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12)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季夏只觉得江晚秋真好,假如她有个亲姐姐的话,大概也都不能像江晚秋对她这么好。
  但很快,她又想到了另外一件事情——
  “我知道她的演唱会就在下周五在体育馆举办,本来也想买票去看的,但后来看了下时间,发现那时候军训还没结束。”女生皱了皱眉,“所以,我可能……”
  “有我在,你在担心什么?”江晚秋不以为意,直接打断了季夏的话。
  这句话让女生忽然反应了过来。
  是啊,有江晚秋在。
  她怎么就忘了,对方本来就不是一个规规矩矩墨守成规的人,还是因为太久不见被这身白大褂给迷惑了?
  早在四年前的时候江晚秋就会冒充家长帮她请假带她出去放松了,更何况是现在还有“校医”的身份摆在这,要帮她请个病假简直不用太简单。
  见女生忽然出神,江晚秋没忍住伸手捏了一下对方的耳朵,将人的注意力给拉了回来,然后开始指挥着:“别想这么多了,很晚了,去洗澡吧。”
  季夏抿了抿唇,开心而又乖巧地应了一声“好”。
  学校宿舍的房子不大,隔音也很一般,洗手间里的人在洗澡,外面可以听得一清二楚。
  在季夏洗澡的时间里江晚秋将房子的卫生稍稍打扫了一下,床单和被子是不久前学校把宿舍分配过来的时候新发的,将就着可以睡。
  晚上,等房间里的灯全部熄灭之后,只有外面微弱的路灯透过窗帘照进来,季夏躺在床上,摸过手机准备开始最后一轮的消息回复,说个晚安。
  只是这时候……
  “季夏,是在和男朋友聊天吗?”江晚秋的声音忽然响起,黑暗中她忽然侧过身来,枕着手臂这样望着身边的人。
  手机屏幕散发出来的光源照在季夏的脸上,江晚秋只觉得女生的睫毛很长,很密。
  她看见对方聊天的对象还是那个熟悉的动漫头,从刚刚到现在,季夏似乎一直在和这个人聊天。
  江晚秋只是疑惑。
  “姐姐……”季夏被问得一怔,就连发消息的动作都顿了顿,“怎么会这么问?”
  “我没有故意看你聊天,只是从刚刚开始你好像就一直在和这个人聊天。”江晚秋扬了扬下巴解释道,她大大方方,眼神也十分清澈。
  也正是在她说完这句话的同时,只见季夏的聊天框里“小鱼”又再发了一条消息过来:【好哦,晚安。】
  虽然只有简单的四个字和两个标点符号,但“晚安”这样的字眼在江晚秋看来就已经很暧昧了。
  至少……
  她在季夏这么大的时候还没有无聊到会和不喜欢的人说晚安。
  而和朋友聊天,她经常是聊着聊着就不见了,根本没有说晚安的习惯。
  聊天对话以“晚安”结尾,季夏看完之后很干脆就放下了手机,然后才同样侧过身来看着江晚秋——两人此刻就已经是面对面了,这个床大概1.5m宽,两个人睡绰绰有余,但她们依然挨得很近。
  “我是问,姐姐怎么会觉得是男朋友呢?”
  “那不然……”江晚秋,忽然
  “就不能是女朋友吗?”季夏打断了对方没说完的话,在黑暗中,这样一瞬不瞬地盯着江晚秋的眼睛,也不知道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
  话题的猛然转变让江晚秋有些猝不及防,她因为惊讶而沉默了好一会的时间,但很快又恢复如初。
  “女朋友,当然也行。”她释怀得很快,也并没有一丝不理解,“虽然我自己不喜欢女孩子,但并不代表我觉得女孩子不可以找女朋友,而且……”
  一个“而且”,又将季夏的好奇心给钓了起来,她竖起耳朵,认真等待着对方后面的话。
  只听江晚秋的声音轻轻的,就从她枕边的位置传了过来,还带着一丝柔意。
  “如果是季夏喜欢的女孩子……”
  “那也一定很可爱吧。”


第11章
  江晚秋的一句话让季夏翻来覆去很晚都没有睡着,她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江晚秋对自己有着这么厚的滤镜,就好像她不管做什么对方都能够包容一样。
  可江晚秋完全没有想过,分别四年,她们对彼此间的了解都还停在从前,大家也不全是从前那个自己了。
  ——比如,她是真的好像喜欢女孩子。
  季夏心里装着心事,一个人躺在床上冥想着,微弱的光线穿过不太遮光的窗帘照进室内,外面路灯的光虽然不亮,但是却开了一整晚,到了后半夜的时候她模模糊糊听见窗外传来淅淅沥沥的雨声。
  第二天天才蒙蒙亮的时候季夏的手机闹钟就准时响起,不过才刚刚六点半而已,但她还是眯着眼睛从床上爬了起来开始洗漱。
  被吵醒的江晚秋有些不耐地将脸埋进被子里,没多久整个人又再安静了下来。
  等季夏从洗手间里洗漱完出来的时候就看到这样的一幕——女人身上的吊带睡衣被睡得松松垮垮,一头秀发显得有些凌乱,肩膀和锁骨都显露在外,她拧着眉毛,半边脸在外头,半边脸埋在了被子里,安静而又绝美像是从童话本里跑出来的睡美人。
  但季夏却并不觉得自己是王子,她拿上迷彩外套轻手轻脚从打开房门出去了。
  每天七点的时候,她们是有早训的。
  此刻距离七点还有那么十来分钟,季夏估摸着时间一路小跑到操场,结果到的时候却发现操场上密密麻麻已经占满了人,此情此景让她没忍住心头一跳,有种不好的预感,于是连忙跑到了自己班级连队的所在地,在同学们好奇的眼神中硬着头皮走了上去。
  “报告!”季夏大喊一声。
  “你去哪了,紧急集-合不知道吗?”在训练的时候,教官和平常开玩笑的样子判若两人,他二话不说直接给眼前的女生指了条明路,“五圈,自己去。”
  说完,他不再看季夏,直接转过身去继续训练其它的学生。
  四百米一圈的大操场,对于一个女生来说五圈实在是够呛,但好在教官也没有指定要在多少时间内跑完,季夏领了罚之后转头就扎到了塑胶跑到上开始绕着操场慢跑起来。
  雨后的清晨操场上混合的清新的泥土味,阳光还没有完全照过来,所以这一片还挺凉快的。
  季夏一边调整着呼吸一边控制速度,一大圈下来路过了不少其它连队,有不少人好奇地朝她看过来。
  跑到第四圈的时候,女生的鼻尖已经凝聚出细小的汗珠,她的脸颊因为运动已经有些泛红了,气也有些喘不过来,也是这时候偏偏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来,忽如其来的阵雨来势汹汹,没一会教官们就指挥着操场上的学生们纷纷避雨去了。
  独独只剩一个季夏,迎着大雨硬生生跑完了剩下的最后一圈,但身上也都湿透了。
  这样一来,生病似乎成了会必然发生的事情。
  午休醒来宋娜娜叫了好几声对方的名字发现没反应,爬上-床一摸额头,才发现烫得可以,连忙叫人背着直接送去了医务室。
  季夏烧得昏昏沉沉,也分不清现实和梦境。
  她恍恍惚惚,一会好像听到“小鱼”和自己说话,一会又似乎听到江晚秋在叫自己的名字,还有宋娜娜大呼小叫的声音,乱极了。
  真正醒来的时候,是下午大概四点多的时候,安安静静的医务室里弥漫着一股浓烈的药水味,季夏一睁开眼就看到了挂在自己头顶的玻璃瓶,一滴又一滴的液体通过输液管进入她的身体。
  她撑着双手坐了起来,却不小心带动被子碰到了旁边的输液管,以至于输液瓶轻轻晃动着撞到了一起发出玻璃碰撞的声音。
  “醒了吗?”
  听到里面的动静,江晚秋直接掀开帘子走了进来,和病床上的季夏刚刚好对视上了。
  按照正常的医护流程,江晚秋先是给对方量了个体温看看退没退烧才会开始下一步的治疗安排,可谁想体温刚刚量完她放在口袋里的电话就响了。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