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非正常死亡·刑侦(435)

作者:历青染 时间:2022-10-04 09:57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悬疑推理 都市情缘

  “是不是你太敏感了?”
  邱少扬道:“我的直觉一向很准,就是觉得很不对,她用着如此昂贵的化妆品,完全可以住在更好的地方,为什么要住在这里呢?出门不方便,坐车不方便,而且附近监控少之又少,这里的房价相对来说应该更加便宜。”
  明堂:“有没有可能是掩人耳目,毕竟她和有妇之夫在一起,这样还大摇大摆,是不是不太合适。”
  邱少扬却摇头,这个理由没有说服他。
  陆长风也在仔细地观察屋里的每一处细节。
  走进浴室里面四处查看。
  浴室里面的牙刷毛巾这些东西也都是双份的,看着像是两个人共同生活的地方也没毛病。
  案件现场确实是过于整洁,这点他很赞同邱少扬的看法。
  除非是现场真的发现了什么不属于这两个人的痕迹,否则很难说这两个人的死是别人造成的,而不是自己的原因。
  “现场的门锁也好,窗锁也好,都没有被破坏的痕迹,你想要认定这个现场是别人伪造的,是很难的一件事。”
  邱少扬当然知道这很有难度。
  陆长风说道:“虽然有不合理的地方,但是我还是更加倾向于法医和痕检的判断,女死者杀了男死者,随后自己畏罪自杀。”
  邱少扬知道这种推论是目前这个情况下的最优推论。
  暂时这个情况,他也觉得自己没有必要过于纠结,等待楼子诚的尸检结果出来以后再做判断。
  众人一起返回市局。
  时间刚刚到早上的九点钟。
  死者黎文旭的妻子孟爽来到市局。
  对于黎文旭的死,她似乎并不是很伤心。
  被问起黎文旭和孙星羽的事情,她也没有什么不能说的,很坦然地告诉明堂他们,“我知道他在外面有人,我也知道他不会和我离婚,钱在我手里,他是婚姻的过错方,我可以要求他净身出户,所以也无所谓他和谁乱搞,孩子都是我养着的,我也没有什么好怕的,他现在死了,那就死了,对我来说也没有任何的损失,财产全都由我和我的孩子们继承,对我来说是好事。等你们处理完了,通知我来领走就行了。”
  这样的态度让明堂他们还是挺惊讶的。


第214章 二
  案件既然到了重案大队, 那就一定要查清楚两人究竟是怎么死亡的。
  如果是孙星羽杀了黎文旭,她为什么要杀了黎文旭。
  对此明堂他们需要了解事情的经过,不能单单只是一个判断就将案子了结。
  现场的足迹指纹都在做对比分析。
  前脚送走黎文旭的家属, 后脚就迎来孙星羽的家属。
  孙星羽是江城人,她的父母都在江城,她有一个妹妹在春城读大专。
  来警局的就是她的妹妹孙星月。
  从案发现场带回来死者的手机,技术部门通过技术手段将手机的密码破除,进入她常用的聊天软件, 查看了她的朋友圈。
  孙星羽有两个微信账号,一个是她私人账号, 另一个是她直播平台上留下的账号。
  根据孙星羽自己的规定, 单笔打赏超过两千,就可以加她的好友。
  直播平台留下的账号一共加了一百多人。
  他将这些人按照等级进行了分类。
  有一条鱼,两条鱼, 三条鱼, 四条鱼,五条鱼这五个分类。
  其中, 五条鱼里只有三个人。
  按照粉丝礼物排行榜单进行对应,这个分类是按照打赏金额划分的。
  黎文旭在五条鱼的分类里。
  而在她的粉丝打赏榜单里面,黎文旭排在第二位, 黎文旭总计打赏金额十七万多。
  排在第一的粉丝一共为她打赏了三十一万。
  粉丝名叫山乞, 这个山乞并不能够在他常用的微信里面找到。
  但是在她的私人微信里面, 置顶的聊天对象就叫张屹。
  屹拆分开来就是山乞。
  翻看张屹的朋友圈,他开的车也好, 或者是出入的场所也罢, 都是比较高端的地方, 而且每逢生日, 也会给孙星羽转钱,送生日礼物。
  从两人的聊天记录来看,也不难看出两个人之间的暧昧关系。
  至于他们两个是不是情侣,这点不好判断。
  孙星羽的私人微信朋友圈也经常会更新自己和张屹一起出去玩的照片。
  再看她本人常用的微信里面和其他人的沟通记录,孙星羽在私人微信和常用微信的朋友圈完全是两种形象。
  私人朋友圈中,她就像是一个富家女不差钱。
  而在常用的微信里面,她塑造的形象就像是可怜的小白兔。
  这个微信里所有的人,几乎都和她有金钱来往的记录,最低都是520起步。
  520这个数字已经有了很明确的指向性。
  调查了一下她的个人收支记录,最近这一年,她的常用微信号收支记录金额有150万。
  这些钱全部来源于微信里面这些人转给她的钱。
  孙星羽在平台直播主要是依靠粉丝打赏,她这些年在平台做直播粉丝打赏的钱加起来都没150W,而且这个钱平台需要拿走一部分,她的公司也要拿走一部分。
  这点也让调查她手机内容的警察起了疑心,单单是微信转账记录加起来的总金额就超过了150W。
  翻看过往的聊天记录,孙星羽和这些人同时在保持暧昧,而且还有他们约着一起出去的酒店房间记录。
  技术部门将这些发现全部都转交给了重案大队。
  合理怀疑孙星羽同时和这些男人在来往,从而获得他们给的钱财。
  150W并不是一个小的数目。
  明堂他们看到这些转账记录十分惊讶。
  这就意味着黎文旭可能不是她唯一的交往对象。
  正好孙星羽的妹妹来了市局,就和她了解关于孙星羽的情况。
  孙星月说道:“我姐姐和有妇之夫交往的事情我是知道的,她带我见过那个男的,叫黎文旭,我也和姐姐说了,让她不要沾染有妇之夫,但她不听我的劝告,所以对此我也没有任何办法。”
  明堂问道:“那你知道你姐姐同时和多名男子来往的事情吗?”
  孙星月点头:“我都知道,但是说了她根本不听,这些男人跟她在一起,完全是贪图她的美貌,她图那些人的钱。”
  明堂:“可以详细地说说吗?”
  孙星月叹了口气,说道:“我们家以前环境不错,爸爸开了一个公司,年收入什么的挺可观,所以我们家里生活条件也不错,给我们的东西也都比较好。我姐姐是一个比较物质的人,所以她对生活品质要求比较高,家道中落以后,我们一家人搬回镇上,也从国际中学回到镇里的中学读书,一家人生活条件自然就下降了,姐姐不太能受得了这种反差,而我父母有比较溺爱她,尽管我们生活已经很艰难,也依旧会给她用最好的吃最好的,养成她大小姐的脾性。”
  “上了大学以后,这种情况就更加严重,她开始要买包包化妆品,爸妈已经负担不起她的开支,所以她就自己开始借贷款,或者是自己接一些平面广告这样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孙星月说道:“因为当初她要钱买东西,爸爸没有给她,她对爸爸一直有意见,大学毕业以后留在春城,也不肯回家和家里联系。她在网上做直播被爸爸知道,她在直播里面做的事情在我们镇上传得基本人尽皆知,家里被她搞得在镇上完全抬不起头。所以这些年一直不怎么和她联系。”
  “和她来往的那些男人都算是比较有钱的人,她就靠着和这些男人来往赚取钱财,我们劝过她,她不听我们也实在是没有其他的办法。”
  “那你知道张屹这个人吗?”明堂问道。
  孙星月点点头:“她是我姐姐的追求者,追求我姐姐好几年了,家里条件也不错,除了个子矮了一些,没别的缺点,我姐姐有些看不上他,但是他出手很大方。我刚来春城出大专第一年,就是他和我姐姐一起到火车站接我,然后带着我们到处去玩,我当时还以为他是我姐姐的男朋友,后来才知道是追求者。”
  调查清楚这些关系以后,孙星月自己离开。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