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非正常死亡·刑侦(259)

作者:历青染 时间:2022-10-04 09:57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悬疑推理 都市情缘

  周边儿的邻居上门劝了很多次。
  凤英身形瘦弱,不是郭志茂的对手,因此经常挨打。
  但说到底都还是个农村的妇女,没有什么见识,书也没度过,能勉强认识几个大字就已经是很好的了。
  离婚这种事儿,她从来都没有想过,一直觉得嫁鸡随鸡嫁狗随狗,也就默认了郭志茂的做法。
  邻居说郭志茂喝醉酒了,会连着郭思睿一起打,骂人也骂得很难听。
  明明就是她玷污了凤英后有的孩子,他却一口一个杂种地叫着,说郭思睿的身上流着杂种的血,所有人都知道凤英从头到尾都是被郭志茂玷污的,可在郭志茂的口中,凤英是一个水性杨花的女人,他恨不得说凤英和十里八村所有的男人都睡过。
  凤英是在郭思睿七岁那年突然不见的。
  据住在附近的人同村人说,大家好多天没有看见凤英,就问郭志茂。
  郭志茂当时骂骂咧咧地说凤英和别的男人跑了。
  可谁不知道,凤英这辈子去过最远的地方,就是镇上的集市了。
  每次都是匆匆的去,匆匆的回来,她也就认识那么一条路,哪里会接触到什么也男人。
  当时村里不少人都觉得郭志茂可能把凤英打死了,编了一个借口糊弄她们。
  但她们没有人有勇气揭穿这件事儿的真相。
  她们心疼凤英的遭遇,却不会为了她站出来讨个公道。
  郭思睿反驳道:“你少胡说,我爸对我妈很好!”
  “真的吗?”邱少扬满不在意地说:“你自己,相信了吗?”
  郭思睿梗着脖子,却没能说服自己。
  邱少扬道:“你爸如果真的对你妈很好,她又为什么要和别的男人跑呢?”
  “因为那个人有钱。”
  邱少扬摇头,惋惜地说:“如果你妈在天之灵知道他的儿子这样想她,你觉得她会不会后悔当初为了你委曲求全的嫁给你爸。”
  郭思睿垂下了头。
  “你妈,到底怎么死的!”
  郭思睿蹭地一下抬起头,反映打的给人吓了一跳,“她没死,她只是跟别人跑了。”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邱少扬也不在意这个,事实胜于雄辩,争赢了凤英也活不过来。
  他这个态度,到给郭思睿弄得不会了。
  “你不能忍受的,是背叛,对吗?”
  这一结论,是邱少扬结合了郭思睿对她母亲和他前妻对他的描述。
  郭思睿身体一僵。
  邱少扬道:“你肯定很好奇,我是怎么知道的。”
  郭思睿抬起头看向邱少扬,他迫切地想要从邱少扬的脸上找到这个答案,却忘了隐藏好自己。
  邱少扬微微扬起唇角,鱼儿上钩了。
  “你的前妻宋思雪告诉我们,你没有生育能力,性功能也不行,对于任何一个男人来说,性功能不行都是一件非常没有面子的事情,你前妻和你离婚的有很多,性只是其中一小部分,而你觉得她是因为在你这里得不到满足才和你离婚,转头就怀上了的男人的孩子,让所有人都知道,你们两个里面不行的是你而不是她,对你来说这是对你的背叛。”
  邱少扬故意停了很长一段儿时间,留给郭思睿进行思考。
  “我说的对吗?”
  郭思睿脸上的表情已经告诉了她一切。
  邱少扬继续说:“你并不是性功能不行,而是要在特定的环境下才可以,比如黑暗的小屋子,我猜这和你父母有关,你小时候没少躲在父母的床下吧,原因是你爸喝醉了经常家暴你们,你妈觉得自己保护不好你就把你塞进了床底下,你爸看不见你自然不会打你,她没有什么本事,却尽力地保护你。她死后,你只能独自面对家暴的父亲,因此,她的死亡对你来说也是背叛。”
  “你闭嘴!”
  郭思睿的眼神变得十分凶狠,像是一条被人惹怒的疯狗,可不管他怎么挣扎,他都打不到邱少扬。
  而邱少扬坐在那里纹丝不动。
  郭思睿冷静下来后,冷笑:“你以为你特了解我家,特别的了解我吗?”
  邱少扬没有说话。
  郭思睿笑:“没错,我确实怨恨我母亲,她要没死,我就不会挨打,把我生下来却保护不好我,我不该怪她吗?”
  “她尽力了不是吗?”
  郭思睿轻蔑地笑:“尽力了,她尽力的挨打,明明别打的浑身是伤,却还愿意和像一条母狗被上。她是如此,宋思雪是如此,她们每一个女人都是如此,为了少挨打,可以随时准备好让我上,你是没见过她们求我的样子,恨不得我二十四小时只做她们,一直到她们死的那一刻。”
  “哦对了。”郭思睿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样说道:“她们都是被我干死的,都是。”
  邱少扬问:“为什么是她们,她们和宋思雪和你妈都不一样。”
  “不,一样的,都是嫌弃自己家里男人不好,想要红杏出墙。”
  邱少扬道:“曲悠扬,尤念,朱琳是已婚,其他三个人均未婚,张娉婷和施小萌男朋友都没有,哪里来的家里的男人?”
  “她们两个和吕凡一样,都是想逃出去,所以该死。”郭思睿眼神中带着杀气:“吕凡怀了我的孩子,我的孩子,我第一次有孩子,她说了会生下来的,可她骗了我,她只是想趁着生孩子逃走,孩子七八个月她就故意摔跤早产想要跑,她害死了我的儿子。所以她该死。”
  “这和张娉婷施小萌有什么关系?”
  郭思睿:“她们都一样,都想要大房子,好车子。”
  “这就是你绑架她们的理由吗?”
  郭思睿:“她们和吕凡一样,都不配活着。”
  “那曲悠扬呢?”
  “她抛下自己的儿子和丈夫一个人来春城,不该死吗?”
  邱少扬道:“你有没有想过,她是身不由己,她的丈夫因为下矿被砸中瘫痪,儿子眼睛看不见,她不出来打工,一家喝西北风?”
  郭思睿哼笑:“谁知道是不是你编出来骗我的。”
  “骗你我也没好处拿。”
  “尤念和朱琳呢?选择他们的理由又是为了什么?”
  郭思睿:“两个在酒吧里工作的女人,还能为了什么。她们不是就想出卖身体换钱吗?”
  “酒吧≠卖yin。”
  郭思睿不屑地笑了笑:“谁知道呢。”
  邱少扬道:“那你为什么要把她们丢进碧湖人工湖里面?”
  郭思睿:“我妈就在湖里啊。”
  “哪个湖里?”
  就我家附近的湖里。
  身后的观察室内,陆长风对明堂说:“我这就带着人去捞尸体。”
  明堂嗯了一声,继续注意着审讯室里面的情况。
  在不知不觉之中,邱少扬已经将所有他想要知道的内容全部都问了出来。
  郭思睿还没有察觉出有什么不对劲儿的地方。
  邱少扬合上了摆在桌面上的文件夹,问道:“你是用什么手段将她们成功地绑架到你家的?”
  这一点儿邱少扬挺好奇的,毕竟现在这个年代的人警惕性都挺高的,要说曲悠扬没什么戒备还能说得过去,可吕凡、张娉婷、施小萌以及代小倩,她们都是高学历的大学生,究竟是如何被人绑架的?
  郭思睿有些得意地说:“我用的是□□。”
  □□操作很简单,只需要在毛巾或者是手帕上面撒上足量的,快的话瞬间,慢的话也在十秒以内就能将人迷晕过去。
  “你的□□是从哪里来的?”
  这类型的药物,是需要专业的一声经过观察判断以后才会对病人使用的。
  不过也不难猜测,麻醉这类型的东西,在云省只要下点儿功夫,不难买。
  邱少扬是想顺着这条线,看能不能摸出一条大鱼。
  不过这次郭思睿没有继续配合了,人也突然清醒了过来。
  随后暴跳如雷地指着邱少扬骂道:“你在套我话!”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