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非正常死亡·刑侦(216)

作者:历青染 时间:2022-10-04 09:57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悬疑推理 都市情缘

  其中一个民警只能尽可能的安抚令维维的情绪,另一个民警继续调取监控,看有没有监控拍到车牌号。
  大门的监控清晰的拍到了该车辆的车牌号,民警立马发回队里让同事帮忙查这位货车车主的信息。
  经过比对,撞死欢欢的车辆当时驾车的人就是该车的车主。
  按照上面预留的电话号码,民警打了过去。
  车主名叫孙大海。
  孙大海接通了电话,民警问他:“上午十点五十五分的时候,你是不是在华庭山庄外面的马路上撞了一条狗。”
  孙大海直接挂断了电话。
  民警再拨过去的时候,发现电话已经关机了。
  于是联系了派出所里的警察,发现他手机的定位显示在灵江路,于是民警立马驱车前往。
  孙大海的车停在了灵江路的路边上,人在车里睡着觉,而在他得到车牌旁边,还有血迹的残存,不过因为他是红色的车,所以这个血迹看的不是很明显,只有走进了才能看的到。
  民警敲响了他的车门。
  孙大海看到自己面前停着一辆巡逻车,顿时心里慌了。
  民警亮出自己的警官证:“来门,下车。”
  孙大海无处躲避,只能规规矩矩的开门下车。
  因为他挂电话在前,一下车直接就被民警给怼到了车门上,手镯就给他上手了。
  令维维扑过来对着孙大海就是一通拳打脚踢,民警见状赶紧拉架,混乱之中自己还被令维维给挠伤了胳膊。
  民警吼道:“再闹我把你也抓起来!”
  令维维蹲到地上,哇的一嗓子就开始哭。
  民警一时间头疼不已。
  路过的群众纷纷自发的组织起来看热闹。
  民警对围观的人群说道:“别看了别看了,都散了吧。”
  在警车上他们就对孙大海进行了突审。
  孙大海或许也是被这个阵仗吓到了,该招的全都招了,并且告他们自己将狗丢在了碧湖里。
  民警将孙大海带到碧湖去,让他指认丢在了哪里。
  碧湖不大,学校操场大小的一个人工湖,属于碧湖山庄的观赏湖。
  孙大海指认了一个大概的位置,民警们沿着路边搜索,在路边的草丛里发现了血迹。
  孙大海确定差不多就是在这里将狗丢下去的,并且讲述了当时的情况:“当时有辆车开过来我,我也害怕,扔下去都没有看就直接开车走了。”
  令维维情绪激动跪在湖边哭,要不是有民警在边上拦着,他是一点儿不怀疑令维维能从岸边上跳下去。
  人工湖说浅也不浅,说深也不深,浅的地方有个一米多,中间深的地方得有个四五米深。
  民警他们没办法下去捞,只能是叫了专业的打捞队来捞。
  打捞队的队长信誓旦旦的保证:“放心,别说一条狗的尸体了,就是人的尸体,我们也能捞上来。”
  谁料一语成鉴,他们从河里捞上来了一个麻袋。
  看外形十分的奇怪,像是有个人蜷缩在里面。
  民警上前打开袋子,狰狞可怖的尸体的脸就呈现在他们的眼前。
  一时间,别说是其他的人,就连民警都吐了。
  这具尸体已经露出来的部分布满厚厚的一层灰白色油腻的皂状物,是尸蜡。
  派出所的民警一般情况下处理的都是一些民事纠纷,很少会遇到这种类型的尸体,于是直接上报了所里。
  所里没有犹豫直接往上面报,这种案子不是一个派出所就能解决的。
  之前一直情绪激动的令维维现在也老老实实的在一边儿站着。
  在刑侦支队的人没来之前,他们谁都不敢动尸体,生怕破坏了什么重要的证据。
  他们辖区属于古渡分局管理,没到一小时四辆警车就停在了路边,来的是古渡分局的支队长李桥和他带领的刑侦一队。
  在等待他们来的这段时间里,他们拉起了警戒线。
  分局的人来了之后,正式接管现场,之前办案的民警被叫过去了解情况。
  刑侦一队的队长凌晓峰四处看了一圈儿之后回来和李桥说:“这个人工湖大部分区域都是有铁丝网围起来的,只有靠近公路这一段一百来米没有围栏。”
  按道理来说,一般围栏要设也应该是设在路边上,避免有人掉下去,但不明白碧湖山庄这边儿的管理是怎么想的,把没有经过的哪一个片区给围了起来,反倒人车常走的地方他们不见围起来。
  但当务之急,肯定不是追究他有没有围栏,而是搞清楚这句尸体的身份,怎么死的,为什么会被丢在湖里,谁丢的,什么时候丢的。
  民警原本是打算交代完了看还有没有什么事儿要他们帮忙的,毕竟现在捞出了尸体,问题肯定是十分严重,一转头看到令维维还在那边站着望着湖里,他也拿不准要不要继续帮令维维捞狗了。
  只能问李桥:“李支队,那我们这还继续捞吗?那位的狗还在湖里。”
  这人都讲究一个活要见人死要见尸,狗自然也要。
  要不是他们来捞狗,也不可能发现尸体。
  有李桥的话,打捞队就继续捞了。
  结果没过几分钟,在这个水域,他们又捞出了一个麻袋。
  民警看那形状,说道:“不会又是尸体吧······”
  在众人的注视下,麻袋被解开,果不其然,又是一句尸体,还是一具长头发的女尸。
  好家伙,直接给李桥都整蒙了。
  他叫来民警,让他们将令维维和孙大海带走,目前情况不容乐观,照这个情况捞下去,还不知道能捞出什么来呢。留下他们不想干的人在这里,到时候再给人留下心理阴影那还得了。
  “我的个老天爷,队长,你说就这个湖里,今天咱们能捞出多少具尸体?”
  李桥也不知道,但他希望这是最后一具吗?
  打捞队的负责人也感觉不太妙。问:“那我们这还要捞吗?”
  “捞。”
  这都已经捞出来了两具,哪里有不捞的可能。
  “捞到什么都捞不出来为止。”
  而后打捞队在这个区域捞了有十分钟,确定下面没东西了,问:“其他地方还要捞吗?”
  法医已经在对两具尸体做基本的判断了。
  李桥说:“捞,把整个湖里都捞一遍。”
  打捞队得令以后,开始将打捞的范围扩大到整个湖面。
  虽然这个湖的面积不大,但是水还挺深的,如果是用麻袋装起来的,就还算好捞,可如果是用其他的装起来的,就很难说。
  来回捞了三遍都没有新的发现,天也黑了,大佬队的人就问还要不要继续。
  李桥想了一下,觉得他们刚才捞的那个方式可能没有每一处都捞到,于是让他手下买了一些浮力标回来做标记,让打捞队山与}三}夕的人一点一点的详细摸过去,重点放在这一百多米的沿岸。
  捞到晚上十一点,狗毛都没见到,已经捞出了五个麻袋,其中有三个麻袋是猫,另外两个都是尸体。没到一万平方米的湖里捞出四具尸体,这样的案子属于大案,需要上报。
  有可能是由他们接办,也有可能是由其重案大队的人接办。
  毕竟他们是负责全市范围内的要案,命案,重案。
  与此同时,李桥安排继续打捞。
  案件上报市局之后没多久,李桥就接到了案件由市局重案大队接手。
  -
  电话铃声在寂静昏暗的房间里响起。
  明堂和邱少扬十一点左右睡下的,邱少扬受伤之后,一直就住在明堂家里。
  明堂拿起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看了一眼,是局里打来的,一般这个点儿打电话都是有紧急的案件。
  邱少扬动了动,睁开眼,“怎么了?”
  明堂一只手摸着邱少扬的头发,“市局的电话。”
  说着,他接通了电话。
  “嗯,好,嗯,知道了,这就来。”
  “有案子?”邱少扬现在还不能侧躺,依旧是平躺,并不太舒服,也只能转头看明堂。
  明堂点头,简单的给他说明情况:“古渡分局那边儿的一个人工湖里捞出了四具尸体,案子上报到市局,现在划给我了。我现在得出现场。”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