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53)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因为,她似乎也开始不太直了。
  只要一想到这个事情,她就会觉得自己仿佛钻进了一个死胡同,找不到出口。
  特别是现在季夏还就站在胡同口堵住了她的退路,让她进无可进,退无可退。
  “姐姐。”就在这时,季夏叫了一声对方。
  她并不知道江晚秋在想些什么,也不知道对方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对自己心动了,更加不知道其实自己这一场暗恋的修行,其实早已经在悄悄结出正果。
  她只是在按着自己的感觉行事,又朝江晚秋伸出了试探的手。
  “下次病了,我还可以找你吗?”季夏问,她故意将话说得不那么正式,“我是说私人医生,走后门不用挂号的那种。”
  江晚秋的眼神忽然一下就变得柔软了起来。
  “你可以随时找我。”她没忍住伸手,揉了揉季夏的头发。
  在她这里,季夏似乎一直都是第一位。
  也不知道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女生听完之后,眼中的笑意更浓了,倒是一点也看不出哪里有不舒服的样子。
  季夏想了想,趁着这个机会又再补了一句:“那一会买完药之后,我还可以去你家看猫吗?”
  话题跳跃得有一点快,江晚秋还没来得及接话,只听季夏就又紧接着蹦出了第二句第三句——
  “看完猫之后呢。”
  “我可以顺便在你家吃个饭吗?”
  作者有话要说:  吃完饭之后呢,我可以顺便在你家睡个觉吗?


第43章
  接下来的时间, 季夏就坐在了诊室里没有离开,陪着江晚秋看完了剩下的几个病人。
  也因此得以见到了对方认真工作的模样。
  医院里每天碰到的病人千奇百怪,有的人脾气不好没耐心, 有的人说话嗓门大, 有的文化程度低不太能够理解你的意思,连沟通起来都会困难,但对待这些千奇百怪的人江晚秋都只有一个态度。
  那就是对待病人的态度。
  从来不会觉得不耐烦。
  如果说一遍不能理解的话, 那她就会说第二遍。
  季夏坐在旁边旁观着,只觉得整个房间的空气似乎都因为对方的态度而变得温柔了起来。
  她有那么一瞬间觉得,医生姐姐大约就是这世界上的真天使了。
  剩下的几个病人几乎就是刚刚在诊室外面和季夏一起排队的那几个, 一直到有个大叔看完病结束了,才好奇地朝靠墙坐着的季夏望了过去:“诶,小姑娘你怎么还不走啊?”
  “哦,她是我妹妹,等我一会下班一起走。”江晚秋没有想到看病的大叔会认识季夏, 于是帮着解释了一下。
  “原来是妹妹啊,怪不得……”
  大叔话没说完, 一脸“原来如此”的样子神神秘秘走出了问诊室。
  听得江晚秋一头雾水, 但季夏也明显没有要帮着解释一下的样子。
  大叔是今天下午的最后一个号, 过了之后就没有,等到对方出门之后江晚秋整理了一下桌上的记录单, 将它们都整齐叠在了一起之后拿在手上就准备起身离开。
  “走吧。”她朝还恍然不觉准备继续坐着的女生看了过去, “带你去买点药,然后回家看猫。”
  说这话的时候, 江晚秋的眼尾也稍稍跟着扬起了点,显然对于下班之后接二连三的活动安排也是比较满意和期待的。
  季夏原本有些困顿的精神瞬间消失。
  她想,终于可以走了。
  医药附近的药店很多, 基本上需要的药都可以在里面找到,但江晚秋选择先开车往回走,然后进了小区门口的一个连锁药店。
  “不是买感冒药吗?”季夏看着对方和药店的医师左一句又一句的对话,话里提及的可不仅仅是一两盒感冒药这么简单,有的药名称甚至晦涩到她都没有听过,一听就不是市场上常卖给民众的。
  “我现在烧也退了,退烧药什么的就用不到了吧?”
  她提醒了对方一句。
  ——季夏从小到大都不怎么喜欢吃药,更加不喜欢去医院,自从认识了江晚秋之后算是彻底打破了这一常规。
  “店里应该有家用的医药箱吧,帮我也拿一个。”江晚秋没有理季夏,而是继续自顾自和药师沟通,顺便给对方递了一个列好的纸单,让人家备药去了。
  做好这一切之后,她才回过头来和季夏解释自己的行为:“给你拿的都是一些日常能够用到的药,口腔溃疡,感冒发烧,胃痛,头痛,腹泻等等这样的病,你在学校里有需要用的时候可以直接从药箱里拿。”
  “就算自己不用,室友可能会有要用到的时候。”
  江晚秋一副不容拒绝的样子,叫女生欲言又止。
  季夏悄悄皱了皱鼻子,还是觉得不妥,她不喜欢放这么多的药放在自己的寝室里,天然就对这些药物有一种抵触感,不然的话感冒药也不用宋娜娜哄着吃了。
  可转念一想,又觉得对方这样刻意为自己准备日常药品行为也似乎透着浓浓的关心。
  于是到了嘴边的话又咽了回去。
  似乎也不错。
  两人在药店里转悠的这么一会时间,江晚秋领着人已经将货架上的大部分药都认了认,并且传授了对方一点买药的技巧——比如药店里一般放在显眼位置和最上层的药,都是给了药店广告费的,真正实用的药通常都被摆在下层或者后面的角落里,但不是拥有相关知识的人也认不到。
  这些广告打得狠的药不至于吃了没用,但作用好不好只能靠运气,并且还贵。
  话题渐渐朝着科普的方向发展,这时候,店外忽然响起一阵人争吵的声音,动静之大直接从外面传了进来,她们几乎能够听得一清二楚。
  “外面怎么了?”季夏的注意力一下就被吸引了过去。
  “哦,应该是隔壁的超市老板一家又在吵架吧。”药师这时候已经将江晚秋单子上列出来的东西全部整理好了一一往崭新的小医箱里放,听到季夏的提问,她顺口就答了一句,“最近几个月他们家隔三差五就吵架,附近的商户都习惯了。”
  药店的隔壁是一家二十四小时营业的便利超市,超市门面是二层商铺改装的,老板和自己老婆孩子平时就住在二楼,做生意就在一楼,这样也方便看守店面。
  “隔壁超市老板的女儿刚刚大学毕业就往家里带回了一个男朋友,气得超市老板两口子天天在家吵架,所以这闺女干脆也不想回家了,这不……应该是凑巧回家拿东西又碰上面了就又吵了起来。”
  “没什么大事,不会动手的。”
  医师衣服已经习以为常的样子,甚至连眼都没抬一下。
  “带男朋友回家不是好事吗?是男生的条件不好家里不满意吗?”看到医师一个人整理药箱的速度似乎有些慢,于是江晚秋也蹲了下来搭把手。
  她想着赶紧弄好可以早点走。
  “怎么会条件不好,男方有房有车还是个搞技术的,可问题就出在……这男方都三十岁了,这不是老牛吃嫩草吗?”医师说话有些夸张,可也只是说出了事实而已。
  她没有注意到江晚秋在听到了她这话之后手下的动作忽然一顿,连脸上的表情都变了。
  医师还在继续着:“一个三十岁的男人忽然说要娶你二十出头的女儿,搁你你能答应吗?”
  “做父母的肯定有疑虑啊,这又不是卖女儿,有钱就行。”
  江晚秋没有再接她的话,也没有再出声去询问隔壁超市老板一家人的事情,只是争吵声仍然不间断地从外面传进来。
  季夏好奇心比较浓厚,趁着江晚秋不注意的时候人已经站到了药店门口仰着头朝隔壁二楼望去,隐隐可以看见有人影站在窗边在进行争执,楼下除了她之外,还有其它路过一样好奇的路人。
  人的八卦心总是无穷无尽的,你不爱看热闹,总有人爱看。
  这样过了大概有五六分钟的样子,季夏八卦的心思正浓,却忽然手心一热,被人从后直接牵住了手往前带。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