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非正常死亡·刑侦(104)

作者:历青染 时间:2022-10-04 09:57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悬疑推理 都市情缘

  “阿姨,孟乔是个怎样的人?”明堂问。
  周妈妈过了好一会儿才回答:“人挺好的。”
  从周妈妈的态度里,明堂和陆长风都看出了一些端倪。
  形容自己的儿媳妇,正常的婆媳之间不应该是这样的评价才对。
  周妈妈只用了四个字就搪塞了过去,可见她是有多么不想提起孟乔。
  “阿姨,你和孟乔之间是有什么矛盾吗?”
  孟乔出国两年没有和家里联系,周父周母也不愿意提起孟乔,家里有周然的东西,却没有孟乔生活过的痕迹,到底是为什么?
  周妈妈没有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
  这一趟周家之行,几乎等于是没有收获,明堂和陆长风反倒累得不轻。
  两位老人不愿意提起孟乔的事情,也不太想让他们多指导关于周然的信息,究竟是什么原因?
  现在孟乔是他们案件的唯一线索,二人是不会那么轻易的放过的。
  明堂打电话给陈颜佳,让他帮忙调查一下孟乔的社交圈子。
  陈颜佳查到孟乔之前工作过的公司发给了明堂,明堂便和陆长风一起过去调查。
  二人约见的是孟乔的顶头上司,叫梁倩,是个知性大美女。
  表明了身份后,明堂问:“您在公司工作做么多年,知道孟乔是个什么样的人吗?”
  梁倩说起来有些惋惜:“她能力挺强的,原本公司是准备提拔她的,但她突然辞职出国了。”
  “您知道他为什么突然辞职出国吗?”
  梁倩:“当时她老公去世了,对她打击挺大的,应该是想散散心吧。”
  梁倩叹了口气,“我们公司在国外也有业务的,她能力是真的挺好的,当时我劝过她,要是真的想出国,可以调他去国外处理国外的业务,被她拒绝了。”
  明堂问:“那你知道她更详细的状况吗?”
  梁倩摇头,“我们也就是上下级的关系,我本人比较赏识她的工作能力,私下的事情我并不是很清楚。”
  意料之中,明堂倒也没有多失望。
  梁倩又补充道:“你们要想了解她私人的问题,可以问问她大学同学,她们关系很好,是一起进我们公司的。对方因为怀孕已经离职了,但我还有她的联系方式。”
  明堂和陆长风大喜。
  梁倩将孟乔同学的电话给了他们。
  孟乔的同学叫杨珍珍,入职的时候有详细的资料,明堂他们不费什么力气就联系上了杨珍珍。
  杨珍珍两个月前刚刚生下一对儿龙凤胎,明堂联系她上她的时候,她在家里带孩子。
  听说他们要了解孟乔的事情,杨珍珍便约了他们在自家小区楼下的咖啡厅见面。
  进入咖啡厅,就看到在咖啡厅的角落里,一个女人身边有一辆双床的婴儿车,那就是杨珍珍。
  二人走过去,陆长风和她打招呼:“杨女士你好,我们是市局刑侦队的。”
  “你们找我了解孟乔,是她出了什么事情吗?”
  明堂道:“她和我们调查的一起案子有些关系。”多的他也不能透露。
  杨珍珍也没追问,“你们想了解哪方面的?”
  明堂道:“越详细越好。”
  杨珍珍沉默了一会儿,“我也不知道从何说起,想知道什么你们就问吧,我会把我知道的都告诉你们。”
  “多谢。”陆长风问:“短期之内孟乔有没有和你联系过?”
  杨珍珍道:“有啊,不算联系吧,上个月我孩子满月酒,孟乔送了两孩子一人一块长命锁。”
  “怎么送的?”明堂问。
  “是骑手送上门的,我也不知道她是在那里购买的,当时骑手给我打电话,说是有人通过平台下单,让他跑这一趟。”
  现在的骑手跑腿很方便。
  陆长风问:“那骑手的联系方式你有吗?”
  杨珍珍点头,“有肯定有,但我没给他备注,过去了一个月,我现在也不能确定是哪个了。”
  “方便你的话你就将当天的通话记录都给我们,我们查一查就知道了。”
  “没问题。”


第62章 十
  杨珍珍将当天的通话记录翻出来给他们看。
  明堂用手机拍照发给陈颜佳, 让她负责核实哪个是给杨珍珍家送长命锁的骑手。
  很少会有人通过跑腿软件叫人送贵重物品,因此明堂相信那个骑手会非常有印象。
  顺藤摸瓜他们就能摸到骑手取物品的金店,从而通过金店的交易记录去调查是谁购买了长命锁, 以什么形式购买的。
  安排好这件事后,明堂继续他们的谈话,“杨女士,据您了解,孟乔和周然的夫妻关系如何?”
  杨珍珍懵了一下。
  随后她对二人说:“不太好。”
  说完, 杨珍珍长长的叹了口气。
  “能麻烦你详细的说说吗?”
  杨珍珍抬手拨开了垂在眼前的碎发,露出她整张脸, “我和孟乔从大学到工作一直都在一起, 关系特别好,周然和孟乔是经人介绍后结婚的,周然家境不错, 有房有车, 两人相恋不到一年就结婚了。现在这个年代小情侣谈恋爱发生性关系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周然却在二人交往之处就主动表示, 因为尊重孟乔,结婚后才会和孟乔发生性关系。”
  杨珍珍刻意的说起这个,明堂和陆长风心里都冒出了一个念头。
  二人对视一眼, 都从彼此眼中看到了相同的想法, 随后又默契的保持沉默, 等着杨珍珍继续说。
  “周然给人的感觉是个绅士,孟乔很快就沦陷在他的温柔乡中, 所以当周然提出要结婚, 孟乔也是十分愿意。但结婚之后孟乔发现, 周然对她好像没多大的兴趣, 总是回家的很晚很晚,两人一个月可能都做不了一次,这种状况大概持续了一年半,孟乔始终没有怀孕,周然的父母开始催他们要小孩,孟乔以为周然是性功能有问题,便提议去医院做个检查,周然大发雷霆,冷了孟乔好几个月。”
  “后来有一次,孟乔的电脑出了问题,去借用书房的电脑,在电脑里发现了一个文件夹,那里面全部都是限制级的片子,可片子的主角是两个男的······”
  明堂和陆长风对此到没有特别的惊讶,他们已经察觉到了问题。
  杨珍珍说起来还有些不好意思,“孟乔质问周然,面对如山铁证周然承认了自己喜欢男的的事实,他告诉孟乔自己是个双性恋,他对孟乔是认真的。孟乔想着这两年的付出,也没发现周然有出轨的行为,便选择既往不咎。孟乔的胜负欲特别强,我其实觉得她就是不甘心,并不是有多放不下周然。”
  “从那以后性生活和谐了,日子过的也还算太平,但孟家始终是没有怀孕成功,周然的父母就开始着急了,天天催着孟乔生孩子,给孟乔也造成了不小的压力。”
  杨珍珍说的有些口渴,端起桌上的奶茶小抿了一口。
  “有一次孟乔在家里收拾房间,翻出了一个旧手机,是周然早些年的时候用的,在手机里孟乔发现了一段周然和别的男人做/爱的视频,他听出了视频里的男声,就是周然的好友元熙,因此二人又大闹了一场。”
  明堂问:“那他们为什么不离婚?”
  杨珍珍道:“说实话我也想不太明白这是为啥。孟乔将元熙当成了和自己抢老公的小三,三个人一直在纠缠,周然提出离婚孟乔不同意,孟乔威胁过周然,如果他敢提离婚,孟乔就把他们两个做/爱的视频发到网上去,让所有人都知道他们的事情。”
  明堂、陆长风:“······”
  这个孟乔,多多少少是有些精神方面的问题吧。
  发现自己的老公是个gay,自己成了同妻,不离婚反而还不同意对方提出离婚,是个正常人应该都干不出这种事情吧。
  明堂也终于明白,为什么他们问题周然和孟乔感情上的问题,周然的父母会选择闭口不谈。
  想来,这两位父母也应该是早早的就知道了自己儿子喜欢男的,却还是看着自己的儿子娶了一个无辜的姑娘。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