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90)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期间有学生提出要求说冷,让老师把门关了,门关了没一会监考老师又跑去窗边打开了窗户,风再一次从外头灌进来,季夏握着笔的手被吹得僵硬得不行。
  女生从来没有觉得哪一场考试有这么漫长过,再加上老师要求不能提前交卷,她硬生生坐在座位上吹了一整堂考试的风,下考之后走在路上只感觉自己的脑袋还在“嗡嗡”作响。
  “我靠,季夏你考个试下来脸怎么这么红啊!”两人汇合之后,宋娜娜看到季夏的样子不由吓了一跳,她连忙上前去松季夏的衣领,“你不是是穿太多了热到了啊,我跟你说今天天气好不用穿这么多出门你偏不听……”
  在正常人的感觉范围内,今天其实并不很冷,即使外头狂风大作。
  宋娜娜就是那个正常人,而季夏偏偏已经偏离了正常人的范围。
  “少来。”女生抬手,有些无力地拍掉了宋娜娜的手,然后瞪了对方一眼,“可能是被冷风吹得有点发烧了,你才被热到了。”
  从昨天开始她就有点不太舒服,偏偏今天考试的时候还遇上了这么一个喜欢“通风”的监考老师,考试的过程中季夏自己就已经隐隐约约有点感觉到自己的脑袋开始有些沉了,但还是坚持到了结束。
  “发烧了?”听到“发烧”两个字,宋娜娜显然有点惊讶,“那可怎么办啊,你考试还顺利吗,脑子没烧糊涂吧,我记得你之前报的那个商会交流志愿者不要傻子的啊!”
  她以为季夏在和她开玩笑。
  “……我没跟你开玩笑,我是真发烧了。”季夏再次强调,同时拉起对方的手背直接放到了自己额头上。
  只是一瞬间,宋娜娜脸上的玩笑之色立刻消失不见,她感觉到了季夏滚烫的额头不像是正常温度。
  “我的天,真的发烧了。”她立马把自己的手撤回来,开始拿起手机准备打车,“我得赶紧带你去医院,你现在需要看医生,万一真烧傻了可怎么办……”
  “不用了。”季夏再一次打断了她的动作,懒懒道,“我已经联系医生过来接我了,应该就到了。”
  她现在这个情况确实是需要看医生没错,但比起去医院看其它医生,季夏觉得,江医生亲自给她看病的效果可能会更好。
  早在昨天晚上她和对方就说好了,今天下考之后直接回江晚秋家里,不回学校了。
  而跟家里季夏说的是“这周考试不回去”,也算是应了之前自己和江晚秋承诺的“下次再来”。
  实际上这么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她倒是常常会到对方家里去留宿,即使什么都不做,两个人只是靠在一起看电影做着各自的事情都会感觉不一样。
  季夏能够明显感觉到,江晚秋是真的在尝试喜欢自己了——她想把这份喜欢攒得久一点,等到攒满之后再一起拿出来,去兑换一个超级大惊喜。
  因为很多东西也都确实需要时间去沉淀,急不来。
  今天唯一不在预料中的是突如其来的“发烧”,这确实不在季夏的预料范围内,但已经发生了也没有丝毫的办法。
  江晚秋到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个脸颊微红的季夏,像是抹了腮红的雪娃娃。
  一开始的时候她和宋娜娜一样以为对方是穿多了被热到了,解释过后才知道,人是真的发烧了。
  江晚秋的第一反应和所有人一样,都是去医院,即使她自己就是个医生。
  但季夏却对医院有些抗拒,上车之后,她直接拉住了江晚秋的手开始央求着:“我不要去医院,不是说好了回家的吗?”
  “你带我回家,我要你给我看病。”女生的眼神看起来有些迷离,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发烧的原因,她的眼睛里氤氲着一层薄薄的雾气看起来可怜兮兮的。
  像是央求,又像是撒娇。
  江晚秋实在分不清,却没法拒绝这样的季夏。
  她发动车子,一路朝家的方向开了过去,这一次车子开得不像往常一般匀速,江晚秋心里惦记着季夏的病,所以车速开得也比平常快上了那么一点,好在主城区这个时间点也不堵车,两人一路畅通无阻就到了家门口。
  地下停车-库里。
  “到了吗?”感觉到车子似乎已经停下,靠在副驾驶的季夏忽然睁开了眼睛。
  这么一会的时间,她感觉自己的脑袋似乎更昏沉了一点,不过这肯定是不能和江晚秋说的。
  “到了,你还好吗?”江晚秋解开安全带的同时侧过头来,眼中全是担忧,“我们不然还是去医院吧,我也不知道你烧成什么样了。”
  光是靠手摸的话根本无法准确测量。
  如果是低烧的话就还好,家里有药,高烧的话最好就还是去医院看看,毕竟医生不是神仙,家里没有那个快速退烧的条件。
  “我没事,只是有点晕,每次脑袋吹了冷风就这样。”季夏仍然坚持着自己的观点,她坐直了身体,“吃点药就好了,你不用担心。”
  “那我们上去?”
  “嗯。”
  “那我给你解安全带了。”
  “好。”
  两人的对话很简练,一问一答,肉眼可见季夏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
  说完之后,江晚秋探过身子前倾过去帮季夏解安全带——明明只是一个简单的动作,却完成得十分缓慢,她也不知道今天的安全带开关到底是怎么了。
  看起来像是卡住的样子。
  就在这时候,一直半睁着眼的季夏忽然垂了眼眸,她看着江晚秋解安全带的动作,思考了一会儿,然后伸出手将人抱住,连带着下巴也轻轻颌在了对方的肩膀上,整个人看起来懒洋洋的。
  整个地下车-库乃至车厢里都十分安静,季夏因为在发烧,所以呼吸声也有些重。
  两个人这样抱在一起,江晚秋就听得更清楚了。
  她甚至能感觉到对方的每一寸肌肤都是滚烫的。
  猝不及防的拥抱让江晚秋怔了怔,好一会,她才拍了拍对方的后脑勺,轻声道:“别闹,帮你解安全带呢,解开之后回家量体温吃药了。”
  语气正经,没有半点开玩笑的意思。
  这种时候,江晚秋也没有心思去想其它的事情。
  “是吗?”季夏将脑袋微微抬起了一些,声音听起来仍旧慵懒没什么力气,但却不妨碍其中有调笑的味道,只见女生歪了歪脑袋脸上的神情似有疑惑之意,“我以为你是故意装作解不开在等我抱你。”
  说完,不等江晚秋回答,她伸手直接按在了身侧的安全带开关上,只见刚刚还“似乎是卡住”了的安全带“嗖”的一下就弹开了。
  作者有话要说:  江晚秋:?


第70章
  安全带看起来像是有自己的想法, 在季夏的手下变得灵活了起来,等于在打江晚秋的脸。
  女生眼中的笑意更浓了,她一句话也没有说, 取笑的意思仍然十分明显, 仿佛笃定了江晚秋就是在故意撒谎一般。
  “安全带刚刚真的卡住了。”为了证明自己“没有说谎”,江晚秋又再强调了一遍。
  可是只得到季夏敷衍的“嗯”了两声。
  这样两声敷衍的回答江晚秋并不满意:“你不信我试给你看。”
  她有时候确实耍了小心思没错,但是今天真的没有。
  “安全带卡住了”这样低级的手法她怎么可能会用?
  于是在季夏的注视下, 她一把伸手拉过了侧边的安全带又再插上,然后按下解锁键,如此重复了大概两三次都没有再出现刚刚“卡住”的现象。
  江晚秋:…………
  现在表现出来的一切都证明她刚刚的话在“撒谎”, 她一时有口难言。
  季夏看得有些累了,只好出声给江晚秋亲自铺了个台阶:“大约刚刚你按下去的角度不太对吧。”
  女生眨了眨眼,一派真诚的模样。
  两个人回到家里刚刚的事情算是揭篇过去了,江晚秋给人量了体温确定下来季夏的病情并不是很严重之后,又从医药箱里拿了一些药出来给季夏喂了下去, 人挨到枕头没多久的功夫,没一会儿就昏昏沉沉进入到了梦乡里。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