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非正常死亡·刑侦(321)

作者:历青染 时间:2022-10-04 09:57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悬疑推理 都市情缘

  而麒麟地产两大企业, 一是地产建筑, 二就是旅游业,整个云省旅游麒麟地产占比70%, 1000万的消费流水里面, 有超过700万的流水都在麒麟地产旗下的各个子公司中。
  因此短暂的负盈利, 换来的是长期稳定的正应力。
  路边随处可见的都是这次国际交流会的宣传标语和横幅, 整个春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麒麟地产的楼层不是春城最高的楼层,但是春城最高的楼层,基本都是麒麟地产承建或者本身就属于麒麟地产。
  临近七月,邱少扬基本已经住在公司,完全没有时间和明堂相处。
  而这种时候,无论是特警,还是武警,包括他们这些警员,基本都要负责各自社区的执勤活动。
  人手不够就从面向社会招临时工,从其他各个市抽调人手,以确保这一次的会议能够顺利地完美的召开。
  负责招商引资的叶局和其他领导忙得也是脚不沾地,市局都已经交由陈局全权指挥。
  在这种时候,每个人都在提心吊胆,更是害怕这种时候出现任何问题,大案,因此每个街区都有24小时巡逻,以确保没有重案案件或者是重大事件在这种紧要关头发生。
  毕竟一旦会议召开,春城将会是世界的焦点,一旦这个时候发生任何的中大案件,那丢的不仅是春城和云省的脸,丢的是中国的脸面。
  因此,重案大队全员24小时待命。
  各个分局也都要保证有一支队伍能够24小时待命,能够对突发状况做到立刻响应迅速解决。
  明堂和陆长风基本是住在市局,随时待命。
  还好明堂的宿舍没有退,因此他和陆长风能够轮流值班,其中一个人还可以去宿舍休息一下。
  会议3号召开,1号的时候,就已经陆续有团队抵达春城,报道铺天盖地。
  明堂都是从新闻照片上找邱少扬。
  作为麒麟地产的掌权人,也作为这次会议的承办方,邱少扬的出镜率高得离谱。
  微博粉丝也是从几百万一夜之间就涨到了一千多万。
  追着邱少扬喊老公的人数不胜数,明堂看着这些评论醋意大发。
  邱少扬忙着接待参会的人员,网上发生了什么他一概不知。
  陆长风又一次收到了关于邱少扬的推送,点进去就看见评论区在疯狂刷老公,各种现场直播间也都是老公霸屏。
  采访明堂:“你家邱顾问被人追着喊老公,采访一下你这个正妻,什么感受?”
  明堂:“你都说了我是正妻,我能有什么感受。”
  陆长风啧啧两声。
  就听见明堂幽幽地来了一句:“还好我下手早啊。”
  小丁出去买咖啡,回来不仅带着咖啡,还带着一个文件袋。
  “明队,有你快递。”
  陆长风看了一眼,问道:“你又买啥了。”
  明堂最近比较喜欢网购,踩了无数的坑,但是乐此不疲。
  明堂:“我也不记得了。”
  看是快递公司的文件袋,明堂捏了一下,也不知道是啥,直接打开了。
  接着从里面取出了一个信封。
  撕开信封之后,从里面倒出来了一沓照片,还有一个U盘。
  照片一共有七张,每张照片上面都写着一个冤枉的怨字。
  明堂依次看过这七张照片,并没有发现有什么问题。
  陆长风也凑了过来:“这是什么?”
  明堂摇头:“不知道。”
  他将U盘递给了陈颜佳:“你看看这里面有什么。”
  翻过照片的背面,上面写着的就是大大的冤字。
  冤什么?
  这种敏感的时候,有人直接将这样的照片寄给他,想要表达什么?
  当即就引起明堂和陆长风的重视。
  明堂将文件袋和信封还有照片,全部递给小丁,让他那个给唐岩他们痕检,看看能不能从上面提取到什么有用的信息。
  陈颜佳将U盘插入电脑,U盘读取结束之后,里面就只有一个视频。
  名称是《给重案大队全体28天时间》
  28天这个时间,让所有人心里都是一惊。
  难道这个视频,是冲着这次春城召开的国际交流会来的?
  因为今天刚好是交流会正式开始的第一天,而交流会的瞬间,也正好是28天。
  陈颜佳打开手机录像,防止视频会自动损毁,随后才打开U盘里面的视频。
  视频的开头,环境很昏暗,四周一片漆黑,视频中,一个带着斗篷的黑衣人出现在镜头里,脸上带着无脸男的面具,从上到下遮盖得严严实实。
  根本无法从身形来判断,这个人是男是女。
  “各位重案大队的警察你们好,我给你们寄了7张照片,每位照片都是死者,你们只有28天的时间来查明事情的真相,如果这28天时间里,你们无法查明真相,那么28号最后一天,整个春城将会一声声爆炸的巨响之中陷入无尽的慌乱。这不是玩笑,而是你们的最后通牒。别试图查找我是谁,我是人人,人人是我,我代表正义,屠戮罪恶之人,倒计时已经开始,祝你们好运。”
  视频到此结束。
  所有人都毛骨悚然。
  这个视频不长,但是他在视频里说,整个春城将会在一声声爆炸的巨响之中陷入无尽的慌乱。
  也就意味着,他们会在春城安置炸药。
  先不管这是不是玩笑,这要是真的炸了,那春城的人首先安全无法得到保障,其次春城那时候还会有各国来参加会议的人还未离开,到时候可能会直接引发外交危机。
  明堂道:“陈颜佳,视频备份,然后立刻将原件送给技术分析部门,让他们看看能不能从中分析出有用的东西。将视频发到我手机上,我这就去和陈局汇报,长风,你尽快安排将这七个人的身份先查清楚,只有查清楚这七个人是谁,我们才能知道,在他们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好。”
  明堂和兰宁说:“你马上去门卫,调查监控,追查这个信件的来源。”
  兰宁道:“是。”
  距离收到信件才仅仅过去了三分钟,重案大队全体都进入了紧急状态。
  如果这只是一个玩笑,那开玩笑的人肯定会因此付出惨痛的玩笑,可怕就怕,这不是玩笑。
  那就意味着,现在整个春城都处于危险之中。
  明堂拿着陈颜佳发给他的视频直接上楼去找陈局,一秒都不代耽搁。
  陈局正在和人讲电话,看到明堂进来,示意他先坐下。
  等他讲完电话,问明堂:“怎么了?你找我什么事?”
  明堂将视频打开,视频播放的同时,他也将视频和陈局一五一十地一十地讲清楚了。
  明堂道:“我现在不能确定是不是恶作剧,但是现在紧要关头,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我已经让他们着手展开调查了。”
  陈局一向波澜不惊,这一次也紧张了:“这是大事,你们先按照节奏查,尽快调查清楚,我和叶局还有上层领导汇报此事。如果人手不够,从刑侦队抽调过来,一定要把这件事查个水落石出,需要什么,直接和我说,你处理不了的,我帮你处理。”
  明堂道:“是。”
  随后明堂便离开了。
  陈局将明堂反映的事情上报。
  不出五分钟,整个春城高层的领导全都知道了。而这件事兹事体大,不是春城领导就能够决定的,因此他们继续上报到省厅。
  很快这件事整个云省的高级领导便全都知道了。
  现在国际交流会开幕式已经结束,全世界的镜头都聚焦在春城。
  要是春城真的炸了,那还得了。
  高层领导下达指令,对于这件事一定要彻查到底。
  由陈局指导,明堂和陆长风侦办,其他各个部门全力配合。
  如果这是真的,那也绝对不能让春城炸了。
  因此反恐精英以及个部门要对春城加强力度进行排查,确保春城所有人安然无恙。
  这也是明堂从警这么多年,第一次遇见这样的事情。
  相比较案件本身,他们更在意春城的安危。
  春城有一千多万人口,加上这次各国前来参与交流会议,已经来各国来此旅游的人,春城现在实际人口总量可能已经超过了1500W,国际航班国内航班的日客流量比国际黄金周都还要高,特别在会展中心到酒店这条路上,人流更是鼎盛,需要出动交警维持秩序。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