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非正常死亡·刑侦(408)

作者:历青染 时间:2022-10-04 09:57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悬疑推理 都市情缘

  明堂:【找不到了,如果能找到是最好不过,他们小区的垃圾早就被清理过,送去了垃圾处理厂处理了。】
  邱少扬:【那确实没有办法,目前的状况,想要零口供定罪不容易,很容易翻案。毕竟是缺乏了关键的物证。】
  明堂:【能找的证据我们已经全都找了,现在只能是看汪苗苗会不会认罪。】
  邱少扬一时间也想不到其他的突破口。
  又一次从审讯室里出来,兰宁和小丁也没脾气了。
  小丁叹气:“她一直不认,我们手里的证据也确实是不够铁。”
  兰宁拍了拍他的肩膀:“如果她实在是不肯认罪,我们也没有别的办法,能做的我们都做了,剩下的就只能是交给法院来审判。”
  小丁:“我不甘心,明知道就是她,却没有任何的办法。要我眼睁睁地放跑一个坏人,这比打我一顿还让我难受。”
  兰宁宽慰他:“有时候真的不能太钻牛角尖,这个案子整体逻辑,分析以及证据的指向,确实都没有任何的问题。”
  明堂和陆长风也在安静地思考,还有没有什么是他们疏忽的地方。
  邱少扬下班以后,从公司过来,看到明堂他们都在办公室里,一个个地愁眉苦脸,就知道汪苗苗还没有认罪。
  “都吃点儿宵夜吧,我从公司打包过来的,我们公司供应的晚餐,你们试试看。”
  小丁看邱少扬提了两大袋子的吃的,直接惊讶:“不愧是大公司,饭菜都这么多品种。”
  深切前往体验过的陆长风和明堂对此很有发言权。
  陆长风:确实是大厨的标准。
  明堂:“辛苦了。”
  邱少扬摇头:“这没什么,现在基本审理都结束了,只是差了汪苗苗的认罪的证词是吗?”
  明堂点头:“是,不认罪。”
  邱少扬道:“我下午也思考了这个问题,结合目前的证词以及我们拥有的证据,最终她想逃过法律的制裁,有可能,但是可能性不是很大。所以这个问题,你们可以不用这么地纠结。”
  明堂:“当然,这点我们也都清楚,只是本着我们都是刑警要对案件负责的前提,大家还是不希望让她逃脱法律的制裁。”
  “能理解。”
  不然他们也不会坚持到现在,还要什么汪苗苗。
  邱少扬道:“要不这样,等会儿我去审一下,看看我能不能从她的话里找到什么漏洞。”
  “也行。”
  等其他人吃完以后,明堂和邱少扬进了审讯室。
  汪苗苗看到邱少扬进审讯室,表情略显惊讶,昨晚她被关在地窖里,得亏这个人聪明,不然她就要死在地窖里。
  一开始她就是觉得这个人眼熟,后来才想起来这个人是邱少扬。
  之前邱家老爷子去世,铺天盖地都是新闻。
  后来由他承办的国际交流会,汪苗苗跟荣域也去参加过,当然他们都没能够和邱少扬近距离的接触。
  邱少扬坐在了主审的位置上。
  汪苗苗道:“我真没想到,邱总会是警察。”
  邱少扬:“我已经不是警察了,现在是警方的刑侦顾问。”
  汪苗苗:“原来如此。”
  邱少扬道:“你知道梅娟和荣域之间的关系吗?”
  汪苗苗点头:“知道啊,梅娟是荣域前妻的妹妹。”
  “只是知道这一层关系吗?”
  汪苗苗听出他话里有话:“还有什么其他关系?”
  邱少扬没有回答这个问题,而是说道:“你从来没有怀疑过,为什么梅娟对你的敌意那么大?”
  汪苗苗:“难道不是因为梅悦的原因?”
  “当然不是。”邱少扬说道:“她还有另一个身份。她是荣域的初恋,和荣域还有一个私生子。”
  汪苗苗很惊讶,这她完全想不到:“这······她不是梅悦的妹妹吗?难道梅悦没有发现吗?”
  邱少扬:“没有。”
  汪苗苗回忆起她住进家里的三个多月时间里,梅娟对她所做的事情。
  有时候做得太过分了,她让荣域把人辞退,荣域就说让她多理解,也不说原因。
  她还以为是荣域觉得自己亏欠了梅家,所以容忍梅娟胡来。
  原来根本不是这么回事,而是因为梅娟是他的情妇。
  汪苗苗就开始想不明白了,既然如此,荣域为什么要娶自己呢?
  他和梅悦离婚之后,大可以直接娶了梅娟。
  邱少扬:“你也疑惑,为什么荣域要和你在一起,对吧?”
  汪苗苗点头:“是,想不通。”
  邱少扬道:“我一开始也想不通,后来我想通了,商人最在乎的是名誉,荣域的情人要不是梅娟,或者梅娟不是梅家的人,她都有可能被扶正,但是梅娟的身份限制了她,她注定不能被扶正。姐夫和小姨子搞在一起,还有一个私生子,传出去对荣域的名誉肯定大有影响。他娶你,一是因为你漂亮,二是你和梅家没有任何的关系,带出去任何场合,人家不会想说他怎么样,只会想你是小三,你嫁给他肯定图钱。”
  汪苗苗听完以后想明白了。
  邱少扬还给她说了一个事情:“荣域是个聪明人,能够写清楚自愿将自己名下的财产赠与你,他名下估值差不多是40亿的资产,这是根据荣和集团价值来算,他和他的前妻确实手里有价值40亿的资产没错。但是,我查过了,给你写那份财产协议的时候,一切资产都在他父亲的名下,他是代替他父亲行使权力,严格意义上来说东西都不是他的,因此他写给你,也是没有用,而且你们也没有公证过。在他名下的资产只有他手里的房子和车子,而你们又签了一个协议,各自婚前财产为各自所有,不属于夫妻共同财产。”
  听到这里,汪苗苗已经气愤得坐不住了:“你是说,40亿,我一毛钱都没有?”
  邱少扬点头:“是的,你一毛钱都没有。”
  属于别人的东西,即使许诺给了你,也没有用。
  因为荣誉根本就不具有支配权。
  重案大队的人也都很惊讶。
  荣域这么会算计,合着他才是空手套白狼的人。
  汪苗苗:“这怎么可能······”
  邱少扬道:“你可以查一查,这些资产全都不在他的名下,给你写这个的时候,你就没有查过吗?”
  汪苗苗:“······”
  她要是查了,就不至于至今还被蒙在鼓里。
  而且这份承诺书,直到荣域死了她才拿出来。
  邱少扬道:“梅娟关你的那个地窖,算是梅娟和荣域两人偷情用的地方,后来就废弃了。”
  汪苗苗:“他们就在我的眼皮子底下,把我当傻子!”
  邱少扬叹了口气,为她惋惜:“是啊,可是你却为了这样一个人,搭上了自己的一生。”
  “死了也活该!”汪苗苗问道:“梅娟下毒是事实,她应该也活不了吧。”
  邱少扬说道:“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她应该算杀人未遂,还不至于判死刑。”
  汪苗苗:“从头到尾,我就是个笑话!”
  根据现有的事实来看,确实是如此。
  突然汪苗苗爆发了,用力地嘶吼。
  给邱少扬和明堂都吓了一跳。
  不过很快她就冷静下来,说道:“没错,是我二次下毒,想借梅娟的手,毒死荣域。”
  邱少扬松了口气,终于肯说了。
  40亿没了,上当受骗,搁谁心里都要崩。
  “只是没想到,当天他居然被车给撞死了,我还以为你们查不到他中毒的事情,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
  谁知道警方查出来了。
  原本她还抱有侥幸心理,毕竟是梅娟下的毒,这件事就算调查,也查不到自己。
  只是没有想到自己不小心暴露了。
  一步错,步步错。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