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46)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现在喜欢和学生弟弟谈恋爱的人也太多了,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流行,像她身边认识的都有好几个姐妹好这口,只要成年了就都不是什么问题。
  重点还是在于季夏是个女的,周周有些过不去。
  大约是因为对方这么多年以来从里到外都“直”得很,忽然一下自弯了,她不太能接受。
  “已经是事实了,说这些有什么用?”听着对方在自己旁边神叨叨说了半天,江晚秋的耐心有些用完了,她蓦的侧过头来,“说点有用的,接下来怎么办?”
  周周睁大了眼睛,眨了眨:“你问我?”
  江晚秋:“不然我和你说这些难道是图好玩吗?”
  周周觉得江晚秋说得有那么几分道理,朋友嘛,功能之一不就是用来出谋划策的。
  又不是她喜欢上小妹妹了,她怎么知道该要怎么办。
  术业有专攻,这事……
  “这事你问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我也没有喜欢过女的,不然我帮你问问宋纭?”宋纭在这方面可是最拿手的,这一点是公认的。
  周周试探着问,并且还贴心的为江晚秋想好了遮掩:“我就说我有一个朋友——”
  话没说完,就被江晚秋怼了一瓶水塞到了怀里,等她再抬头的时候,只看见江晚秋已经回卧室换衣去了。
  周周悻悻地皱了皱鼻子,也就是说她这个方案不行呗。
  -
  七夕节过后没两天就到了各大高校开学的日子,夏天在不知不觉间悄悄溜走,天气也开始慢慢变得凉爽了起来,有了一点秋天的样子。
  在和江晚秋没有联系的这几天时间里,季夏还是如常做着自己每天该做的事情。
  字幕翻译的那笔钱已经到账,全数结给了她,可家教还有几节课时没有上完。
  这天,是开学之前的最后一个周末,季夏和之前一样在家里收拾好东西之后就背着包前往男生的家里,准备进行最后一次的作业辅导,可意外偏偏在这时候发生了。
  辅导的过程里男生表现得很正常,也很听话,很顺利就把两张卷子的难题给解答完了,可等到辅导结束季夏准备要走的时候他却忽然从抽屉里拿出一个包装盒,朝女生递了过去。
  “这是?”季夏隐隐有种不太好的感觉,她没有伸手去接,“阳阳,我不要你的东西。”
  辅导的男生叫做“阳阳”,是阮小玲同事家的儿子,开学就初三了,正是发育叛逆而年纪,平常没有少和家里吵架顶撞,但是这几个星期以来和季夏倒是相处得比较愉快,没有发生任何摩擦。
  这一点让阳阳的父母都觉得很神奇,在单位里也和阮小玲夸了好几次季夏的“本事”。
  “季夏,你就拿着吧。”
  “你辅导得很好,我现在感觉不那么讨厌英语了……算是我谢谢你的。”
  男孩子生硬地把东西塞到了女生的手里,表情有些含蓄。
  这个年纪的男孩子青涩懵懂,不知该要怎么表达自己的喜欢,只能用这样隐晦的方式。
  季夏看了对方一眼,垂眸看了看自己手上的东西,然后拆开了包装。
  ——一支设计漂亮的口红就出现在了她的面前,这个品牌的口红她知道,价位大概在四五百的样子,算是市面上流行的高端口红品牌了,钱在她看来不算多,但是对于一个中学生来说无疑是笔巨款。
  “我不能收,谢谢你。”女生将东西又放回了包装盒里,给人递了回去。
  可就在这时候,阳阳妈妈忽然端着盘切好的水果出现在了房间门口,她本来是笑着走进来的,可在看到季夏手上拿着的那支口红的时候脸上的笑容瞬间凝固。
  “这不是我前两天刚买回来就不见了的口红吗?”女人将手里的盘子放在桌上,伸手将季夏手里的东西接了过来然后猛地望向儿子,“好哇,阳阳,你现在都学会偷家里的东西了!”
  说完,她又转过身来盯着季夏:“还有你,我花钱请你回来辅导我儿子,你竟然勾引他做坏事!”
  “一定是你教他偷东西拿给你的!”
  男孩急得红了眼,大声反驳:“妈,不是这样,这是我自己买来谢谢季夏姐的。”
  “…………”
  女人情绪激动,一时间说起话来也语无伦次,完全不听儿子在旁边的解释。
  一片混乱中,她抄起手机,拨出了报警电话。
  而在这个城市的另一角,有那么一群人正围坐在周周家的客厅里,玩着卡牌游戏。
  凡是有东西玩的地方,就一定有宋纭的存在。
  大家都在安静的思考着该要把手里的票投给谁,唯独宋纭,嘴巴闲不下来。
  “诶,一阵子没见季夏了,”她把手里的身份卡盖在了桌子上,然后偏过头去看江晚秋,“季夏呢?”
  作为最早洞悉了这位医生“小秘密”的知情人,她的眼神揶揄着:“今天怎么没叫季夏一起来玩啊,她应该还没开学吧?”
  宋纭这句话说出口,引来了三个人同时抬头。
  分别是江晚秋,易意和周周。
  只是大家看她的眼神各不相同。
  江晚秋睨了她一眼,没有说话,她就两天都没有跟人联系,自然也就无法回答宋纭的这个问题。
  “能不能闭上你嘴好好玩游戏。”易意烦得怼了宋纭一句。
  可效果却适得其反,只见宋纭被骂了之后反而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冲易意抛了个媚眼:“我就不。”
  “我现在就打电话把人叫来。”易意越是烦什么,她就越要做什么。
  说完,宋纭摸出了自己的手机,当着所有人的面她拨通了季夏的电话,江晚秋的眼神也不自觉朝她看了过去。
  可没想到的是电话接通之后电话那边传来的并不是熟悉的声音,而是听起来十分正气而又严肃的男声:“你好,这里是本市A区派出所,手机的主人现在在做笔录,请问你是机主的朋友吗?”
  作者有话要说:  本书大约就全员助攻嘿嘿
  有二更


第38章
  为了故意恶心易意, 宋纭打这个电话的时候开了扬声器,所以男警察说的话在场每一个人都听到了。
  虽然不知道季夏那边具体发生了什么事,但有一点是不用问也都知道的——只要进来派出所, 那就肯定不是什么好事情。
  江晚秋捏着纸片卡牌的指节都有些泛白了, 她比任何人都要先反应过来,几乎是瞬间就扔下了手里的东西就起身离开,周周也紧跟其后。
  看到江晚秋起身离开宋纭也开始回过神来, 她一边握着手机和那边的警察继续沟通,一边也拎起了自己包跟着往外走。
  “啊,是, 我是她姐姐。”
  “请问是什么事?”
  “好,我们现在就过去,麻烦您了警察同志。”
  “……”
  上一秒还热热闹闹的别墅一楼顷刻间就变得冷清了起来,大家都走了,易意还坐在那皱着眉, 似乎在犹豫要不要跟上去,她的眼神扫过茶几上被扔得七零八散的纸片卡牌, 只觉得自己现在的心情跟这些凌乱的纸牌有得一拼。
  最终还是起身决定跟着去看看。
  ——谁知道季夏去派出所是因为什么事呢, 万一是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呢?
  这样也刚好让江晚秋这么一去能够看清这个“乖妹妹”的真面目, 她可是亲身领教过这个“妹妹”到底有多乖的。
  只是她没想到自己在里面犹豫的这么一会功夫,江晚秋她们已经开车离开了, 出来的时候车子刚刚好从她面前的主路上开过去, 只留下了一阵尾气。
  光是从这样一个举动看都能知道江晚秋现在有多着急,易意咬紧了唇瓣, 垂在身侧的手也在不知不觉间篡紧了。
  可就在这时候,车-库里另外一台车也缓缓驶了出来。
  “诶,这不是易医生吗, 怎么还在这啊。”宋纭开着车悠哉哉地停在了对方的面前,将车窗摇了下来,露出自己那张漂亮的脸,“怎么你的好朋友江晚秋,没有等你一起走吗?”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