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43)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江晚秋就这么半依靠在她的怀里,身上带着浑重的酒气。
  也不知道是上哪喝了这么多。
  “季夏,”这时候女人忽然抬手揽住了季夏的脖子,以寻找更好的支撑位,她贴着对方的耳廓轻声告知自己的诉求,“带我回家。”
  作者有话要说:  两更合在一起了,谢谢大家的营养液,真的好多啊,你们也太大方了!
  为了表达感谢我过两天试试日个万(?)
  感谢在2021-08-31 18:59:46~2021-09-02 22:51:3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3060282 3个;孤燕 2个;YCYH、无殇、51778734、27756664、余生未了、陆冽、刘流批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冷 240瓶;孤燕 166瓶;35142297 126瓶;釜山甜心曺柔理 100瓶;阳羊 70瓶;沧州 47瓶;gg、枕玖 40瓶;PUMPKIN 38瓶;江戸川コナソ、念章36瓶;从大海来到落日中央、今朝无酒、Ax、能不能不要搞我、linyi、☆ 30瓶;呃! 28瓶;零一 26瓶;南珏 25瓶;哈哈杜、溯魍、wcysilver、季溪、cckk、35699383、能不能早点睡、三千、陆冽、人衣日辰、姣、喜欢、小可爱、言笑晏晏、换个地球吧、TANG、上头、DGSAGD 20瓶;柠檬气泡水 16瓶;长长高了鸭、她们甜甜了吗、Ahsundream 11瓶;长长、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十七、北木南、清墨、终将、bi8bo、小二包包、星霜锁湘江、Mirror、随心、小古董 10瓶;平行时空的汪仔 9瓶;柚子很冷、清欢. 8瓶;... 7瓶;尋找光的影子、鲫鱼、网卡了、清懋 6瓶;啊白、落落、星辰、随戈、18179898、JHBSE、淡淡、Diamond、余.L 5瓶;王者不信佛、YUの、Zoe 4瓶;湘玉给你溜肥肠、言不由衷、42126349、R.、3060282 3瓶;uglazy、随之随之 2瓶;49788462、嘻嘻嘻、云墨珏、每天都在做梦、初夏、狸、没拿语文书、夏夏是小夏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5章
  半夜, SEED酒吧门口的路边上。
  女生扶着已经醉狠了的江晚秋站在路边等车,软件打的网约车距离酒吧门口还有那么一段距离,而江晚秋已经往树下干呕好几回了, 看起来情况并不好。
  有路过的人刚好看见, 打起了歪主意。
  “小妹妹,这是你朋友吗,需要我们帮忙送她回家吗?”男生们嘻嘻哈哈的凑上前来, 看着也不像是真的想要帮忙的样子,“要不我们请你再去喝两杯?”
  “滚。”季夏沉着一张脸并不搭这些人的话,只是将怀里的人又再搂紧了些, “再不滚我叫人了。”
  说着,她朝SEED酒吧的大门处看了一眼。
  酒吧门口就有负责维持秩序的安保人员,这时候也已经注意到动静朝这边望了过来,本来也只是口嗨一下而已的男生们看到季夏并不好说话于是很快悻悻离开了。
  季夏当然知道,不管哪个城市的酒吧门口都有这样一批专门蹲守的人。
  这些人, 专门挑醉酒的女生下手,行话叫做“捡死鱼”。
  可偏偏就是这样活跃在各大酒吧附近的臭虫完全无人约束。
  司机的车子在五分钟之后抵达了指定地点, 季夏扶着人小心坐了进去, 只是坐上去之后江晚秋整个人就如同失去了支撑, 直接歪靠在了女生的肩膀上一动不动。
  她不动,季夏也不敢动。
  只能垂着眸子仔细关注着对方的情况。
  “小妹妹, 你朋友怎么醉这么厉害啊。”司机师傅从车中间的后视镜里看到了江晚秋的情况, 没忍住问了一句,“女孩子在外面不要喝这么狠, 要是遇到了坏人可怎么办。”
  季夏没有搭话。
  “季夏,我想吐。”倒是江晚秋忽然动了动,她迷蒙着睁开双眼张望着, 似乎在寻找一个合适“呕吐”的地方。
  “小姐,我把车开快一点马上就到了,你可别吐车上啊。”听到江晚秋的话司机立马把脚下的油门都踩得用力了些,车子在路上飞驰着。
  好在这段路不怎么拥堵。
  而季夏只是安抚着抬手摸了摸对方有些烫人的脸,像是在哄小孩:“姐姐,你刚刚已经吐了好几回了,没有东西可以吐了,你坚持一下,我们一会就到家了。”
  于是江晚秋又“乖巧”地闭上了眼睛。
  她知道自己身边坐的是季夏,就莫名的安心,大约是知道对方一定会把自己安全送到家吧。
  从车上下来,小区门口到家门口又是一段“遥远”的距离,但好在江晚秋刚刚在酒吧门口的时候已经吐过几回,喝下去的酒吐了大半,整个人的状态也比一开始的时候好了很多。
  她们走走停停十来分钟时间才终于回到了家里。
  开门动静有点大,吵醒了正趴在椅子上睡觉的猫咪,它不满意地睨了这两个人类一眼,伸了个懒腰。
  季夏没有功夫去搭理它。
  女生把人扶到了沙发上,然后才又返回门口把家里的灯全部打开,整个房子瞬间明亮了起来。
  这时候江晚秋终于有了一点反应。
  “季夏。”她开口的第一句话,仍然是喊了季夏的名字,同时也在沙发上坐直了身子朝人望去,只是眼神里藏着莫名的复杂和挣扎。
  这样的眼神季夏看不懂,以为对方只是醉昏了头。
  “我给你接杯水喝。”她错开了视线,朝家里的饮水机走过去。
  水杯被送到嘴边,江晚秋没有拒绝,她伸手接过了杯子象征性的喝了两口才又偏过脸来看季夏,只见女生也正在望着她,一脸担忧的样子。
  她下意识朝对方悄悄靠近了一点,想着一会自己是不是又该“醉”了。
  可就在这时候,一声悠长的猫叫声响起打断了两人的对视。
  下一瞬,却被它的主人悄悄瞪了一眼。
  这时候,谁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周周打来的。”季夏看了一眼屏幕上的来电显示,然后把手边的东西递给了江晚秋。
  可手机递过去之后又被推了回来。
  “你帮我接。”江晚秋靠在沙发上阖起了眸子,给季夏下达指示。
  想也知道周周这时候打电话过来是为了什么事情,她不想应付。
  季夏只好按了手机的接听键。
  “江晚秋,你怎么回事啊,你不喜欢人家你就不能早说啊挑了今天这么个日子……”季夏都没来得及开口,周周的声音就从电话那头劈头盖脸传了过来。
  由于开的是扬声器模式所以整个房子里的生物都听得一清二楚,包括从凳子上跳下来刚刚睡醒的猫。
  听语气,周周好像很生气。
  但江晚秋仍然闭着双眼靠在沙发上,没有任何表示。
  季夏只好硬着头皮打断了周周的话。
  “周周姐。”她这么一开口,对面忽然陷入一片死寂。
  这样沉默了大约十多秒,周周的声音才再一次传过来,似乎已经捋清了接话的人是谁。
  “江晚秋人呢,你叫她接电话。”
  “她喝醉了现在接不了电话,姐你要是有什么事的话不如明天再和她说。”季夏一口一个姐叫得十分顺畅,但仔细一点的话就能发现“姐”和“姐姐”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可周周却对季夏的说辞保持怀疑。
  “醉了?”她说话的语气中带着几分不可思议,“怎么醉的?”
  “我也不知道她是怎么醉的,我去上个厕所的功夫回来就看到人已经醉了,”季夏也不清楚,可却还是毫不犹豫的把锅往宋纭身上甩,“可能……和宋纭有关?”
  想想最后离开的时候宋纭说的话,估计事情和这人真的有关系,所以甩锅的时候季夏没有一点负罪感。
  果然,等她把宋纭搬出来了之后周周立马不追问了,只是让她好好把人照顾好就挂了电话。
  黑了屏幕的手机很快被随意地放置在一旁,季夏刚想问问江晚秋这个当事人今天晚上是怎么回事,结果人却在这时候直接朝她歪靠了过来。
  就像一个没有骨头的人。
  “季夏,我不舒服。”江晚秋放低了语气,出声道。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