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非正常死亡·刑侦(200)

作者:历青染 时间:2022-10-04 09:57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悬疑推理 都市情缘

  刀锋上上下下仔仔细细的将明堂打量了一个边,得出的结论是还行。
  “你们在一起多久了?”刀锋问。
  明堂如实相告:“不是很久,交往到现在,还没有半个月。”
  刀锋哦了一声:“是准备处长期的关系吗?”
  明堂点头说是:“我们是准备过一辈子。”
  “说都是这样说,两个男人也不是不能过一辈子,只是会比男女要艰难数倍罢了,不仅仅是家庭的压力,还有社会人看你们的眼光。你确定自己可以扛过这些和他走一辈子吗?”
  “只要他可以,我就可以。”
  “屁话。”刀锋说:“警察这个职业,充满了危机,邱少扬的叔叔就是警察,也有一个同□□人,他去世后这么多年,对方一直活的都不人不鬼的,你以为你说了一辈子,你们就能真的在一起一辈子吗?你没有考虑过,如果你出了意外,邱少扬怎么办?你要是真的喜欢他,为什么不为他想一想,他失去的家人还不够多吗?好不容易走出来,再失去一个,那不就是要了他的命。”
  明堂认真的听完刀锋的话,说道:“有一句话说的很好,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就算我不是警察,我也可能明天出车祸,后天被广告牌砸死,危险每天都存在,并不会因为我是警察就减少或者是降低。”
  “三叔。”明堂叫了一声:“我跟着邱少扬喊你一声三叔,我尊敬你。你能和我说这么多,我知道你是为了邱少扬考虑的,但我不会改变我的职业,邱少扬和我在一起,就已经考虑过这些,谢谢三叔的关心,我会尽量好好地活着,为了邱少扬。”
  刀锋倒也没和他生气,说道:“我希望你做事不要莽撞,顾忌好自身的安全,为了你自己也为了邱少扬。”
  “我会的。”


第102章 三(日常)
  邱少扬回到内场, 沙迦还再内场里面。
  他不知道自己离开的这段儿时间里,沙迦有没有和其他人进行接触。
  此时的时间,已经是十一点半。
  外场素坤那边是什么样情况邱少扬还不清楚, 不过他今天来这里的目的本来也是为了在内场里面做眼线,X集团的人谁在内场他就盯谁,其他的事情他不需要操心,自然有人会操心的。
  邱少扬起身去拿喝的,之前因为考虑要开车, 他就没有喝酒,一直是端着果汁儿到处晃。
  “我觉得这款香槟味道更好。”
  轻柔的女声从邱少扬的身边响起。
  邱少扬都不用转身, 就已经从桌角的铝边倒影里分辨出来对方是谁了。
  他回身看向沙迦:“是吗?”
  “当然, 邱先生可以试一下。”
  邱少扬道:“那就恭敬不如从命。”
  同时心里也在盘算着这个沙迦找他是做什么。
  邱少扬端了一杯沙迦推荐的香槟,小抿了一口,“确实不错, 不知道这位小姐你怎么称呼?”
  “沙迦, 沙子的沙,迪迦的迦。”沙迦自我介绍。
  邱少扬:“沙小姐的汉语说的十分流利。”
  沙迦笑:“我的妈妈是大马华裔, 我有1/2的汉族血统,我们大马当地很多人也都说汉语,所以我中文还可以。”
  “原来如此。”邱少扬恍悟, “沙小姐是做什么生意的?”
  “我们X集团什么都做。”
  邱少扬装作惊讶的样子:“我听过X集团, 是缅国一个跨境的大型集团吧, 整个东南亚乃至中东,南美北美都有你们的生意。”
  “邱总有没有兴趣和我们合作呢?”沙迦问。
  邱少扬道:“你们X集团没业务和我们能挂钩的吧。”
  沙迦笑:“不如我们坐下来详细聊聊如何?”
  邱少扬点头:“当然可以了。”
  两人找了一处坐下来。
  沙迦道:“据我的了解, 邱总的麒麟地产业务也十分广泛, 地产项目在国内也是数一数二的, 我们缅国如今也在高速建设之中, 世界各地都有我们的生意,东南亚的旅游业如此的发达,我们X集团也想从中分上一杯羹,度假村酒店这些工程,自然是要找人合作的。”
  “工程方面一门应该找专门的建筑公司才对呀,我们麒麟地产虽然有自己的建筑团队,但多数产业都是外包出去给别人建的。超过一定的体量以后我们也做不了,而且我们自己国内也有多出在开发顾不上国外。”
  沙迦说:“建筑工人我们可以从缅国当地招聘,贵公司可以负责图纸设计。”
  “那你应该去找建筑设计公司和建筑工程公司才对,我们公司这些业务全部是外包。”
  沙迦解释道:“因为你们公司有御用的团队,我们希望用贵公司的御用班底,这样可以保证质量,您可以拿下我们的工程,然后外包给别人。”
  “我理解你的意思了,你想要的,不是和我们公司合作,而是和我们外包的公司合作。”
  沙迦点头:“意思是这个意思。固定的班底做起事情来配合的会更加的默契,做出来的东西也会更好一些。”
  邱少扬道:“那也未必。近两年我们公司地产建筑方面的业务非常多,既然你了解我们公司,那就肯定也知道,我们公司不仅仅是做地产项目,还有很多其他联合项目,旗下的子公司也很多,业务十分繁忙,也未必能和你们合作上。”
  “没关系,我们现在也只是在计划之中,并不急一时半会儿。”
  “针对国外地产项目,我们公司有专门的负责人,如果贵公司确实有诚意的话,可以和我们公司国外项目负责人联系,联系方式我们公司官网上面就有。”
  邱少扬又说:“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你们X集团和天皓集团是有业务往来的吧。”
  沙迦如实说:“是有,主要是运输方面和旅游方面。和想与贵公司合作的建筑项目并不冲突。”
  “我这个人比较忌讳和天浩集团扯上关系,具体你说的项目能不能合作,你还是走我们的正规流程,我虽然是绝对的控股人,但我手下那么多人也要吃饭,我也得为他们考虑不是。”
  “邱总说的是。”沙迦笑。
  邱少扬属实没有想到,沙迦最终的目的会是自己,“X集团的体量有那么大,这么会来参加此次的商贸交流会呢?”
  “邱总您不是也来了吗?”沙迦说:“我们X集团资产2/3都在东南亚各国,促进各商会的贸易发展,带动了当地整体的经济,那么我们自然也会跟着水涨船高。这个事情,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是百利而无一害不是吗?”
  “那倒也是。”
  沙迦轻笑着问:“那邱总为什么会来呢?”
  “和你们X集团差不多,毕竟我们作为云省当地的企业,促进云省经济发展方面,我们自然是义不容辞。”
  沙迦:“邱总虽然年前,气魄和胸襟都宽广,不愧是青年才俊。”
  邱少扬:“沙小姐过誉了,我只是因为有个好出身罢了。”
  “是邱总过谦了,从今年整体的状态来看,麒麟地产的市值增长都非常可观,不出意外今年应该要进全国前十强民营企业,去年也只是前三十,半年飞跃十几名,实力可见一斑。”
  邱少扬:“每一年这个排名都在上下浮动,一个企业的整体实力,不能单单以市值来计算,还是要从长远发展来看。”
  “邱总说的是,是沙迦的目光过于短浅了。”
  “我可没有这个意思,沙小姐倒也不必妄自菲薄,你能代表X集团来和我谈话,那就说明你必然是有过人之处。”
  时间眼看着到了凌点,沙迦道:“不知道沙迦有没有荣幸,邀请邱总一起吃顿宵夜呢?”
  邱少扬抬手看了一下时间,说道:“我不是一个人来的,我伴侣也来了,只是让没有内场的邀请函,吃饭的就不太方便了。”
  沙迦忙道:“没关系,您可以带上伴侣一起,能邀您和您的伴侣一起吃宵夜,也是我的荣幸。”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