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非正常死亡·刑侦(152)

作者:历青染 时间:2022-10-04 09:57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悬疑推理 都市情缘

  周强嗤笑,完全不在意陆长风说了什么。
  陆长风重重的拍了一下桌子:“如实将你知道的都交代了,我可以给你一个戴罪立功的机会。”
  “你当我是三岁小孩?”周强咧着嘴笑:“你们警察,就是想榨干我身上的消息,然后把我关进牢里,我告诉你,别想,我不会告诉你们的。”
  陆长风皱起眉。
  对于这种软硬不吃的,他还真的没有特别好的办法。
  “我们说话,都是具有法律效益的。”陆长风指了指身后的摄像头:“都录着的,我保证,只要你如实说,我们可以根据情况,给你适当的减刑。”
  明堂:“是如实交代争取减刑,还是拒不交代牢底坐穿,一念之间,你好好想清楚,想想你的家人,想想他们对你的期待。”
  “我要吃饭。”周强说。
  明堂和陆长风互相对视一眼。
  周强说,“我饿了,我要吃饭,等我吃饱了再说。”
  “行。”明堂问:“你要吃什么。”
  周强说:“我要吃糖醋鱼,红烧排骨,土豆焖鸡······”
  明堂、陆长风:“······”
  为了得到情报,明堂还是答应了:“可以。”
  明堂走出审讯时,去安排这件事。
  然而,这个小镇比他们想到要差一些,并有饭店能做出这些东西。
  明堂回审讯时想和周强打个商量,可周强分毫不让。
  无奈,明堂只能决定带他回市局。
  于是,一群人浩浩荡荡的来,又浩浩荡荡的走,只是回去的路上,多了一个周强。
  周强看到明堂的车,非要坐明堂的车回去。
  陆长风无语道:“是我的车不配吗?”
  他的车也三十多万呢。
  周强说:“你的车太小家子气了,我更喜欢这台越野,霸气。”
  陆长风:“······”
  兰宁压着周强上越野车。
  周强完全没有嫌疑人的自觉,一路上问东问西,“兄弟,你这车不错啊,花了多少钱啊。”
  明堂告诉他:“五十多万。”
  “你们警察都这么赚钱的吗?”周强问:“抓一个像我们这样的,奖励你们多少钱啊?”
  明堂告诉他:“抓你们,国家得倒贴钱。”


第82章 八
  警局的人听说他们带回了一个奇葩的嫌疑犯, 纷纷上门来吃瓜。
  为了获得线索,明堂决定牺牲一下自己的钱包,给周强买了所有他想吃的东西。
  差不多花了600块钱, 自然是没有给给他报销的。
  明堂只能是忍痛掏钱,谁让他当时爽快的答应了呢。
  起初他还担心周强吃不了十几个菜,一群人围在观察室里看着周强吃饭。
  但他们万万没想到,体重没有一百二的周强,真的吃光了十几个菜。
  他们都想不明白, 那么瘦的一个人,是怎么吃下那么多东西的。
  明堂有些担心周强还没等到他们审讯的时候, 就已经先因为消化不良撑死了, 因此还去马路对面的药房给周强买了健胃消食片和一些通便的口服液,以备不时之需。
  看他吃的那么想,给一群围观的警察都看饿了, 纷纷回去开小灶。
  明堂给了周强半个小时的缓冲期, 半个小时后,他和陆长风走入审讯室。
  周强一看见明堂, 就跟看见了财神爷一样,露出了贪婪且崇拜的表情。
  “你要吃的,我都满足你了, 那现在是不是该聊一聊我们的问题了?”
  “没得问题啊。”周强非常爽快的说, “兄弟, 看在你给我买饭,还让我坐了你的车的份上, 你问吧, 只要我知道, 我一定告诉你, 关二爷说过,做人要将诚信。”
  “关二爷没有说过这句话。”明堂无语道。
  周强摆手,“你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反正大致的意思你了解了就可以嘛。”
  “那就先说说,手机是从哪里来的吧。”
  周强说:“捡的,兄弟我不骗你,我要是骗你,天打五雷轰。”
  明堂被周强的江湖气派搞得是十分的头疼:“时间,地点,怎么捡的。”
  “具体时间记不得了,在饭店的洗手台上捡的。”周强吹了吹指甲里的灰,“捡手机没与什么特别的捡法。”
  周强指了指空白的说上,说道:“就好比这里有一个手机,我就拿起来,放到口袋里,离开,就是这么简单。”
  明堂:“······”
  “饭店名字叫什么,在哪里。”
  周强说:“在杂货街那边儿,我陪我舅舅来进货,然后尿急,就去了马路对面儿的饭店上了个厕所,然后就看到了洗手台上的手机,就这么简单。”
  “饭店的名字叫什么你还记得吗?”明堂问。
  周强摇头:“不记得了,当时没有仔细看。但你要带我回去看,我肯定能记得。”
  明堂考虑了一下,决定带着周强过去现场指认,不然也么有别的办法了。
  杂货街也在凤凰区,距离芭蕾舞团有三公里左右,明堂他们并不常来这里。
  这里叫凤凰区百货批发市场,占地面积其实还挺大的,有一千多家商铺。
  跟着周强转了一圈,他们终于找到了周强说的饭店。
  那家饭店就是一家普普通通的火锅店,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明堂他们推门走进店里,周强就给他们指认自己当时是怎么拿的手机。明堂注意了一下店里的监控设备,还算是比较齐全的。
  收银台就在进门的位置,门口里面一个摄像头,收银台里一个摄像头,大门外面还有两个摄像头一左一右。
  询问过店里的人得知,他们的监控保存时间比较长,基本可以查到一年之内的记录,明堂就根据虞弯弯失踪的时间和周强他们来拿货的时间圈了一个范围,将这个范围内的监控视频都拷贝了下来。
  陆长风也和店里的工作人员打听,问他们三个月前有没有女性顾客和他们说丢了手机要调监控这类的事情。
  得到的是否定的回答,并没有女性顾客要求调取他们店里的监控。
  陆长风觉得有些奇怪,正常的人手机在饭店里丢了,肯定是会找店家调取监控,虞弯弯的手机丢了,为什么不找店家调取监控呢?
  由于时间过去了三个月,现在拿着虞弯弯的照片给他们辨认也一点用处都没有,没有一个人表示自己对虞弯弯有印象。
  他们仅剩的希望,就在饭店的看空视频里了。
  回到警局后,几个人把监控视频一分就开始踏实的看监控。
  “咳咳——”
  明堂感觉嗓子有些痒,起身给自己接了一杯热水。
  陆长风关心的看过来,“你是不是感冒了?”
  明堂抬手摸了摸自己的额头,温度挺正常的,“应该没有,大概就是这几天天气的原因,有些干燥,缺水了所以喉咙痒吧。”
  “你穿的太单薄了,淅川又冷,还是冲一包感冒冲剂预防一下吧。”说着,陆长风去自己的办公室拿了一包感冒冲剂给他。
  “谢谢啊。”
  陆长风潇洒的挥手示意他不用说谢,继续看视频。
  差不读过了两个小时左右,明堂感觉自己的眼皮有些抬不起来,抬手摸了摸额头,温度还是挺正常的,就也没太当回事儿。
  “明队,陆副,有发现。”
  说话的杨猛。
  所人又都聚集过去。
  杨猛将监控视频倒回去一分钟左右,监控画面里,一个遮挡的严严实实的女人,拿着一部手机进入饭店的卫生间,差不多过了三分钟左右,从卫生间里出来,手里的手机就不见了。
  明堂道:“你立马截图放大手机壳,拿去给周强辨认,咳咳——”
  陆长风抬手摸了摸明堂的额头,又摸了摸自己的,他感觉明堂的体温明显偏高了,去了一趟法医室,找他们借了一个温度计回来给明堂测量体温。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