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非正常死亡·刑侦(537)

作者:历青染 时间:2022-10-04 09:57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悬疑推理 都市情缘

  盛绥也看了一眼,说道:“你看她面不改色,估计没有害怕过吧。”
  燕子维叹了口气。
  邱少扬见过比这还要让人难以接受的现场,死者是他最好的朋友之一,没人知道此时他在想什么。
  唐岩他们从厨房里出来,痕检的几个小伙子都赶紧摘了面罩大口喘气,屋内的气味更是让人难以忍受。
  唐岩来到他们身边:“确认了,就是分尸现场,分尸工具也找到了,是一把斩骨刀。”
  楼子诚出来之后,兰宁给他递上水,水刚刚下肚就全都吐出来了。
  对于他们法医来说,什么样的尸体都见过,巨人观都接触过,但是空气里飘满了馊味,厨房里面就像养蛊一样,这种味道对于多数人来说,都是生理上无法压制住。
  楼子诚闻了一下自己的衣服,都腌出味了,又吐了一波。
  明堂看他们一个个都成了这样,也知道这个现场没叫邱少扬进去那是对的。
  楼子诚说道:“不知道是不是杜念做美容的原因,她对人体还挺了解,分尸也都是从关节处开始,我们找到的骨头切面断裂处,我不知道怎么跟你们形容,就像做鸡翅的时候取鸡骨一样,骨头还挺完整的。”
  伯迹洋好不容易吐完了缓过来,听到楼子诚这个比喻,想到自己昨晚刚刚吃了可乐鸡翅,瞬间又去路边吐了,“我说,大家以后能不能不要比喻的时候拿吃的东西做比喻。”
  前有杨猛火锅涮羊肉,后有楼子诚鸡翅去骨头,都是他爱吃的,很好,从此以后只要一看到这些东西他就会条件反射地想起这些案件。
  唐岩道:“小伙子还是见识少了,等你接触的案件多了,别说这样的案件,就算你看到受害人被碾成肉泥,也一样该吃吃该喝喝。”
  “呕——”
  伯迹洋吐得胃都快从嗓子眼里掉出来了。
  邱少扬道:“唐岩你就别使坏了。”
  唐岩无辜眨眼:“哪有。”
  明堂道:“那现场交给你们痕检了,我们这边就去找死者的尸骨。”
  “好。”
  明堂他们则是原路返回,对应场景,根据杜念的记忆寻找抛尸骨的地点然后做好标记,准备下车找尸骨。
  邱少扬突然想起来他们疏忽掉的问题,
  问道:“死者的头呢?”
  骨头煮了往山里丢,头总不能也往山里丢吧。
  杜念道:“粪池里。”
  邱少扬冷着脸道:“谁家的粪池的,说清楚。”
  “我自己家的。”
  明堂立刻打电话回去给唐岩,告诉他这一消息。
  得知这一消息的唐岩回了一句,“你让她自己回来捞,这也太过分了。”
  明堂:“我还想让她自己去捡尸骨呢,你是不知道她扔的都是些什么鬼地方,全是各种陡峭的山沟,不借助外力下都下不去,要不咱们换换,我去帮你捞,你来帮我捡尸骨。”
  唐岩:“不了,你加油,相信你的最棒的。”
  明堂看着自己眼前这道沟壑,真就没有这么无语的时候。
  杨猛道:“我下吧。”
  明堂:“这不是谁下的问题,而是下面的范围很广,谁知道她扔到哪里去了,尸骨未必在同一个地方集中散落。这要是下去一个人就能找到尸骨,那我自己就下了,明摆着是要我们几乎都下去,不然找到天黑都不一定找得完。”
  陆长风叹了口气,回头看了一眼站在车子旁边的杜念,说道:“我是真的想让她下去自己捡。”
  邱少扬也是无奈的摇头。
  小丁和兰宁他们两个只能去和消防队借专业的装备,没有专业的装备根本下不去,从下面往上更是想都不要想。
  “说实话,这大概是我这辈子接过最难的一个案子,破案方面不难,难在找齐尸骨上面。”
  唐岩下粪池里面捞了许久才把死者的头从里面捞出来。
  然后将死者的头放在水池里面做清洗。
  唐岩道:“谁能想到,我一个搞痕检的,居然在分尸现场给死者洗头,真正意义上的洗头。”
  回到市局说起这件事,其他人都是毛骨悚然。
  这事放在法医身上,他们可能做习惯了,但是放在其他警种面前,真的是说不出的惊悚。
  那个在粪池里面泡了差不多一周时间的头,哪怕唐岩已经尽可能地做了清洁,味道也依旧不好闻,放在法医室里,法医都直摇头,里里外外地又清洗了好几遍。
  明堂他们找了五天的时间,也只是找到了绝大多数尸骨,还有一些碎小的依旧没能找到。
  他们已经尽力了,然而回到市局之后,楼子诚给了他们一个更让他们震惊的消息。
  他们捡到的骨头,并不全部来自一个人。
  明堂:“也就是说,我们捡到的尸骨,不仅有吴双峰一个人的?”
  楼子诚点头:“是,多了一根大腿骨和一根胫骨,吴双峰总不能是个三条腿的男人吧。”
  明堂:“······”
  “多出来的骨头能检测出来DNA吗?”
  “可以尝试。”楼子诚道:“根据你们现场的编号,多出来的这两根骨头,是你们在3号抛尸骨地捡到的。”
  明堂:“麻烦你尽快帮我们提取DNA,我会带人回3号场,看看能不能捡到更多的。”
  楼子诚嗯了一声,随后又说道:“从尸骨的情况来看,是20-35岁之间的女性。”
  “好的。”
  明堂回到办公室和大家说了这件事,所有人和他当时表情都一模一样。
  惊讶。
  明堂:“楼法医说多出来的骨头属于一名20-35岁的女性,所以我们需要回到现场,重新寻找尸骨。”
  “是。”
  邱少扬原本是要跟着去的,被明堂制止了:“你就别去了,下去找尸骨,不安全,还是待在局里吧。”
  “不安全,你们都去,我不去合适吗?”
  “合适。”陆长风也说道:“邱顾问,我们都是警察,这种情况我们怎么能让你跟着一起冒险。”
  “我不下去,我在上面等着你们总行了吧。”
  “你还是在局里等着比较合适,你可太招蚊子了。”陆长风看着邱少扬裸露在外的皮肤上全都是红疙瘩,说道:“你简直就是蚊虫培养皿,行走的那种,出于安全考虑,还是别去,这些玩意不知道携带了什么样的病菌,到时候给你感染了怎么办?”
  其他人也不让他,无奈,邱少扬只能去找唐岩。
  唐岩看他露在外面的皮肤上大包小包,问道:“你是去捅了马蜂窝了?”
  邱少扬摇头:“明堂他们捡尸骨,我去和他们一起捡了几天,被蚊虫盯的。”
  “我都忘了你这个体质。”
  唐岩想起了他们当初警校组织野外训练,六个人只有邱少扬被蚊子追着咬,回到基地的时候同学差点没认出来他。
  唐岩道:“不让你去是对的,山里头的蚊子,你知道爬过什么,之前看了一个新闻,有人被蚊子叮了一口,差点截肢,你要是遇到那种蚊子,大卸八块可能都不够。”
  邱少扬:“······”
  “你这样诅咒我,你会没有朋友的。”
  “认真的。”唐岩说道:“山里头的蚊子很可能携带细菌,毒着呢。我听说明堂他们捡回来的尸骨,多了一条腿?”
  邱少扬点头:“是的,所以又去捡了。”
  唐岩无奈摇头:“你们这个接手的这个案子,这个凶手真的是我见过的最能折腾的,又是分尸,又是烹尸,又是去骨,还把头扔粪池腌制入味,真的太能折腾了,浪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
  “如果她不分尸,当时立刻报警,按照当时的情况,很可能就是过失致人死亡,或者是防卫过当,而且她女儿未成年,被她这么一搞,母女双双把牢坐。”
  邱少扬道:“虽然她给我们的工作带来了很多不便,但我们也正是因为去捡尸骨,多发现了一具尸骨,某种程度上也还是有一定贡献。”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