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非正常死亡·刑侦(260)

作者:历青染 时间:2022-10-04 09:57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悬疑推理 都市情缘

  邱少扬只是淡淡地笑了一下,说道:“这可不能算作我套话,我们这是在正常得到交流中,机器都在录着呢。”
  邱少扬站起身,对郭思睿说:“谢谢你今天和我聊了这么多,解决了我所有的疑惑。”
  这简直就是杀了人还诛心。
  郭思睿气是很气,但他也拿邱少扬没有任何的办法,手脚被束缚他也没有会站起来去揍人。
  临出门前,邱少扬又回头看向郭思睿,说道:“没有人做事情可以做到滴水不漏。”
  邱少扬走出审讯时以后,明堂就靠在审讯室外面等着他。
  这一幕,何其熟悉。
  不就是明堂进审讯室出来以后,他在这里等明堂吗?不过是他们两个人的位置调换了罢了。
  他对着明堂浅浅一笑。
  明堂心情也很不错,还了他一个微笑。
  倒是身后出来的陈颜佳就很惨了,吃了一嘴的狗粮。
  陈颜佳问:“邱顾问,你带我进去,可我全程啥也没干啊。你带我进去的目的是什么呢?”
  邱少扬笑说:“谁说你什么都没干了,你让郭思睿对我放松了警惕了呀。”
  陈颜佳这才明白过来,连忙点头:“懂了懂了。”
  邱少扬不是警察,陈颜佳不仅仅没有穿警服,还打扮得十分漂亮,给郭思睿造成了陈颜佳也不是警察的错觉,因此郭思睿对他们两个的戒备心就没有那么强,才让邱少扬有了可乘之机。
  原本邱少扬还担心郭思睿太聪明了不会上当,却没有想到事情会进展得这么顺利。
  该说的重点邱少扬都帮他们问出来了,后续的问题就会变得很简单。
  陆长风带着人在郭思睿所居住的镇上找到了那个人工湖,花了一天的时间,才将郭思睿她妈的尸骨找到,不过尸骨并不完整,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这个案子也在今年的最后一天走上了结案的流程,
  考虑到他们近期来破案的辛苦,距离给他们放了假,元旦三天都不用上班。
  明堂请他们吃了一顿火锅。
  春城的冬天要说很冷也不至于,但是冬天没有火锅,就感觉不那么的完整。
  吃完以后,明堂和邱少扬一起回家。
  当案件彻底的了解以后,回到家,关起门,明堂不等邱少扬换好鞋子,就直接将人抱起。
  “干什么呀?”邱少扬的脸瞬间就红透了。
  原因无他,因为明堂用的是公主抱。
  明堂道:“抱你呀。”
  “那也不用公主抱。”
  明堂笑:“要的,我想抱你,最近你跟着我忙进忙出的,人都轻减了不少,不抱都不知道。”
  “我觉得我现在的体重就挺好,我身体也挺健康的。”
  明堂嗯了一声,“开下门。”
  邱少扬伸手打开卧室的门。
  明堂用脚将门彻底地推开,又用一脚将门关上。
  屋里没有开灯,只有对面小区楼顶上的灯照进屋里。
  这样的环境里,两个人的心跳都有一些快。
  明堂将邱少扬放到床上,“我去开灯。”
  邱少扬勾住了他的脖子:“明堂~”
  明堂呼吸一窒,咽下口水。
  他只能隐约看见邱少扬的轮廓,却能感受到来自邱少扬的灼热视线。
  “怎么了?”明堂克制着自己的声音问。
  邱少扬说:“我们住在一起快两个月了。”
  明堂认真地听着,两个人的呼吸节奏都变了,他能感受到邱少扬整个人都很僵硬。
  邱少扬:“我们,是不是可以考虑更进一步了。”
  有了他这句话,明堂就由于一头被关在笼子里,已经饥饿了很久的饿狼,而邱少扬就是他的食物。
  两个人尽情地享受着,突然间明堂停了下来,说道:“家里没有东西,而且你的胳膊,还没有完全好,这个时候还是不要去冒险。”
  邱少扬却想歪了,以为明堂是接受不了自己在下面,和他说道:“我让你在上面儿,当初说我要在上面只是我随口一说,我并不在意这个,而且我也不会,人也不勤快,不想出力,你来。”
  “不是这个原因。”明堂亲了亲他的脸说道:“我也不在乎上下,和你在一起,我都没关系,只要是你就行,主要是家里什么都没有准备,不管是谁在上面都不会太舒服,我们的第一次很重要,我希望可以留下一段儿非常美好的记忆。”
  明堂坐起身,对邱少扬说道:“乖,我准备好东西,等你的胳膊彻底好了,你就算是想要我放过你,我也不会放过你。现在,我抱你去洗澡。”
  邱少扬对于那样的一天,有些期待,同时也有些害怕。
  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承受得了明堂的尺寸,视频他也看了一些,但看别人的和自己亲生体验,是完全两种感受。


第127章 二十章
  邱少扬洗完澡出来, 看明堂还没有睡觉,问他:“怎么还没睡?”
  最近天天熬夜加班,休息都是争分夺秒的, 两个人从警局回到家里之后都是匆忙洗了就睡,邱少扬为了让明堂更好的休息,洗澡都是让明堂先,所以也渐渐地适应了他出来的时候明堂已经睡着。
  “还有十几分钟就是新的一年了,我们第一次跨年, 哪里有我先睡觉的道理。”
  对此明堂还觉得很抱歉,别家的小情侣现在都在市中心的广场上等着跨年, 而他们却在家里, 甚至,他都没有给邱少扬来得及准备上一件礼物。
  邱少扬浅笑着脱鞋上床,倒进了明堂的怀里:“比起这些, 我更希望你好, 这段时间你忙到飞起,疲惫的让我很心疼。”
  他用手摩挲着明堂眼底的乌青。
  明堂抓住他的手, 挨个亲过他的指尖,最后将人直接按在了自己的心口。
  邱少扬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心里特别的他是。长大以后他很久没有感受到这样的踏实感, 是归宿。
  “都没有给你准备礼物。”
  “没关系, 我也没有给你准备礼物。”邱少扬笑说:“不过, 等下我可以和你讨要一个礼物。”
  明堂有些好奇:“你想要什么?”
  邱少扬看了看时间,说道:“等时间到了, 你自然就知道了。”
  “行吧。”明堂的手摸着邱少扬的后背, 非常的有规律, “如果时间能在这一刻静止该有多好。”
  “不好。”
  明堂的手停下, “为什么?”
  邱少扬道:“未来的路,不走下去,你就不知道有多美,我想和你一起走下去,去看不同的风景,认识不同的人,经历不同的事情。”
  “青丝到白发,我想和你一起经历,这样的人生,不必时间停留在这一刻精彩吗?”邱少扬的声音很轻,很轻,却能直击明堂的心:“走过的,才能叫人生,我们的人生,不应该就如此的短暂。”
  “你说的对。”
  明堂有些厚脸皮地说:“我觉得我这辈子做得最正确的一件事儿就是那天晚上,亲了你。”
  如果没有那天晚上的一刻冲动,此刻他们或许背道而驰。
  邱少扬轻笑:“确实是挺正确的。”
  “明队。”
  突然正经起来,明堂反倒有些不适应了,问道:“怎么了?”
  “你是我一个人的。”
  “那是自然。”
  跨年的烟火在天空绽放。
  根据春城的规定,在春节,元旦这样的日子里,是可以放烟花爆竹的,不过得在开阔的地方燃放。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邱少扬对明堂说:“闭上眼睛。”
  明堂听话地闭上了自己的眼睛,怀里的人动了,他很想睁开看看他想要干什么,但他答应了邱少扬会闭上,就不能反悔。
  突然,柔软的东西贴在了明堂的唇瓣上。
  他扣住了邱少扬的腰直接将两人的位置掉了个。
  他深深地凝望着邱少扬,邱少扬也在凝望着他。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