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非正常死亡·刑侦(130)

作者:历青染 时间:2022-10-04 09:57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悬疑推理 都市情缘

  明堂看着琳琅满目的花问:“送给喜欢的人,一般是送什么好呢?”
  “玫瑰是最常用的,香水百合味道很好,送的人也很多。”
  明堂看了看,发现他们店里也有卖茉莉花,便指了指茉莉花说:“他喜欢这个,你帮我包这个吧。”
  “好的。”
  很快服务员就将花帮他包好了,明堂付了钱。
  看着这一束茉莉花,希望邱少扬能喜欢。
  事实上,邱少扬收到他送的花确实是很惊喜:“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吗?怎么想起来给我送花了 ?”
  明堂说不是:“路过花店,就想给你买一束。”
  “谢谢。”
  “你喜欢就好。”
  明堂本来打算是去超市买菜的,邱少扬说不用,家里保姆做了,两个人就直接回了邱少扬的家。
  “你家里还有空瓶子吗?”明堂打算帮他把花插起来养着。
  邱少扬指了指放东西的柜子:“那里面应该有,我之前买了好几个的。”
  装好花,明堂摆到餐桌上,洗了手和邱少扬一起吃法。
  邱少扬问:“怎么了,味道是不是不比外面的那些大厨做的差?”
  明堂点头:“确实很好吃。”
  邱少扬说:“良姨在我们家做了三十年的饭了,手艺特别好。”
  明堂赞同的点头:“那在你很小的时候他就在你家了,是看着你长大的呀。”
  “是啊。”
  “好想看看你小时候长什么样。”
  邱少扬说:“等下吃完了给你看我小时候的照片,我有很多的,从我刚出生到十八岁,每年都有照很多照片。”
  明堂大口的吃饭:“那我要吃快点,我已经开始迫不及待了。”
  邱少扬笑弯了眼:“不至于不至于。”
  吃完饭后,明堂去洗碗,邱少扬便去把过去的照片都给找出来。
  确实不少,有十几个相册。
  明堂切好了水果端过来,坐在他身边翻看着邱少扬小时候的相册。
  小时候的邱少扬就长得特别可爱,胖嘟嘟白嫩嫩的,特别的招人喜欢。
  突然翻到某一页的时候,邱少扬手疾眼快的捂住一张照片不给明堂看。
  “你挡住什么了?”
  邱少扬想要翻过这一页,激起了明堂的好奇心:“是什么样的照片,能让你都不给我看?”
  邱少扬说:“没什么,你快翻过去。”
  明堂挠了邱少扬的咯吱窝一下,邱少扬立马缩回了手,明堂成功的看到了邱少扬不让他看的照片。
  照片上的邱少扬扎着冲天鬏,穿着他妹妹的碎花裙小裙裙,冲着镜头甜甜的笑着。
  “不许看!”
  邱少扬扑过来想要合上相册,这对她来说太羞耻了,两三岁的时候没有什么羞耻心的时候他很喜欢穿妹妹的小裙子,那时候觉得没什么,但是现在让明堂看到就不一样了,让他直接羞耻心爆炸了。
  明堂将相册举得很高,邱少扬趴在沙发上很难够得到,于是他撑起上半身与抢,谁料没撑住连着明堂一起拽到地上去了。
  这姿势别说多暧昧了,他把明堂压在下面,一只手摁在人家胸膛上,另一只手压着人家的手腕,看起来要对人家进行一些强制性的事情。
  邱少扬的手清晰的感觉到了明堂的心跳加速了,明堂两只手都在他的腰上,被明堂摸到的地方就如同被火烧了一样。
  明堂的呼吸乱了,邱少扬的呼吸也乱了。
  看到近在咫尺的脸,明堂的脑海里有两个声音在做斗争,一边是让他吻上去,一边告诉他不可以吻。
  差不多过了七八秒后,邱少扬自己撑着沙发岩爬起来,明堂接着坐起,两个人回到沙发上,气氛变得有些尴尬。
  邱少扬拿起桌上的水果,又拿起另一本相册,试图用翻相册来掩盖自己的心里的慌张,然而相册里的内容他是一点都没看进去,反倒满脑子都是刚才发生的事情。
  明堂也捡起了地上那本,跳过了刚才那一页继续往后翻。
  大概沉默了五分钟左右,邱少扬觉得要找点什么事情打破一下现在的气氛,低头看了一眼相册,他有了注意,“你要不要猜猜看这张照片上的都有谁?”
  明堂看过去,那是一张高中时期的合照,距离现在也有十五六年了。
  那时候的相机分辨率不是特别高,人脸有些模糊。
  明堂指了指左边的第三个:“这个是你。”
  邱少扬点头:“对,这个就是我。”
  明堂仔细的看着照片,指着第二个说:“这个是秦远?”
  邱少扬摇头:“第一个是秦远。”
  “第五个是弯仔对不对?”
  邱少扬又摇头:“第四个是弯仔,第五个是姚放。”
  明堂只认出了邱少扬一个。
  现在的他们和当年的他们真的差的不是一星半点,认不住来也是情有可原的。
  气氛就这样的在互动中慢慢的缓和了。
  翻着翻着,明堂翻到了邱少扬大学时期的照片:“这个是赵兴亮吗?”
  邱少扬点头:“对啊。”
  “他是我姐夫。”
  “我知道。”
  明堂:“你说你要去参加婚礼,给人做伴郎,不会就是参加我姐的婚礼吧。”
  “是啊,就是参加你姐的婚礼。”
  “我也请假回去参加。”
  “那到时候你们能不能不要搞那么多麻烦的关卡,让我们直接把人接走啊。”邱少扬和明堂打着商量。
  明堂摊了摊手:“这个东西不是我说了算的,我爱陌能助。”
  邱少扬脸上露出了失落的表情。
  “不过,我可以偷偷地帮你。”明堂看他这样,于心不忍。
  果然,他这话一说,邱少扬立马脸喜笑颜开:“这可是你说的啊,到时候你要不帮我们,我可是会找你算账的。”
  “好。”明堂又说:“不过我呀不能很直接帮你,胳膊肘往外拐是不行的,所以你还是要努力的呀。”
  “又不是我娶老婆,我努力什么。”邱少扬眨眨眼,指着赵兴亮的照片说:“让他努努力还差不多。”
  明堂轻笑:“好,让他努力,不努力就不给他娶我姐姐。”
  “七号婚礼,你打算几号到石城?”明堂问。
  邱少扬说:“六号下午吧,过去和他们一起谋划一下,怎么样过五关斩六将帮赵兴亮把你的姐姐娶回家。”
  “那我就在石城等你哦,到时候你到了给我发消息,我带你在石城四处转转。”
  “好啊。”
  铃铃铃——
  明堂的手机响了,邱少扬看过去,是陆长风打来的:“陆长风电话。”
  明堂说:“你开免提吧。”
  邱少扬接听后打开免提,陆长风的声音便传了出来:“明堂,你今晚有空吗?有空的话我就帮你约我邻居,你们商量一下过户的事情。”
  “过户什么?”邱少扬问。
  陆长风听到邱少扬的声音一愣:“邱顾问?”
  邱少扬嗯了一声:“是我,陆副队,明堂在我旁边,听着呢。”
  明堂说:“你帮我约吧,我现在过去。”
  “那好,我帮你约。”
  说完陆长风就挂了电话,拍着自己的胸口,还好自己没说什么不该说的话。
  明堂给邱少扬解释:“陆长风对门的邻居要卖房出国了,我想买下他们的房子。”
  “二手的?”
  明堂点头:“是,他们装修好了后没怎么住,基本上都是新的。”
  “需要我帮忙吗?”邱少扬问。
  明堂摇头:“不用,已经谈的七七八八了,今晚面谈后应该就能定下来了。你的腿不方便,就不要折腾了。”
  邱少扬说:“买房是大事,我担心你被坑,特别是过户的房子,后边如果出了问题也很难搞,带我一起吧。”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