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100)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季夏:“我知道。”
  “你知道?”
  “你为什么知道!”
  “负责接待这个商团的企业是我一个叔叔开的。”季夏忽然笑出声来朝宋娜娜眨了眨眼,一切尽在不言中。
  她口中的叔叔是柳舒女士的现任丈夫,林中远,林中远做的一直都是对外贸易海外市场这一块,手下养的翻译团队也不小,所以之前柳舒才会对女儿说“让林叔叔多照顾你”。
  志愿资格被取消这件事发生之后没多久,季夏就想明白主动给妈妈打电话过去说了这件事,少不了一顿训,可总比机会白白流失要来得好。
  结果自然是企业这边直接有人联系到了外语大学的负责人,把季夏的名字又加上去了。
  所有的事情都解决得很好,就在宋娜娜拉着她开始研究名单里的其它人的时候,江晚秋的电话打了进来,季夏只好暂时放下“抓小人”的事情走到了寝室的阳台上接起了这个电话。
  “我看到你们学校网站公示的志愿者名单了,有你。”电话接通之后,江晚秋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
  季夏讶异于对方如此关心自己的事情,竟然也守着点查看。
  不过也有一点小开心,这说明江晚秋是很在意她的。
  :“我刚准备和你说这个事情的……”女生无声地笑了笑,她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脚尖刚准备解释,却被对方不小心打断了。
  “奇怪,你的名字不是因为被人举报撤掉了吗,怎么会又出现在名单上。”电话那边,江晚秋极力掩饰着声音里透出来的笑意,故弄玄虚地问道,“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很难想象,如果人类有尾巴的话,那江晚秋此刻的尾巴肯定已经高高扬起来了,她已经开始想象季夏一会听到真相之后会多么开心了。
  谁知预想之中的追问没有等来,等来的却是季夏一句了然的回答。
  季夏:“我当然知道啊。”
  “你知道?”
  “我知道。”
  电话那边的江晚秋已然露出疑惑的表情,她在想,季夏为什么会知道。
  还是说,宋纭和周周那边走漏了风声。
  惊喜被提前透露的话就不算是惊喜了,不过她还是顺着对方的话继续问了下去:“那你说说看,是谁帮了你?”
  “我跟你说你肯定猜不到。”女生略显得意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了过来。
  紧接着,江晚秋只听到简单清楚的三个字钻进了自己的耳朵,让她连带着脸上的笑容也直接凝固。
  季夏:“是我妈。”
  作者有话要说:  江晚秋:是我吗?
  四舍五入也算是两个“妈”都出力了(不是


第75章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悄然到来, 学院里对于这一次的志愿活动格外重视,毕竟学生一方面代表的也是学校的脸面和招牌。
  他们早在几天前就已经开始将参加志愿翻译的学生们都聚到一起特别说明过需要注意的事项了,凡是参与了这次志愿活动的学生, 圣诞节天下午三点就统一乘坐企业的包车统一送到了晚宴举办的场地。
  倘若下午刚好有课的, 比如季夏这种,学院里也统一给批了请假条。
  意语学院一行十多个人被一起送到了本市的一个知名高级酒店里,全部都是大二的学生, 这其中季夏认得到的人不少,并且很巧,还有一个和她同班的女生, 徐婕。
  宋娜娜当时在名单看到对方的名字时斩钉截铁就下了结论说徐婕就是那个在背后搞小动作的人,为了把季夏弄下去拿到这个名额所以不择手段——因为她们两个的试卷除了班级里同学之外,外人根本不可能弄到。
  季夏将信将疑,并没有完全相信,不过这次一起出活动的时候她还是多留了几个心眼注意了一下此人。
  被人设计这样的事情, 她想,这辈子经历一次就够了。
  提前抵达晚宴场地除了需要熟悉一下这边的基本设施和通道之外, 主要更是为了让学生们和酒店的服务人员取下经, 毕竟他们才是三天两头和国外来客打交道打得最频繁的人, 也知道这些人通常会提出一些什么奇怪的需求,难搞在哪里。
  一直到夜幕降临, 整座城市被黑夜完全笼罩了之后, 好几辆擦得崭亮的礼宾车停在了酒店门口,一个又一个的洋人从下来, 他们穿着正式而又华丽的服装精致无比,陆续走进了酒店。
  这是一批远来自欧洲的国际友人,主要交易对象的企业主体就坐落于意大利的罗马, 所以这一次来的人,大多也都是他们国家本土的员工。
  晚宴,正式开始了。
  季夏和她的同学分散在宴厅的各个角落自由活动着,虽然只是志愿者,可大家无一例外都是正装出席,将自己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在了人前。
  她们眼光六路耳听八方,倘若看到有外国人需要服务帮助却和服务生交流起来有困难的话,就会尝试着上前提供语言帮助。
  不过主要的商业交流沟通倒是没她们什么事情。
  主办的企业方带了自己专门的翻译,数量不多,才需要这么一批翻译志愿者去解决一些再简单不过的交流问题。
  晚宴热场的速度很快,所有人都进入到了自己今晚所要担任的角色当中。
  季夏也不例外,只是她不知道,此时此刻就在酒店的楼下,一辆熟悉的车停在了门前。
  车子停下来没一会的功夫,就看到一个外面披着羽绒服里面穿着红色晚礼服的女人踩着高跟鞋从车上走了下来,偏红棕色的随意地搭在肩后,江晚秋一下车就沿着一路铺过来的红毯朝酒店大门走了过去,她将自己的车钥匙随手交给了迎上前来的服务生,自己则摸出了在响的电话放到耳边接了起来。
  “怎么样,到了吗?”电话里,宋纭的声音清晰传来。
  “到了。”她答道。
  天气有点冷,即使裹了一层厚厚的羽绒服也不能避免这刺骨的寒冷,所以说起话来的时候江晚秋也惜字如金。
  就像周周说的那样,这家酒店是宋纭家里的开的,所以江晚秋干脆拜托宋纭帮自己弄到了今天晚上这个商业晚宴的入场资格。
  她来这里也并不是想要做什么,只是想到今天是圣诞节而已,这样一个节日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流传进来的,不知不觉间年轻人只见就开始流行起了要过圣诞节。
  圣诞节,别人都在和喜欢的人约会,可是她喜欢的人却眼巴巴跑过来做晚宴志愿者了。
  正是因为这样一个原因,江晚秋也只好悄悄跟了过来。
  电话那边,宋纭还在继续自己没说完的话:“你直接进去就好,我让经理在门口接你,我就不来了,今天圣诞节我有约会呢……你和你的小妹妹好好玩哦。”
  今天这通电话宋纭出乎意料没有过多的去调侃江晚秋,她说完了自己想说的之后就飞快挂了电话。
  那架势,仿佛一刻也不想多耽搁,也不知道是有什么重要的约会这么着急。
  电话挂掉的同时江晚秋也走上阶梯已经进到了酒店大厅里,她抬眼望去,果然看到一个带着“经理”牌子的人就站在大厅前台的地方等着自己,于是抬脚朝对方走了过去。
  …………
  而晚宴,依然如常进行着。
  季夏在人群中来回穿梭着为来客解决一些简单的问题,她的同级同学们也在做着同样的事情,大家隐约间竟然也有一点预备翻译的影子在其中了。
  不得不说意语学院这一批大二的学生素质还是不错的,一些简单的日常交流不在话下,这让带队过来的老师看了很是欣慰。
  只是事无绝对,也总有出幺蛾子的时候。
  比如……
  “徐婕,怎么了?”季夏离得近很快就注意到了另外一边的异常状况,开始靠近过来。
  只见女生涨红了脸一个单词都蹦不出来,着急得额头上都冒出了汗来,不难看出她紧张的样子。
  季夏看到对方的面前正站着一个外国女士在一边说,一边用手势比划着什么,她听懂了一些,大概就是对方想要问问她们可不可以给自己拿两个干净的新杯子过来,原来的酒杯有些脏了。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