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27)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不动心,太难了。
  但动心是一回事,能不能得到回应又是另外一回事,众所周知的事情——喜欢,从来都不是两个人的事。
  “我已经可以预见到你未来心碎的样子了,你预见了吗?”宋纭有些幸灾乐祸,她从来都这样。
  不等季夏回答,她又将话题跳到了别的地方。
  “你们昨晚睡在一起做了什么吗?”她问。
  忽然想起来找她聊天,总得有个原因吧,很容易就让人联想到是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而季夏的反应也证明了,她的猜想确实是对的。
  “她……亲了我。”季夏想了想,还是选择了对宋纭坦诚。
  毕竟她今天出来就是为了找对方聊聊这方面的事情的。
  只是说完后她又想起了昨天晚上的两人亲吻的画面,心跳不觉漏掉了一拍。
  但很快就被宋纭给拉了回来。
  “嘶——”只听身边传来一声倒吸冷气的声音:“还做了……做了什么别的吗?”
  当着小妹妹的面,宋纭不太好那么直白的说“做-爱”。
  但季夏立刻就领会到了她的意思,只见女生翻了个白眼,有些无语:“不是你想的那样,就只是轻轻碰了一下嘴唇,当时我们在闹着玩,她也没当回事。”
  “哦。”听到什么都没有做,宋纭的一下变得兴致缺缺,不再多问了。
  随着演出的开始,场馆里的灯光暗了下来,她们前后左右的人都变成了一个又一个的黑色人影,舞台上,乐器演奏的声音响起,大家都自觉地安静了下来。
  但宋纭这张嘴就闭不住,被季夏这么一闹,她压根就没心思看什么音乐剧演出,一门心思全放在了八卦上。
  她拉着季夏两个人压低了声音交头接耳着,可这样的一幕刚刚好落在后几排正密切关注着她们的江晚秋眼中。
  谁也不知道,在演出刚开始的时候,后排有个人悄悄离场了。
  “对了,我想起来昨天晚上有个人看我的眼神很奇怪,我感觉她好像不喜欢我。”两人聊着聊着,季夏忽然想起了什么,“就是我们一进去就差点跟你吵起来的那个人。”
  她说的是易意,对方看她的时候那种奇怪的眼神,她到现在想起都觉得不太自在。
  宋纭顺着季夏的话想了一会,终于想到了对方说的是谁。
  她脸上的表情忽然变得了然了起来,一副“我就知道”的样子:“你说的是易意啊,她不喜欢你那可太正常了。”
  “她也不喜欢我!”宋纭发现自己和季夏真的还挺有缘,她们在某些“喜欢”和“不被喜欢”的经历上都一样,“这个女人怪得很,我看她除了江晚秋谁都不喜欢。”
  这话说得就很十分微妙,蕴含的信息量也很大,让季夏不免开始多想。
  可下一秒,宋纭又开始解释对方和江晚秋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感情好到可以知道银行卡密码的那种。
  而宋纭之所以说出“她除了江晚秋谁都不喜欢”这种话,也是有原因的。
  原来易意谈过好几个女朋友,可最后或多或少都因为江晚秋的原因分手了,似乎没有人能够接受自己的女朋友还有这样一个关系亲密的发小。
  倒不是江晚秋不避嫌,只是易意从来都将江晚秋的事情摆在第一位。
  久而久之,女朋友那边自然就有了意见。
  现在这个女朋友算是处了挺久的一个了,虽然偶尔也会有点摩擦,但好在没有之前那么夸张。
  “你说她这个样子还不是‘除了江晚秋谁都不喜欢’?”宋纭露出一个不屑的笑,大约是不怎么看得上易意这样的行径。
  “可你也说了人家有女朋友。”季夏不太赞同。
  既然有女朋友,怎么可能还喜欢别人?
  女孩的想法很单纯。
  但这份单纯却被宋纭一句话给击了个粉碎——“谁跟你说的有女朋友就不能喜欢其他人了?”
  季夏:“……”
  直到一整场音乐剧结束,两人甚至都不知道这个音乐剧到底讲了什么。
  但经过和宋纭一整晚的相处,季夏的心情也松快了很多,不再像昨天晚上会想那么多了。
  宋纭将自己车子从车位上开了出来,然后捎上季夏,给人直接送到了家小区门口。
  亮眼的豪车,一如既往招来了保安的注意。
  “季夏。”看着女生下车离开的背影,宋纭皱了皱鼻子,忽然叫了对方的名字。
  只看见路灯下季夏转过身来,不明所以地朝她望了过来,地上的影子被拉得老长,头顶大树的枝丫被因为晚风而轻轻晃动着。
  宋纭一只手搭在车窗上,侧对着女生,目视前方:“看在你今天晚上给了‘咨询费’的份上,姐姐劝你你一句……”
  “离江晚秋远点,不要喜欢她了。”
  “她和你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季夏的心蓦的一沉,可架不住宋纭正经不过半秒,等到对方补充完后半句话,她的沉重很快就开始无处安放了。
  宋纭:“倒是可以喜欢我。”
  季夏眼皮一跳:“有病。”
  作者有话要说:  江医生你急吗你急吗你急吗


第25章
  离开了场馆之后江晚秋回到了车子上, 心情并不明朗,可也没有立即发动汽车离去。
  她还没有想好要去哪里。
  买来的棒球帽被很随意的丢在了副驾驶上,可能再也不会有下一次被用到的机会。
  车厢里很安静, 连音乐都没有放, 放在一旁的手机亮了又黑,不断有新的消息进来,不难看出正有人找。
  可江晚秋此刻显然没有心情去理这些消息。
  她竟然不知道季夏和宋纭的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难道同样的性取向就这么容易拉近关系吗?
  人不自觉就开始烦躁了起来,却不知这股莫名的烦躁因何而起。
  但江晚秋知道,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过这种抓心挠肺的感觉了。
  没多久, 突兀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打破了车厢里的最后一片宁静,江晚秋本来不想接的,可手机一直响,打电话的人也锲而不舍,大有一种“你不接我就一直响”的架势。
  她没辙, 只要伸手将手机捞了过来按下接听键。
  “你放了周杨的鸽子?”电话刚一接起,周周的声音就从那边传了过来, 似是觉得很不可思议。
  而江晚秋除了轻轻一个“嗯”之外, 也没有给其它的解释。
  她现在所有的心思都在季夏和宋纭两个人身上, 对其他的人压根提不起半点兴趣。
  周扬,就是昨天晚上玩游戏的时候她们提起过的那个小帅哥, 比江晚秋小上几岁, 刚从国外留学回来,是周周家里的一个远房表弟, 两个人是周周搭线给介绍上的。
  小男生看起来像是对这个比自己大上好几岁的姐姐一见钟情,现在的攻势很猛烈,但江晚秋这边的回应却时有时无, 看起来兴致缺缺。
  “你现在在哪呢,我去找你。”好在周周也没有打算要在电话里和江晚秋多说什么,她直接问了对方的位置。
  “百年剧院这边。”
  “你也去看音乐剧了?”再一次听到“剧院”两个字,周周感觉自己整块头皮都有些发麻了,她下意识就脱口而出。
  可说完,才发现自己好像说漏嘴了。
  但已经来不及了。
  江晚秋也精准捕捉到了她话里的那个微妙的字眼,她半虚着眸子,轻声道:“你说的是,‘也’?”
  ………………
  江晚秋没有让周周过来找自己,她直接把车开到对方家里去了。
  还是昨天那个地方。
  周周今天破天荒没有出门,老实在家里待了一天。
  而不久前,宋纭也才刚刚从这个地方出去和季夏会面。
  “要抽烟吗?”看到好朋友似乎很烦躁的样子,她在点烟的同时也尝试着递过去一根烟。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