回头再看竟觉得气短了两分。
  “就一个对不起吗。”蓝因眼睛偷偷觑了一下章言的神色。
  章言惊讶,“有脾气了?”
  “你要是不喜欢,就赶走我啊。”蓝因不满地道,然后又后悔地看向章言,怕章言真的把他赶走。
  他也不是一定要雄主给他道歉的,可是既然雄主都道歉了,觉得不该这么对他,干什么还要嘲笑他。
  做错事情的是雄主,又不是他。
  “没有要赶你走。”章言继而道,“这样挺好的。”
  蓝因抬头看向章言。
  雄虫不喜欢被雌虫忤逆的。
  “没有脾气的人,哦没有脾气的虫才是最可怕的,你这样我觉得挺好的。”
  “那你还不是不喜欢。”蓝因的抱怨脱口而出,不能讨自己的雄主喜欢,一度令蓝因特别心酸。他是一只雌虫,天性就渴望被雄主喜欢,被雄主亲吻和雄主拥抱,还想生下属于他们的蛋。
  别人家的雄主总有各种奇奇怪怪的想法,但是他家的雄主更厉害,竟然在他不知道的时候想寻死,现在还想让他杀了他。
  蓝因今天心灵受创,还要想今后如何拯救他的雄主,非常心累,对章言也就没有平时的小心翼翼,甚至连章言为什么杀不死他都不想知道了。
  章言轻笑,“你不多生会儿气,就这么轻易原谅我了。”
  小虫子的关注点永远都是这样奇葩,都已经发生这样的事情,还在想爱与不爱的。
  蓝因见章言这个时候还笑的出来,心里其实更气了。但是在有限的虫生里,短暂的上学生涯中,正夫守则,侧夫守则还有其他的书上面 ,都没有说过雌虫生雄主的气了该怎么办,他的雌虫朋友们也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毕竟虫族的雌虫是不该生雄主的气的,甚至即使雄主做了罪大恶极的事情也不该埋怨怨恨雄主。
  以致于如今这个局面,蓝因也不知道要如何处理。
  就只能当做自己不生气。于是,心中的憋闷,更甚。
  章言见蓝因想生气而不知道怎么生气的样子,更想笑了。雌虫的天性,变态的令人发指,但有时候却挺可爱的。
  章言伸出手,轻轻抚摸了下蓝因头上鲜红的观音痣,“或许,我们可以试试?”
  试试?
  蓝因一开始还没明白章言的意思,等反应过来,整条虫激动的黑红黑红的,当即迫不及待地伸出爪子去拔章言的衣服。
  从雄主醒来第一次和雄主见面那天,他就开始觊觎雄主的肉-体了。如今雄主想要和他试试,蓝因当然不想错过机会,就想立马把雄主给吃到嘴里。
  好不容易雄主松口,机不可失时不再来。不然下次,还不知道等到什么时候呢,
  章言见本来消停的蓝因又意欲不轨,双手挟制住蓝因,“你做什么?”
  蓝因失望的松开章言,“相公,你不是要和我生蛋呀?”
  “除了蛋,你脑子里还在想什么。”章言敲了一下蓝因的脑门,又敲在鲜红的观音痣上。
  蓝因幽怨地看了眼章言,“还想要补偿呀,今天你的正夫被你伤害的伤心欲绝,唯有蛋能填满他身体的空虚。”
  章言:我好像看到了戏精的诞生。什么蛋才能填满,明明是垂涎他的肉-体。
  章言避开蓝因的目光,“快睡吧。”
  他刚刚说试试,只是一时冲动,刚说出口,章言就有些后悔了,他确实该开始新生活了。不管现在的处境是谁算计的,既然反抗不了,寻死觅活地把平平无奇的安宁生活搞成悲剧,弄得满身难堪,不如试着接受。
  但是他并不喜欢蓝因,之前以为自己很快能找到回去的方法,从来没有想和蓝因会如何,这个时候对蓝因说这种话,太不负责任了。
  于是章言开始装傻,当刚刚什么都没说过。
  但蓝因今天可能吃了熊心豹子胆,等章言睡着了,蓝因伸出自己的爪子悄悄环上了章言的腰,对着章言的嘴吧亲了下去。
  蓝因今天虽然啃了章言好几口,但是没过瘾。章言那个样子,他也不敢在那个时候多啃几口,就怕刺激到章言,章言又要开始寻死觅活。生命这么宝贵,无论在什么环境下,都在为了生存努力的蓝因,实在是不明白章言为什么就不想活了。
  既然不愿意和他生蛋,那他就偷偷摸摸地占些便宜。
  换了往常,蓝因是没有这个胆的。但是,他的雄主不是教导过他,让他多为自己着想吗,他这个时候就是非常想这样做,不择手段也要亲过瘾。
  而理亏的章言,是没有资格醒来制止讨债小虫子的。
  第二天早上,章言起床时,身边早就没有了蓝因的身影。往常章言起床的时候,蓝因总会守在章言旁边,蠢蠢欲动地想要扒章言的衣服,服侍他穿衣服顺便揩油。今天突然不见虫了,章言还觉得有些不习惯。小虫子竟然真的生气了,这可比晴天下雨还要稀奇。
  章言对这种变化喜闻乐见,通过原身的视角看蓝因,果然不太准确。生物适应环境的能力是非常强大的,蓝因是舔狗,但其实是只有小心机的舔狗,而现在蓝因在对他绝对的顺从下,开始生他的气,虽然这是他让蓝因气急败坏换来的,但是说不定将来还可以进化。
  章言出了房门,见章瑛正在院子里喂鸡,于是问他,“瑛子,你哥夫呢?”
  “哥夫去山上采茶叶了,哥,你昨天和哥夫吵架了?”
  “没有。”
  章瑛不信,“我昨天听到响声了。”
  晚上天黑,章瑛不敢出门,没像爹娘一样,还跑到章言房门口查看情况,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而章言父母阴差阳错的并没有弄明白章言和蓝因为了什么吵闹,并且通过听到的只言片语自以为,章言因为某种原因答应了蓝因要和蓝因生孩子,结果反悔了,蓝因不依不饶和章言哭闹。
  虽然觉得自家儿子挺渣的,但是这种房里的事,章言爹娘也不好意思过问。就算他们盼孙子,以他们家历来缺儿子的情况,根本急不来。
  章言爹娘装聋作哑,章瑛最近越来越崇拜蓝因,就忍不住想为蓝因打抱不平。她哥夫人好又特别能干,她哥还欺负人,简直是天理难容。
  “你听错了。”章言道,他昨天的确没有和蓝因吵架,“不信你去问你哥夫。”
  章瑛不可置信地看向面不改色的章言,仿佛没有想到,她哥竟然无耻地睁眼说瞎话。虽然他之前问过她哥夫了,她哥夫也说没吵架,但章瑛就是觉得,她哥欺负她哥夫了。她哥夫那样的性子,根本不敢说她哥一句不好。
  但是等章言的眼光扫来,想要指责章言的章瑛立马怂的溜了。
  给人出头是要有本事的,她只是个小可怜,家里面都是大佬,她谁都得罪不起。
  茶叶在杀青前要先筛捡一轮,蓝因做的多了,已经非常熟练。
  他这次摘回来三十斤茶叶,要在一天之内炒完,否则这些茶叶过了夜就不能用了。
  “要我帮忙吗?”章言见状问。
  “我忙得过来,不用人帮忙。”蓝因往外推章言,“相公,你快要去考县试了,不要为这些小事儿浪费时间了,赶快回去复习功课吧。”
  蓝因果然还在生气,“我想陪你炒茶。”
  章言说想陪他,蓝因的心就开始砰砰跳,差点要抵挡不住诱惑留下章言,但是想到昨晚,蓝因又硬气起来,“相公,考试重要。”
  雄主是个不爱学习的学渣,总是在学习的时候摸鱼,昨晚那么对他,还不给他补偿,他不要再替雄主打掩护,给雄主在学习时间摸鱼的理由了。
  蓝因将章言推到门口,见在对面房间纳鞋底的章言娘正在看他们,提高声音道,“相公,炒茶、赚钱的事情都有我呢,你只管好好复习,参加县试,爹娘都希望考个好成绩,你别辜负了他们的期望。只要相公你能出人头地,我再辛苦也值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