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非正常死亡·刑侦(532)

作者:历青染 时间:2022-10-04 09:57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悬疑推理 都市情缘

  小丁道:“你的意思是说,杜念亲口告诉你,她的老公吴双峰有暴力倾向?”
  唐静点头:“是的,她亲口说的,而且她搬来这里,不仅仅是因为这里离学校近,更重要的一点是想要躲避她老公,不想她老公在这最后一年的时间里面再来影响她女儿的学习,谁料还是被她的老公找到了。”
  小丁:“这周一的上午,您在家里吗?”
  “在。”唐静说道:“我出门的时候还在小区的门口遇到了吴双峰,当时我还给杜念发了一条消息,告诉她吴双峰来了。”
  “那后来她们家里发生了什么事情你知道吗?”
  唐静摇头:“那我就不太清楚,杜念就和我说她老家有事,临时需要回老家一趟。但她女儿这几天好像也不住在家里,所以我就感觉有些不太对劲,就想看看他们家是出了什么事情,我能不能帮帮忙,不过他们家里的人好像不太需要我的帮助,什么都没和我说。”
  “我能问问他们家出了什么事儿吗?”
  小丁:“抱歉,案件现在还在调查阶段,详细的情况我们也不能和你透露。”
  “没关系,理解。”
  从唐静家出来,小丁和兰宁分享了自己调查出来的东西。
  这时明堂和邱少扬也已经赶到。
  小丁和他们说出了自己的分析:“根据邻居所述,吴双峰曾经殴打过杜念,并且找杜念闹事,而兰宁那边调查到在当天十一点二十左右从杜念家门口经过听见里面有东西摔碎的声音,很可能两个人在那个时间段里发生了争执。我们从小区监控里面发现杜念在十二点五十多分的时候拖着一个大皮箱出门,那个皮箱让我想起了米诺当时就是将虞弯放在皮箱里面带出门,然后将她丢进水井里面的。明队,我们现在是不是可以申请搜查令?”
  “可以。”明堂对他说:“你让陈颜佳申请搜查令,我通知陆队,让他将她杜念带回市局接受调查。”
  “好的。”
  邱少扬道:“或许我们应该要找杜念的女儿吴婷了解一下当天的情况了。”
  明堂:“吴婷不在家里,现在不知道她在哪里,想要见到吴婷,得先从杜念的口中知道吴婷的地址才可以。”
  陆长风和伯迹洋还没有抵达杜念开的美容院,杜念就已经升级成了嫌疑人。
  对于两名民警去而复返,美容院的工作人员都有些纳闷。
  陆长风问道:“杜念在楼上吗?”
  “你们前脚刚走,后脚我们老板娘就已经走了。”
  陆长风立刻拨通明堂的电话:“杜念不在,可能是跑了。”
  明堂:“也有可能是出去了,不要紧,我已经让陈颜佳申请传唤,现在我立刻给她打电话,你让陈颜佳对她进行定位。”
  “好。”
  挂了电话,明堂立刻拨出杜念的电话,无人接听。
  陈颜佳定位到杜念的位置时,整个人都愣了一下。
  “陆队。”陈颜佳叫了一声,随后说道:“我定位到了,她现在在月山分局。”
  “月山分局?”陆长风也有点儿蒙,“难道她跑去自首了?”
  陈颜佳:“我联系一下月山分局,问问看是什么情况。”
  “不用,我来联系他们支队长。”之前和他们一起联合办案,两边还算比较熟悉,关系也还过得去,陆长风直接拨通了蒋英杰的电话。
  蒋英杰此时正好在局里,收到陆长风的电话还挺意外,“陆队,什么事啊?”
  陆长风道:“你们警局是不是刚刚到访了一个叫杜念的人。”
  “男的女的?”蒋英杰问。
  陆长风道:“女的,四十来岁,面容姣好。”
  蒋英杰:“我查一下。”
  没一会儿,蒋英杰就问到了,“是,半个小时前就到了,是来自首的。”
  “自首?”陆长风:“她是自首她把她老公杀了的事情吗?”
  蒋英杰道:“没错,你怎么知道?”
  陆长风道:“她老公的案子我们正在查,刚刚查出来她可能就是凶手,正准备带她回市局接受调查,结果人不见了,定位在你们分局,我就想着给你打个电话。”
  “那行,那你们过来提人吧。”蒋英杰回答得十分爽快。
  陆长风:“写了。”
  蒋英杰:“大家都是兄弟单位,说谢可就见外了,都是应该的。”
  “那我让人过去。”
  陆长风转头打给了明堂,将事情告诉他。
  明堂安排杨猛和他们一起前往月山分局去提人。
  杜念会到警局自首这件事,谁都没有料到。
  明堂他们一行人带着杜念回市局,正巧和从美容院回市局陆长风在停车场遇上。
  将杜念送进审讯室,陆长风和明堂说,“这绝对是我们史上破得最快的一个案件了。”
  “肯定是。”
  从接了案子出门调查到嫌疑人自己出来自首,一共才过去了三个小时的时间。
  两个人简单地准备了一下,就进入了审讯室。
  依旧是陆长风坐在主审的位置,明堂坐副审。
  杜念看起来从容淡定。
  陆长风:“说当天发生的所有事情吧。”
  杜念回想起那天的事情,脸色变得阴沉,“那天中午,我正在厨房里面做饭,他跑到我家敲门,我原本不想给他开门,但是再过半个小时我的女儿就要放学回家吃午饭,于是我就给他开了门,心想着如果他是来找我要钱的,有钱我就先拿给他。”
  “可他一开口就是五百万,别说五百万了,就是五十万我也不可能立马就拿出来,我让他先回去,等我挪出来钱了,我就直接打到他的账户上,但他不肯离开,不管我怎么说他都不走,说要等女儿回来,陪我们两个人吃顿饭,增进一下和女儿的感情。我当然不同意,但他就是故意拿女儿威胁我,女儿是我的软肋。”
  “眼看着女儿就要放学,我就想使蛮力把他从家里赶出去,没想到他竟然死活不走,还威胁我不给他钱他就要打我,为了我的自身安全,我就拿了一把厨房的水果刀出来,试图以此来吓唬他把他赶出去,谁料他根本不害怕,说我不敢对他下手,还拿起了家里的花瓶砸我,被我躲了过去,他直接冲上来想要夺走我手里的刀,我们两个人在你来我往的争夺之中,我手里的刀一不小心捅进他的身体,我本来是想叫救护车,可是我一想到他做的那些事情,他以后肯定会报复我,所以我就没有救他。”
  “趁着我女儿回来吃饭之前,我将他拖进了我房间的卫生间,然后将地面打扫干净,为了不让我女儿在家多待发现端倪,我谎称家里的燃气灶坏了,让她出去买饭吃,然后我找了一个之前用的大箱子,把他放在箱子里面拖走。”
  这一个故事的逻辑是合理的,陆长风问道:“你是如何处理尸体的,在哪里处理尸体的?尸体又是被你抛尸在什么地方了?”
  杜念:“我将他放在大皮箱里面,本来是想将他找个地方扔掉,但是又害怕被人发现,于是我就将他拉回了老家,然后在老家对他进行了分尸,放进高压锅里煮了之后,把他的肉全部都埋在了地里面,骨头扔在了回城的路边那些山沟里面。”
  陆长风问道:“你的女儿现在在哪里?她知不知道你杀了他的爸爸?”
  杜念摇头:“她不知道这一切,我只是告诉她我最近有些事情,把她送到了她小姨的家里,由她小姨接送她上下学帮她做饭。”
  “你确定你的女儿不知道这一切?”
  “我确定。”杜念说道:“她现在在她小姨家里,我希望你们不要去打扰她,让她可以安心地在小姨家里学习。”
  “既然她不知道你杀了她的爸爸,为什么你不让她住在家里,反而要让她住在小姨的家里呢?”
  杜念:“我接受不了,我不希望我的女儿住在一个死过人的屋里。”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